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虹:能坚持四年很不容易 笑称已成为别人榜样

汉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田径比赛,继续在第14个比赛日进行。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刘虹以1小时28分3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吕秀芝以1小时28分42秒获得季军,切阳什姐以1小时29分04秒排名第五。凭借此冠,刘虹也继此前拿到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以及打破世界纪录之后,如愿实现了她在职业生涯里的大满贯。赛后,刘虹做客央视谈了感受。

  刘虹表示,这次比赛的困难在预料当中,“之前也做过一场判断,对于这场比赛之前定的战术而且对手的估计,确实还是在预料当中。”

  在谈到最后时刻的惊现逆转时,刘虹表示“我之前赛前在训练营有测过一公里,一公里的话我走了3分52秒。今天这个后程可能比一公里还要快。此外,因为冈萨雷斯一直在前面领走,我跟走的时候我能看得到对方的表情而且听到她的呼吸,所以这个运动员有一个特点,因为5月份的时候世界杯跟她较量过一次,前十公里我们两个一直在前面领走,她的技术特点就是不太愿意跟随走,所以今天整场比赛也是一直在前面领走,有几次我想超越她要领走她一直在压着我,这个速度是非常快的。”

  刘虹还笑称,最后时刻并没有撞线,“过去时线已经放下来了,我说我还没到终点呢,拉线的那个人就把线给放到地上了,所以没有撞到线。”

  刘虹一直表示这次夺金不容易,“因为毕竟奥运会是四年一届,跟世锦赛还不太一样,能坚持四年确实很不容易,要付出很多。今天能拿到这块金牌,确实就是经历那么多终于实现了梦想,整个心情确实是不一样的。”

  谈到战术,刘虹表示,今天的风比较大,“可能因为这种比赛大家都是奔着名次去的,成绩真的不重要。再加上今天这个天气比较热,加上风很大,所以对于往常距离项目的成绩影响也非常大,基本我们是500米走1公里一圈这半圈都是顶风,运动员在前面领走是非常吃亏的,大家都不愿意上前去所以速度就压得很慢。”

  在主持人问到刘翔曾经留下的大满贯给田径运动员树立了标杆,大家是否会在心中把刘翔的成绩做为巨大的推动力?刘虹表示确实是,“包括我之前打破世界纪录的时候我觉得刘翔是我们的一个榜样。”

  刘虹称,“这三届奥运会来讲,我觉得这一届是心态最好的一届,不管意前比什么赛,头一天晚上睡觉都是睡得不踏实,当然这次比赛确实是心态调整得特别好。因为经过这一年训练的水平包括比赛场上的一些经验给我一个很大的自信,毕竟今年排名是最好的,然后整个比赛我觉得对手应该惧怕我而不是我去惧怕对手所以我有这种心态。”

  刘虹还谈到了自己已经成为偶像,能感受到对手的敬畏。“之前去俄罗斯有参赛,我对自己的偶像每次比赛的时候我会去观察她,她就一直看着路线,不会观察别的选手。现在就是这个感觉,我就是站在这里是别人来看着我而不是我要去看着别人,这几场比赛我都是这种心态,我也有这种信心也有这种实力。”

  刘虹称开始以为参加不了里约奥运会,因为使用的按摩膏被当做兴奋剂禁用,当时以为去不了,刚知道的前三天痛哭不止。不过后来用了40天很快解决了事情,保障拿到了参赛的资格。对此,刘虹表示,“很多朋友包括我们队里的领队都支持我,他们觉得我应该要继续训练应该要有希望,因为有那么多人的支持我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我能参加奥运会本身对于我来讲,我觉得这已经是一种幸运、已经是一种成功,我现在能获得冠军我觉得这个冠军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可能有更多的人在背后支撑着我。”

  责编:汉网

mt.sohu.com true 汉族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0725.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田径比赛,继续在第14个比赛日进行。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参赛的3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刘虹以1小时28分35秒的成绩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