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媒评莱利五大妙笔:组三巨头 换奥胖助韦德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夏放走德维恩-韦德,这一决定引发广泛质疑。但在莱利掌权的热火时代,还是有很多绝妙运作的,这也帮助热火三次夺冠。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列举了莱利执掌热火后的五大运作妙笔。

  热火总裁莱利

  1.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7月10日,热火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来詹姆斯,而他们送走的是包括2011年-2013年多个选秀权。詹姆斯加盟热火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决定之一,莱利由此帮助热火开启了一个传奇时代。詹姆斯在效力于热火的四个赛季中,帮助球队连续四年打入季后赛,2012年和2013年两度捧起奥布莱恩杯,而詹皇也两度拿到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不过,在2014年夏天,詹姆斯告别莱利和热火,重新回到了篮球梦开始的地方——克里夫兰骑士队。

  2.德维恩-韦德

  2003年6月26日,热火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了德维恩-韦德。

  莱利用2003年第五顺位签选择韦德,这也是选秀历史上最伟大的决定之一。在詹姆斯、安东尼、波什等人被选中之后,热火在韦德和克里斯-卡曼之间进行着艰难的选择,众所周知,莱利对大个球员情有独钟,而且他们刚刚失去了接受肾脏手术的莫宁,因此,热火似乎更有可能选择卡曼。

  但热火最终的选择是韦德,这一选择是历史级的,韦德帮助热火开启了相当成功的一段时期,而“闪电侠”本人也拿到三次总冠军,12次入选全明星赛,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只是今夏热火的态度令韦德颇为失望,“闪电侠”决定回到家乡芝加哥,结束了热火生涯。

  3.沙奎尔-奥尼尔

  2004年7月14日,热火用卡隆-巴特勒、拉马尔-奥多姆、布莱恩-格兰特、2006年首轮选秀权和2007年次轮选秀权交易来沙奎尔-奥尼尔。热火得到了统治级中锋奥尼尔,但送出的筹码也相当之多,但是这一决定还是非常正确,奥尼尔联手韦德在2006年为热火拿到了队史首冠,同时帮助韦德提升到生涯新高度。

  4.阿隆佐-莫宁

  1995年11月3日,热火用马特-盖格尔、格伦-莱斯和1996年首轮签交易来黄蜂的莱恩-埃利斯、阿隆佐-莫宁和皮特-迈尔斯。

  这是莱利执掌热火后所做的第一笔交易,而在莱利之前在湖人和纽约执教时,队中分别有贾巴尔和尤因这样的大个子,因此莱利深知统治级中锋的重要性。莫宁和蒂姆-哈达威曾帮助热火单赛季拿到61胜,开启了一段相当成功的历史。

  5.克里斯-波什

  2010年7月10日,热火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克里斯-波什,送走了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

  波什在热火和韦德、詹姆斯组建成“三巨头”,并在2014年詹皇离开后拿到了一份5年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只不过近两个赛季波什受到血凝栓病情的困扰,篮球生涯前景扑朔迷离。

  (德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1700.shtml report 1386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今夏放走德维恩-韦德,这一决定引发广泛质疑。但在莱利掌权的热火时代,还是有很多绝妙运作的,这也帮助热火三次夺冠。美媒体《f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