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冯珊珊升至第四有望冲金 林希妤一杆进洞创历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冯珊珊升至第四有望冲金 林希妤一杆进洞创历史

  里约当地时间19日,奥运会女子高尔夫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国一姐冯珊珊升至单独第四名,目前仅与暂列第一的韩国名将朴仁妃相差3杆,在今天的决赛轮中,她仍有极大机会冲击奖牌乃至金牌;另一名中国女将林希妤则打入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的首个一杆进洞!

  无论是新科奥运男子高尔夫冠军贾斯汀·罗斯,还是现在竞争激烈的女将们,这些观澜湖绿茵上挥杆的高尔夫选手,如今成为里约赛场上一颗颗闪耀的明星。

  冯珊珊升至第四有望冲金

  冯珊珊在1号洞抓鸟开场,凭借稳定发挥,前9洞以32杆完赛,跻身前十之列。她全场仅在15号洞吞下柏忌,最终以68杆(-3),总成绩205杆(-8)追至单独排名第四位,仅落后第一名朴仁妃3杆,极有可能在决赛轮冲击奖牌甚至金牌,为中国高尔夫再度实现历史性突破。

  冯珊珊是中国高尔夫的里程碑式人物,2012年3月,她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一举斩获个人职业和团体双料冠军。这是她转职业以来在中国本土赢下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女子欧巡赛首次有中国球手捧杯。

  这个宝贵的冠军让她带着更大的自信走向国际赛场,并实现2012赛季的完美收杆、个人职业生涯的腾飞——3个月后,冯珊珊在LPGA锦标赛上夺冠,成为中国内地问鼎大满贯冠军第一人。当年,“国宝姗除了在美巡、欧巡实现零的突破,还在日巡赛场一举拿下三个冠军,可谓是在女子高坛三大赛场全面开花。

  林希妤一杆进洞 创奥运女子历史

  在第三轮比赛中,另一名中国选手、20岁的林希妤亦创造历史——她在140码的8号洞惊艳了一把,打入奥运女子高尔夫历史上的首个一杆进洞!这精彩的一幕,博得现场一片欢呼,同组的以色列球手莉蒂希亚·贝克随即上前与林希妤击掌祝贺。但由于林希妤在后9洞表现平平,总成绩220杆(+7)令她基本无望争牌。但,这个hole-in-one却足以令她的名字载入史册。

  赛后这位广东姑娘笑称,“原来我攒了那么多人品,都花在这一个洞上。奥运会虽然没打得那么好,但有这么一杆,可以上个电视了。”

  在林希妤击出一杆进洞后不久,现世界第一的新西兰姑娘高宝璟同样在8号洞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一杆进洞。凭借这个hole-in-one以及前9洞的惊艳发挥, 高宝璟最终交出65杆(-6),以总成绩204杆(-9)和31岁美国老将吉林娜·皮勒并列排名第二。后者尽管从未赢得过职业冠军,但她是目前唯一在奥运赛事前三轮比赛都交出6字头的选手。

  细数当年那些在观澜湖绿茵上挥杆的高尔夫选手,如今已成为里约赛场上一颗颗闪耀的明星——韩裔新西兰籍姑娘高宝璟于2012年参加世界女子锦标赛时年仅14岁,而现在,她已成为最年轻的世界第一。林希妤曾在2015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成为“抗韩”主力,并最终夺得个人并列第三和团体季军。

  还有同样在神奇的8号洞打出hole-in-one、新科奥运男子冠军贾斯汀·罗斯,他不光是观澜湖12大锦标赛球场的13位设计师之一,也是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个人职业、团体双料冠军,以及罗斯vs保尔特比洞争霸赛的冠军得主。

  朴仁妃领先2杆

  朴仁妃在前5洞3次抓鸟,但接下来的7号洞、9号洞连吞柏忌,一度被追平领先位置。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最终交出70杆(-1),总成绩202杆(-11)单独领先。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朴仁妃的名字亦非常熟悉。这位韩国老将曾在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夺得1次个人冠军、3次团体冠军,几乎赢遍了包括七场大满贯在内的所有女子职业赛冠军,如奥运夺冠,将给这位前No.1的职业生涯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首轮过后一度单独领跑的泰国新星、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阿瑞雅大倒热灶,在13洞交出+12杆,最终中途伤退。

  冯珊珊将与两位韩国选手——世界第8的田仁智和世界第9的梁熙英同组,于北京时间19:33从1号洞倒数第二组开球。林希妤则将于18:55从10号洞开球,同组捷克美女克拉拉·斯皮科娃和芬兰人诺拉·塔米宁。朴仁妃与世界第一高宝璟、吉林娜·皮勒组成领先组,于19:44从1号洞出发。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64451.shtml report 3041 冯珊珊升至第四有望冲金林希妤一杆进洞创历史里约当地时间19日,奥运会女子高尔夫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中国一姐”冯珊珊升至单独第四名,目前仅与暂列第一的韩国名将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