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昆明市打击旅游市场飓风行动让不具备资质购物店无处遁寻

云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场在行业主管部门及旅游业者眼中都力度十足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今日(8月19日)早上8点,由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联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国税局、市运管局95人兵分三路对网上投诉多、无接待旅游团队资质、以及采取“认老乡”等欺骗手段经营的购物店进行现场打击行动。

  

  据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此次行动联动6大部门,相关部门并指定一名分管领导参与,同时指定一名联络员,分成3个小组对相关购物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此次突击检查将持续到年底。

  此次检查对涉嫌无旅游团队接待资质的购物店进行突击检查。包括盘龙区北苑农贸市场鸿泰珠宝店,官渡区,国贸中心店3家购物店。

  在位于盘龙区东三环北苑农产品批发市场内的鸿泰珠宝,检查小组现场检查营业执照、帐单、进出货情况;对场所明码标价下发检查通知书,制作检查整改表;暂扣经营场所的营业收据及游客小票。

  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分别对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的个人、旅游购物店、带团人进行现场询问笔录;对无资质接待旅游团队的购物店情况,进行详细询问调查、证据采集。

  在官南大道499号LISA旅游购物店的检查中,检查小组对销售的商品标签标价情况、店面门头名称与工商注册名称不一致、商品销售单据、POSE机刷卡流水等情况进行检查、取证。

  市运管部门对1辆运载游客到该店购物的非法营运车辆、驾驶员进行调查并暂扣车辆。市旅游监察支队对1名无导游证从事导游活动人员进行现场询问笔录,对其所带6人旅游团行程接待操作环节情况进行调查,将进一步核实有关违法、违规问题。

  而在万福珠宝,检查发现企业三证齐全,下辖五个经营部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证齐全;商品明码标价,无团队出入购物。

  对企业所涉税收情况及时采集资料,相关部门将待后查询,并根据相应情况处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相关部门将进行调查处理,涉及违规违法的将依法进行处罚,需要移交公安机关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为维护旅游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接下来的突击检查中,我们将对违法、违规的旅游购物经营行为进行查处,”支队相关人士说,“包括未参加相关等级标准评定,游离在旅游行业管理之外的接团购物企业;采取'认老乡'等欺诈手段经营,侵害旅游者权益,不履行服务承诺,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经营行为;以及查处旅行社组织游客到未经等级评定合格的购物场所进行旅游购物及胁迫、欺诈游客购物等行为。”

  昆明市旅游监察支队提醒,目前旅游购物市场销售模式存在问题,主要以“认老乡”打亲情牌,诱骗、误导等要求游客购物。首先游客应该提高警惕,如果发现标价很高的物价以很低的价格出售就说明虚高标价,值得警惕,另外,认准购物点星级评定标识。除此之外,游客应该参照云南省旅发委公布的诚信旅游指导价低于指导价标准将被视为零负团。

  下一步,参与此次检查的各单位将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调查处理,涉及违规违法的将依法进行处罚,需要移交公安机关的将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刘赛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90994.shtml report 1483 一场在行业主管部门及旅游业者眼中都力度十足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今日(8月19日)早上8点,由昆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联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