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鲁能后半程开启复仇模式 恒大国安河北小心了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一场4比1的大胜,一场对保级对手天津泰达的生擒,让山东鲁能一夜之间将保级主动权重新揽回自己手里。本场比赛,虽然鲁能的前两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佩莱的梅开二度最终打得泰达毫无脾气。带着这场胜利,鲁能可以用他们已经许久没有有过的轻松心态,去备战与首尔FC的亚冠恶战——这对马加特的亚冠处子秀来说,是个不错的先兆。

  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泰达曾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3比2的惊天逆转。如果要评选本赛季中超最经典的比赛,那场逆转无疑很有竞争力。只可惜,泰达能在客场掀翻鲁能,但在自己的主场却被对手彻底击溃。佩莱和西塞,这对儿今夏鲁能花大价钱搭建起来的新锋线组合,仿佛心有灵犀一般,继对阵杭州绿城之后再度携手取得进球;而除了这两个外援之外,鲁能整体发挥之高效实属罕见,近期状态颇佳的刘彬彬、齐天羽等人,将泰达的左边路搅了个天翻地覆,甚至连戴琳都能轰出石破惊天的世界波进球。因此,尽管今晚泰达的对手依然是鲁能,但无论是人员构成还是球队即战力,都比双方首回合较量时的那支球队,有了显著的变化。

  鲁能状态全面回暖

  泰达要怪,也只能怪自己实在太差,遇到了第一次打首发就憋了一肚子“坏水”的西塞,更遇到了最近一个月状态最好的一支鲁能。说来也怪,算上对泰达的这场胜利,鲁能联赛后半程赢下的五个对手,竟然都曾在上半程击败过鲁能!之前鲁能已经战胜了苏宁、绿城、永昌和富力这些曾让自己蒙羞的球队;而对于上半程没没赢过自己的申花和延边,鲁能反而“网开一面”。毫无疑问,“复仇”已经成了鲁能如今的主旋律。“把过去脱掉的衣服都穿回来”,这句舒淇的名言,在鲁能身上得到了一个恰如其分的体现。

  鲁能开启复仇模式,那些曾经在鲁能身上全取3分的球队,可得打起12分的注意了。正如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所言,他不清楚为什么富力会“输给一支联赛倒数的球队”,现在的鲁能早已不是上半程那个任人宰割的羔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鲁能还将面对力帆、华夏幸福、国安和恒大这四个自己曾输过的对手,如果鲁能继续保持目前的复仇势头,将华夏幸福和国安这两大强敌拉下马来,并非痴人说梦;或许,鲁能可以为球迷制造更大的惊喜,上演历史上对恒大的首场胜利?

  在文学家笔下,复仇是驱动英雄们创造奇迹、逆流而上的一股强大的精神动力;而在足球场上,当复仇的火焰燃烧时,更令人热血贲张、令无数球迷为止疯狂。但愿鲁能可以将这把复仇之火一路烧下去,现在的他们已经有了和中超各路强敌一较短长的资本,如果完成对国安、对恒大这样强敌的复仇,将为他们的重新崛起写下最完美的注脚。

  (亚鲁哥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95717.shtml report 1142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一场4比1的大胜,一场对保级对手天津泰达的生擒,让山东鲁能一夜之间将保级主动权重新揽回自己手里。本场比赛,虽然鲁能的前两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