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00后”看奥运会集体狂追张继科

云视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已接近尾声,半个月来中国读者是如何关注奥运会的呢?继“全国奥运会关注指数榜”之后,UC再次根据其全球超5亿用户的阅读大数据,发布“手机端奥运观战行为报告”。报告发现,游泳、乒乓球和篮球成为最受关注的赛事项目,一天之中奥运阅读最活跃的时段是上班途中和睡觉前,而“00后”看奥运几乎只看张继科。

  乒乓球热度不及游泳“泥石流”

  里约奥运会共设立28个比赛大项,其中跳水、举重、乒乓球、体操、射击和羽毛球等历来是中国队的夺金大户,因而备受关注。然而,此次UC发布的“手机端奥运观战行为报告”显示,手机端热度最高的奥运会项目前3位却是游泳、乒乓球和篮球。

  据悉,该奥运观战报告采用每个比赛项目的累计阅读量、阅读时间和分享收藏等数据综合衡量其热度。报告显示,自8月5日~17日,仅游泳这一项目的累计相关阅读量就超过5.4亿,而其累计阅读时长则可达660多万小时,综合热度遥遥领先。热度紧随其后的国球乒乓球还不及游泳的一半,其他热度前十的项目也都是小巫见大巫。

  约1/4奥运会阅读是在上班途中

  巴西里约距中国超过17000公里,两地时差11小时,奥运会的黄金比赛时间正好是北京时间的早上。UC发布的“手机端奥运观战行为报告”显示,中国用户早晨在手机上进行奥运观战的比例也最高。

  报告透露,一个典型的奥运比赛日中,早上7点~9点半是奥运阅读的高峰,其间奥运内容的流量可占全天奥运流量的1/4左右。可见,大多数人是一边赶着上班一边紧追奥运会不放。而上午10点以后,奥运阅读活跃度会大跌,直到晚上睡觉前的10点~12点才会迎来另一个阅读小高峰。

  10个奥运会关注者中仅3个是女性

  上述报告还指出,关注里约奥运会的中国手机用户非常年轻化。报告的全采样数据表明,84.6%的奥运关注者是80-0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其中“90后”和“00后”占据半壁江山。据悉,在里约的中国运动员平均年龄为26岁,和绝大多数国内看奥运的人是同龄人。不过,关注奥运会的女性倒是比男性少了一大截,每10个奥运关注者中只有3个是女性。

  据UC的报告分析,这些奥运关注者虽然都很年轻,他们都有关注娱乐明星、国际事务的共同兴趣,但是不同年代的人关注点也略有不同。在看奥运会时,“80后”人群更愿意在诸如金牌奖励、宁泽涛的赞助金等财务议题上多花时间,而“90后”则更愿意多看看体育名将的失误、意外等猎奇新闻,“00后”则简直全体在追男神张继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59475.shtml report 1157 里约奥运会已接近尾声,半个月来中国读者是如何关注奥运会的呢?继“全国奥运会关注指数榜”之后,UC再次根据其全球超5亿用户的阅读大数据,发布“手机端奥运观战行为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