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瘾君子公交上行窃,没想到早被便衣盯上

大连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昨日中午12时20分,在大连晚报社门前,一名在16路公交车上行窃得手的扒手刚一下车,就被两名便衣警察扑倒在地,当场就擒。同时下车的失窃者王女士,亲眼目睹了便衣擒贼的全过程,直到看到一只粉色的钱包从戴上手铐的扒手身上掉到地上。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在公交车上失窃了,王女士对英勇擒贼的便衣警察深表感谢。

  

  连续排了两次长队没有动手

  记者了解到,当场就擒的曲某今年46岁,是一名前科较多的老扒手,也是一名瘾君子。8月18日早上8点多,大连市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支队一大队的两名便衣警察,就已经注意到了这名老扒手的行窃企图。

  “曲某一开始在五一广场26路公交车终点站寻找目标,连续排了两次长队没有动手,随后上了4路公交车。我们一直盯着他,并跟着他上了4路车,在奥林匹克下车。”便衣警察介绍说:“他接着来到百盛门口,徘徊了很长时间,然后就在百盛门前的公交站台上停下了。直到失窃的王女士出现,曲某跟着王女士上了16路公交车。”记者了解到,两名便衣警察在公交车上就发现曲某行窃得手,于是跟着他下车,在站台上实施了抓捕行动。

  女乘客的包是敞开的

  寻找了一上午目标的曲某为什么跟着王女士上车了呢?便衣警察后来在审问曲某时得到了这样的答案,“我看到她的包是敞开的,没拉拉链,这不是白送吗?我能不拿吗?”

  记者从王女士处了解到,昨天中午她在奥林匹克百盛门前的公交车站巧遇朋友,两人边聊天边等车。“当时16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很多,我和朋友说着话,完全没注意到有人一直跟在身后,直到在大连晚报社车站下车,都没有发现钱包已经被偷了。”王女士说,后来听到身后有人喊,“不许动,我们是警察”,回过头看到自己的钱包从就擒的扒手身上掉下来,才意识到自己被偷了。

  8月1日开展反侵财犯罪专项行动

  王女士感觉自己幸运得就像中了大奖,“真没想到警察行动这么迅速,我还没发现自己的钱包被偷了,人家警察就已经把小偷现场抓住了。”王女士说:“这次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人民警察的英勇,有他们在就有了安全感。

  记者了解到,从8月1日起,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了反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昨日一大早,有扒窃前科的曲某在街头一出现就被便衣警察紧紧盯住,两位便衣为了将扒手绳之以法,连午饭都顾不得吃,直到将其抓个现形。

  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现实版,老扒手到处找目标,没想到便衣警察早在他身后把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在外看管好财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94639.shtml report 1417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昨日中午12时20分,在大连晚报社门前,一名在16路公交车上行窃得手的扒手刚一下车,就被两名便衣警察扑倒在地,当场就擒。同时下车的失窃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