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老越“强拍”中国肩膀,求经济发展避陷中美“拌嘴

听沧澜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3月,能够为外国航母和潜艇提供停靠维修和补给燃料服务的金兰湾国际港举行落成仪式。在举行落成仪式前,越南和日本达成协议、允许日本舰艇访问该港口。

  

  美国完全取消对越南长达数十年的武器禁运标志着美越关系中一个里程碑,为这两个曾经的敌手建立战略伙伴关系铺平了道路。那么,这对越南的安全和国内政治而言将意味着什么呢?取消禁运不会立即导致越南大规模采购美国的武器。相反,越南将集中精力购买与海上安全相关的监视和侦察技术以及先进的通信系统。越南面临的关键挑战是,能否买得起这些昂贵的高技术装备。

  尽管意识形态分歧是美越关系向前发展的障碍,但取消武器禁运是美国这个超级大国的战略利益所驱使的。

  一些评论人士声称,取消禁令的决定将给这两个国家目前对中国的普遍敌意火上浇油。越南和美国都意识到,两国关系正常化方面的任何重大进展都将不可避免地激怒北京。但两国都不希望“中国因素”妨碍双边关系的发展。

  从河内的视角看,越南不希望深陷美中权力斗争之中。越南希望避免以下两种极端局面中的任何一种:一种是,美国和中国发生直接军事对抗,从而损害越南的国家利益;另一种是,两国在牺牲该地区其他小国利益的情况下达成妥协。

  避免这些局面的最佳方式是,利用美国或中国增强本国的军事力量。接受目前的地位将传递一个清晰讯号,即河内不是一个亲华政府,从而将美国在牺牲越南利益的情况下与中国达成妥协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取消禁令给了河内在不偏离以“三不”原则(不与任何国家建立军事联盟,不允许任何国家在其领土上建立军事基地,以及在与其他国家作战时不依赖任何国家的军事支持)为基础的长期国防政策的情况下增强国防能力的更大余地。

  越南升级其国防实力的目的是,保护其领土主权并成为一个在地区安全问题上负责任的东盟成员国,而不是遏制中国崛起。取消禁令也有助于促进越南的军事装备和武器来源多样化、减少越南对俄罗斯武器供应的依赖这一战略。

  今年3月,能够为外国航母和潜艇提供停靠维修和补给燃料服务的金兰湾国际港举行落成仪式。在举行落成仪式前,越南和日本达成协议、允许日本舰艇访问该港口。

  对美国而言,取消武器禁运为其海军舰艇访问港口甚至使用金兰湾创造了一个新机会。尽管美国目前宣称无意使用这一海港,但如果他们希望在南中国海制衡中国,金兰湾的战略地位将提供抵御进攻的天然防线并为美国舰队的燃料补给和维修提供充足资源。

  接下来回顾一下国际投资市场:

  昨日周五行情总结:先说天然气,我的思路一直是看空的,在凌晨1点反弹最高点位4780,如果有人朋友反向做多的话,多单也是自动解套的,凌晨1:30布林轨上方4789未破后,一路盘整下行最终收在4708。如果后半夜还有朋友反向多单被套的,可以找郡主布局下周的行情,以及解套策略。

  原油昨天是高位49.1附近来回震荡,总体来说行情不大,凌晨一点钻井数据利空未空,所以要谨防下周低开的可能,重点关注上方49.3不破就是空。

  白银,白银昨天是总体下行趋势,100个点的利润不知道各位是否提前布局,本人的中线空单已经获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

  

  行情总结到这,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周末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不要把行情带到生活中去。轻松投资,开心生活。没达到预期的朋友也不要难过。下周的行情,郡主依旧与你一同把握。

  成功需要努力,但也需要机遇

  关注微信,更多商业智慧助你开辟财富人生

  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和天然气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V-信:sjjz668,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上/赏金郡主(sjjz668)

mt.sohu.com true 听沧澜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97299.shtml report 2288 今年3月,能够为外国航母和潜艇提供停靠维修和补给燃料服务的金兰湾国际港举行落成仪式。在举行落成仪式前,越南和日本达成协议、允许日本舰艇访问该港口。美国完全取消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