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跑道成了盗梦空间 田联:怪就怪没第九条跑道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女队奋勇杀入决赛,而美国女队出现接棒失误,最终无缘决赛,赛后,美国队以“受到巴西干扰”为由上诉,组委会最终认可了美国的上诉,并且给了美国队单独重跑的机会。结果昨天上午,美国队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跑出了41秒77的成绩,从而名列所有晋级决赛队伍的第一名,这让此前名列第八晋级的中国队失去了决赛资格。

  哑巴亏 中国队两度申诉被驳回

  在昨天凌晨的预赛中,美国队第二棒菲利克斯在交棒时,与右侧的巴西选手发生碰撞,掉棒后虽然继续完成了比赛,但最终以1分06秒71排名垫底。赛后,美国队以“受到巴西干扰”为由上诉,组委会认可并给了美国队单独重赛的机会。对于国际田联的裁决,中国队提起了第一次申诉,但当即被驳回。

  昨天上午,空荡的马拉卡纳体育场内,美国队在没有一名对手的情况下,独自完成了“重赛”,并以41秒77的成绩超越了之前预赛排名前八的所有队伍,晋级决赛。而此前预赛名列第八的中国队也因此失去了决赛资格。

  针对美国女队单独重赛并获得决赛资格一事,中国田径队昨天早上再次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要求9支队伍参加最后的决赛。中国田径队提出的申诉理由是:一、美国队在比赛时身着不同的比赛服;二、美国队单独重赛是在没有任何干扰下进行的,比赛环境与预赛时完全不同,这个成绩无法和预赛时的成绩相比较;三、无权取消中国队的决赛资格,因为中国队是通过正常的预赛晋级的。但无奈中国队的第二次申诉再度被驳回。

  说歪理 国际田联:怪就怪没第九条跑道

  昨天,国际田联首次就此事件发声,新闻官安娜·雷格兰尼说:“一开始,美国队被干扰没能获得决赛的参赛资格。赛后,裁判看了录像,发现巴西队确实干扰了美国队。美国队被允许重赛,是因为该队在被干扰后仍然跑完了全程。”

  安娜·雷格兰尼认为,如果马拉卡纳体育场有9条跑道,中国队就可以参加决赛,“如果这个赛场有9条跑道,那么决赛就可以有9支队伍参赛,不过这个赛场没有第九条跑道(只有8条跑道)”。

  安娜·雷格兰尼同时强调,重赛的情况并不是先例,2014年欧锦赛、2012年巴塞罗那世青赛都发生过重赛的情况。

  而对于中国队提出的决赛可带上美国队分两组进行的建议,安娜·雷格兰尼表示:“奥运会与其他比赛还是不同的,按照比赛规则只能有一组决赛。”

  对于国际田联安排单独重赛决定,美国队员菲利克斯也坦言这有些“不可思议”,“没有对手的重赛很奇怪”。

  激众怒

  冯树勇:闻所未闻的大笑话

  因为他人的失误自己“躺枪”,中国队的队员们感到憋屈又无奈。“虽然结果让人无法接受,但我们也只能接受。有遗憾更有不甘,但有时候真的需要点运气。”队员韦永丽给出了坚强的回应,“我们每天还是得像打了鸡血一样好好训练,只有用实力让他们无法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来挤掉我们!”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在微博发声,质疑了国际田联荒唐的决定:“真是闻所未闻的大笑话!”冯树勇认为,裁判可以判定巴西队在比赛中犯规,并根据规则取消巴西队的资格,但让美国队单独“重赛”则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荒唐决定。

  身在前方的前田径运动员史冬鹏也对这次判罚提出了质疑:“如果说美国受到巴西队的干扰就可以单独重跑,那么在大邱世锦赛上,刘翔被罗伯斯打手影响了冲刺,刘翔也应该单独重跑一次,那他肯定是冠军啊!”随后,史冬鹏怒斥道:“他们偷走了中国接力队女孩的梦想!”

  看规则

  单独重赛无规则可依

  根据慢镜回放显示,巴西队员确实在交接棒时干扰了美国队员,犯规确实成立。但问题是,国际田联判美国队单独重赛的依据是什么?起码从目前的田径比赛重赛规则来看,美国队单独重赛的理由并不存在。

  按照100米接力赛的竞赛规则,一个成绩要得到官方认可,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成绩在至少两支队伍之间产生;二、这两支队伍必须来自不同国家。而单独重赛显然有悖于第一条规定。

  我们再来看一下关于重赛的规则:一、在竞赛的预赛、次赛、复赛中,按成绩录取最后名次时,有两人或两人以上成绩相同,如对下一赛次或决赛人数有影响,则总裁判可指定成绩相同者重新比赛。二、决赛中如第一名成绩相同,且无法判定名次,总裁判应令成绩相同者重赛。三、田径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如果受到干扰,裁判长可以令其参加另一组比赛,或者下一赛次的比赛,或令该组重新比赛。

  按照这个规定,如果国际田联认为美国队确实受到了巴西队的干扰,那么国际田联可以有两种办法处理此事:要么让美国队所在的小组重赛,要么直接让美国晋级决赛。可无论怎么看,都没有单独重赛的依据,更没听说过单独重赛后,把本已晋级的队伍挤出去的道理。

  文\京华时报记者 张晓敏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29554.shtml report 2163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女队奋勇杀入决赛,而美国女队出现接棒失误,最终无缘决赛,赛后,美国队以“受到巴西干扰”为由上诉,组委会最终认可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