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谌龙2-0成新科羽球男单奥运冠军 李宗伟三连亚

千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在里约会展中心4号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谌龙以2-0(21-18/21-18)战胜头号种子、两届奥运会亚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终结对对手四连败的同时,帮助中国男单实现三连冠,他也成为吉新鹏和林丹之后中国第三位羽毛球男单奥运冠军,而李宗伟则遗憾的收获了三连亚。

  谌龙作为本届比赛的2号种子,是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曾蝉联过2014年和2015年两届世锦赛冠军,他在半决赛中以2-0战胜了4号种子、丹麦选手阿萨尔森晋级决赛。他决赛的对手是头号种子、两届奥运会亚军李宗伟,后者在半决赛中与林丹上演第37次“林李大战”,最终以2-1逆转获胜。谌龙和李宗伟此前有过25次交锋,谌龙以12胜13负略处劣势,目前谌龙已经对李宗伟4连败,他们在上届奥运会半决赛中就相遇,当时失利的是谌龙。

  第一局比赛,谌龙率先进入状态,开局便取得了4-0的领先,但李宗伟同样打得很出色,他连得5分,以5-4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战成5平至7平,关键时刻,李宗伟没有手软,再连下4分,以11-7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谌龙一直紧紧追赶,在9-13落后时,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3平,随后双方战成14平至16平,此时李宗伟打得有些犹豫,连续失误,谌龙以18-16反超比分,在被对手得1分后,谌龙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20-17拿到局点,并最终以21-18先下一城。

  易边再战,谌龙延续上局良好状态,开局便建立4-1的领先,随后被李宗伟追平,谌龙飞扑谌龙以5-4领先,但李宗伟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成8-5,随着杀球成功、加上打得非常连贯,谌龙同样连下5分,以10-8再度将比分反超,并以11-9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开局李宗伟没有走出被动局面,速度慢了,跟不上节奏,相比之下,谌龙越打越自信,一度将比分扩大为15-11,李宗伟随后将比分追成13-15,但是李宗伟体能下滑很快,谌龙抓住机会,以18-14再度将比分拉开,并以20-16拿到赛点,在被李宗伟追回2分后,李宗伟杀球失误,谌龙以21-18再下一城,从而以2-0拿下比赛。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谌龙终结了对李宗伟的四连败纪录,也顺利拿到了冠军,帮助中国男单实现了三连冠,这是中国羽毛球队本届奥运会收获的第二枚金牌,他也成为吉新鹏和林丹之后中国第三位羽毛球男单奥运会冠军。而李宗伟则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连续第三次收获亚军,延续着世界大赛无冠的魔咒。(咖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95675.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在里约会展中心4号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决赛中,2号种子、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谌龙以2-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