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月惊人走势将重演? 一板块接力恒大系成市场新龙头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何找准最赚钱的热点?秘笈在文末

  在投资者的印象里,市场走势似乎都脱离不掉这样的运行规律:放量拉升-缩量横盘震荡-盘久必跌,所以在指数接连缩量的小阴小阳后,市场充满疑虑:下周会再次重复7月27号一根大阴线砸下来的可怕走势吗?

  三个角度分析第一、目前均线仍然是多头发散排列,指数下方依然存在10日线和20日线等重要支撑位,不会轻易跌破,比7月底的形势要强很多;

  第二、量能上虽然这一次也是持续缩量,但是相比7月底,当前的人气和赚钱效应还是整体迈上了一个台阶;

  第三、随着时间推移,G20峰会在即,国家队有强烈的托底预期,不会任由指数大跌。

  综上来看,市场再次重复7月底走势的可能性很小,指数很难再次一根大阴线砸下来。

  大势研判

  龙头回落大盘突破捉襟见肘

  沪指已出现连续四天的整理,为什么沪指迟迟不突破年线的压制: 前期带动沪指连续上涨的主要动力房地产、券商、银行都出现了休息恒大三剑客上涨能量出现松动,今日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即出现了集体大跌,诸侯割据局面由此形成,也同时代表主板群龙暂时无首,主板上涨压力开始凸显。

  一带一路有望成为市场新龙头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近日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出台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政策措施;重点支持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经贸产业合作区建设、产业核心技术研发支撑等战略性优先项目。中国中铁收于涨停。

  华西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曹雪峰指出:“整个盘面非常淡静,我都要打瞌睡了,还好有一带一路概念股可以稍微关注一下。” 今日该板块尾盘飙升,带领指数上行收复关键位置,不能不说其有望成为市场的新龙头。

  下周策略

  利好因子犹存

  一方面,A股两融余额突破8900亿,创下7个月以来的新高。之所以呈现出震荡攀升的态势,说明投资者依然看好后市,导致进场意愿加强,那么后期突破9000亿大关指日可待。当然两融攀升在一定程度上会助推股指反弹。

  与此同时,沪股通资金流入虽然呈现出放缓态势,但是还是呈现净流入状态,说明外资依然看好A股市场,只要有外资在,A股市场近期还是无忧的。另外,就是央妈公开市场操作不断,流动性充裕,市场整体资金面无忧。

  两大重磅消息或指明后市方向

  一个是第二季度机构的全面增仓。自去年股灾以来,金融资本屡屡凶猛减持,但今年第二季度所披露的中报显示,不但基金仓位上升,险资、社保、QFII等以价值投资为主的机构持股也是稳重有升,主力对当前市场的认可度不言而喻。

  另一个则是房价涨幅收窄。上半年股市无大起色,部分原因也在于楼市疯涨所造成的资金虹吸效应,目前国内正处于资产荒,楼市降温意味着或再有活水流入A股,以缓和当前资金面短缺的问题。由此看来,市场中长期向上的空间还是存在的。

  三类股蕴藏机会

  高送转下周或蓄势腾飞

  需要提醒的是,中报披露已近尾声,中报行情这一往年必炒概念前期在险资举牌和深港通概念的光环下稍显逊色。但是随着险资举牌概念暂时哑火和深港通利好落地,高送转重回投资者视野,这一最具补涨潜力板块下周或将重新迸发出亮眼的赚钱效应。

  高送转板块内轮动良好,结构性牛股层出不穷,既有前期因连续涨停受到特停打压回落,但又再度创下历史新高的煌上煌,又有近期持续放量上涨,区间涨幅已超过的60%天润数娱,足见这一题材已受到资金的强烈追捧。

  土地流转或风生水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农村荒废越来越多的土地,造成土地资源的较大浪费。新形势下深化农村改革,处理好农民和土地的关系仍然是主线。加快农村土地流转对唤醒沉睡的土地,释放整个农业的生产力,增加农民收入,真正激发农民搞农业生产特别是调动农民粮食生产的积极性,加快城镇化建设具有显著意义。随着政策的落实,对于拥有大量土地,以及涉足土地流转的相关企业或将直接受益。

  健康中国盛宴开启

  随着我国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已经成为大众普遍关心的话题。健康问题直接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关系到子孙后代。由于我国目前面临着人口增速放缓、老龄化问题严重、环境污染加剧以及各类重大疾病如:肿瘤、高血压、脑血管等疾病发病率在不断攀升。在这种形势下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化医疗改革,对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延续人口红利期、提升经济社会建设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国家对健康中国政策的持续加码和资本市场资金关注度逐步提升,一场关于“健康中国”的投资盛宴即将开启。

  

  金融界网站

  ID:jrjnews2013

  有料有趣有干货!

  揭秘A股真相,指引投资方向!

  ·内幕探析、经济前瞻、涨停预测

  ·要闻解读、实时行情、个股买卖点查询

  ·相约每晚9点!

  ·金融界网站,让您投资更轻松!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解盘利器

  跟紧高手,轻松获利!

  善于把握市场环境和挖掘热点题材的“宁静的光”倾力打造操盘内参,原价 500,金融界网站补贴482元,现 18即可体验。

  内参提供短线题材个股走势分析和出局点判断,每个交易日更新2次,9月底结束。适合喜欢快进快出的普通股民。登录金融界网站即可参与。

  下载爱投顾APP更可及时获取内参更新通知,戳下方“ 阅读原文”即可获取。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64704.shtml report 3322 如何找准最赚钱的热点?秘笈在文末在投资者的印象里,市场走势似乎都脱离不掉这样的运行规律:放量拉升-缩量横盘震荡-盘久必跌,所以在指数接连缩量的小阴小阳后,市场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