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羽坛新王,矫若游龙

大连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特派记者赵健

  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 昨天,备受关注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在谌龙和李宗伟之间上演。最终,谌龙以2:0战胜对手,拿下了这枚分量很重的金牌。

  随着李宗伟杀球出界,谌龙拿下最后一分,他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跪倒在地将头深深埋下去,掩面失声痛哭,最后整个人都扑倒在了地板上。李永波和夏煊泽跑过去,把谌龙从地板上拉起来的时候,谌龙还在忍不住落泪。而在看台上,他的女友、中国羽毛球女队的王适娴也是热泪盈眶。

  又一位大满贯得主

  在为中国连续第三次夺得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后,谌龙目前手握一枚奥运会金牌和两个世锦赛冠军,成为又一位羽坛大满贯得主。他在单打比赛中已经拿到了所有最高的荣誉,还需要在团体比赛中证明自己。

  自从2010年开始成为世界一流高手以来,谌龙连续在世界大赛上创造佳绩,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铜牌,2014年世锦赛夺得冠军, 2015年世锦赛成功卫冕。此外,他还两次夺得全英赛的冠军。去年一整年,谌龙世界排名都保持在第一位,拿到了五站超级赛的冠军,是夺得超级赛冠军最多的选手。他所缺的只是一枚奥运会金牌。当然,要想接过林丹的班,成为中国男选手的领军人物,谌龙还需要在团体赛中有所表现。2014年汤姆斯杯赛半决赛,他作为第一单打输给了日本的田儿贤一,最终中国队失利;2014年亚运会团体决赛,他在第一盘输给了韩国的孙完虎,中国队输给韩国队丢掉团体金牌;今年汤姆斯杯1/4决赛中,他又输给孙完虎,丢掉了关键的第一盘,最终中国队被韩国队所淘汰。

  感谢林丹和李宗伟

  不负众望直落两局击败李宗伟,谌龙拿到了自己第一枚奥运会金牌,也为中国男单实现奥运会三连冠。赛后采访中,不再只回答一个问题的谌龙,终于敞开心扉。

  “从最开始输给他们,到赢,到这次奥运会夺冠,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真的挺开心的!”谌龙赛后谈到林丹和李宗伟时表示:“我觉得首先确实要谢谢李宗伟,还有林丹,他们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

  对于能赢得冠军战,谌龙认为李宗伟压力更大,背负了整个国家的希望,对于此前为何只回答一个问题,谌龙也给出了解释:“要将精力放到比赛中,不想受到太多关注。”现在冠军到手,谌龙也可以敞开心扉,他特别感谢了李永波的心理按摩和女友王适娴的爱心鸡汤。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198756.shtml report 1147 特派记者赵健本报巴西里约热内卢电昨天,备受关注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在谌龙和李宗伟之间上演。最终,谌龙以2:0战胜对手,拿下了这枚分量很重的金牌。随着李宗伟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