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傅海峰/张楠逆转复仇大马 男双获本届羽球首金

华西都市报社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男双决赛,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伟强,激战三局以16-21、21-11和23-21逆转获胜,为国羽拿到里约奥运首枚金牌。

  男双决赛,傅海峰/张楠再次面对小组赛时击败过自己的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伟强。小组赛两对组合交手时,傅海峰/张楠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失利,最终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再次面对吴伟申/陈伟强,傅海峰/张楠期待复仇夺冠。算上小组赛交手,两对组合碰面三次,傅海峰/张楠一胜两负落于下风。

  首局上来,傅海峰/张楠配合默契,两人前后场连续进攻得手,趁大马组合立足未稳,开局就取得优势,一度以7-3领先。吴伟申/陈伟强逐渐进入状态,抢网及时控制住前半场,打出得分高潮以9-7反超。傅海峰/张楠后场空挡较大,接连被大马组合突破,到暂停时以8-11落后。

  暂停后傅海峰/张楠再丢2分,8-13落后陷入不利局面。张楠连续进攻得手,吴伟申回球出界,张楠半场扣杀命中,中国组合连追3分战至11-13。在网前的争夺,大马组合占据明显上风,陈伟强接连封网得手,中局过后进一步确立优势,傅海峰/张楠无力追分,尽管15-20时傅海峰半场截杀追回1个赛点,但中国组合还是以16-21先输一局。

  第二局傅海峰/张楠打得更为主动,进攻强势迫使对手连续失误,开局中国组合取得6-1的领先。大马组合在气势上被完全压制,主动失误增多,到暂停时傅海峰/张楠以11-4的大比分领先。

  双方都有很多失误,前半场争夺异常激烈,傅海峰/张楠保持优势,进入中局两人拼的更凶,大马组合眼看机会不多,也并没有过夺纠缠,傅海峰/张楠继续拉开分差,以21-11的绝对优势扳回一局。

  决胜局傅海峰/张楠延续第二局的表现,两人在前半场抢网及时,配合默契连续拿分,大马组合则依旧被压制,傅海峰/张楠上来取得10-6的领先。大马组合连追2分后接发球失误,傅海峰/张楠以11-8领先来到暂停时段。

  暂停后傅海峰连续失误,大马组合发球失误,傅海峰体能下降出球接连犯错,大马组合迎头赶上追至12平。此后大马组合连续失误,傅海峰/张楠连得3分以15-12领先。傅海峰/张楠保持对大马组合的压制,中局过后依然领先2、3分,不过此后陈伟强半场截杀得手,傅海峰回球连续下网,大马组合18-17反超。傅海峰连续抢网得分再度反超,张楠网前送球出界,双方战至19平。傅海峰下网送出赛点,陈伟强发球失误,20平后吴伟申半场命中,结果又发球失误。21平后吴伟申进攻出界,陈伟强回球失误,傅海峰/张楠23-21获胜,实现逆转击败大马组合,为国羽拿到里约奥运首枚金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36601.shtml report 1265 里约奥运男双决赛,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伟强,激战三局以16-21、21-11和23-21逆转获胜,为国羽拿到里约奥运首枚金牌。男双决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