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谌龙夺冠实现大满贯 大马一哥李宗伟奥运三连亚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会比赛昨晚收官,压轴大戏男单决赛,谌龙以2比0战胜李宗伟,为中国代表团拿到第23枚金牌,个人也实现了“大满贯”。

  夺冠 喜极而泣

  谌龙是最近两届世锦赛男单冠军,荣誉墙上尚缺一枚奥运会金牌,他的决赛对手李宗伟则又一次冲击世界大赛冠军头衔。两人此前25次交手,谌龙12胜稍处下风。但昨天一上来,他就连得4分领跑。李宗伟随即找到感觉,11比7进入局间暂停。谌龙则在后半局重新掌控局面,21比18先胜。次局,李宗伟依旧处于追分态势,谌龙在手握4个赛点的情况下被追回2分,随着李宗伟跃起杀直线出界,21比18,谌龙获胜后喜极而泣,与场边指导的李永波和夏煊泽紧紧拥抱,并向看台上的女友王适娴送上飞吻和心形手势。谌龙透露,比赛前一天吃了王适娴的爱心餐。

  赛后谈及比赛,谌龙先感谢了林丹和李宗伟两位伟大的对手,坦言“我竭尽全力才是对李宗伟最大的尊重”。

  林丹 第四收官

  林丹与丹麦新星安赛龙的铜牌争夺战先一步进行,双方首局开始进行得颇为胶着,林丹以21比15先下一城。安赛龙次局开始提速,以9比3占据优势,林丹10比21丢掉本局。决胜局较量,林丹一上来就落后4球,随后发力追成9平。安赛龙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林丹则一度以15比13反超。两人此后从15平打到17平。丹麦小将连得3分拿到赛点,并通过杀球得分锁定胜局。

  以第四名结束最后一次奥运会,林丹显得平静:“会有点遗憾吧,没能拿到牌,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尽力了就可以。”总结自己的四届奥运之旅,他坦言,每一次都不一样,“伴随了不同年龄段的体验。”至于昨天的比赛是否就是自己的谢幕战,林丹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表示奥运会结束后先好好休息,还没有考虑之后的计划。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2496.shtml report 826 会比赛昨晚收官,压轴大戏男单决赛,谌龙以2比0战胜李宗伟,为中国代表团拿到第23枚金牌,个人也实现了“大满贯”。夺冠喜极而泣谌龙是最近两届世锦赛男单冠军,荣誉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