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鸿坤昆仑决选手田鑫吴雪松晋级自由搏击世界8强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0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在济南开战,本次比赛不仅云集了众多世界拳坛巨星,还有承办济南站赛事的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中国著名歌手解晓东,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亲自来到场观战,并为获胜选手进行了颁奖。在本次16进8的诸神之战中,中国拳手田鑫、吴雪松强势跻身八强,卫冕冠军泰拳王西提猜也顺利过关,而在综合格斗方面吴昊天背后裸绞致胜,搏击玫瑰唐金遭砸击失利。

  诸神之战1/8决赛中国拳手初战告捷,来自河北精武搏击的散打名将田鑫与白俄罗斯“子弹”古拉宾过招,田鑫开局打得非常顽强,与古拉宾展开了对攻,闪电般的连续出拳,刁钻的高扫腿,在开局取得了不小的优势。经验丰富的古拉宾立刻展开反击,凭借凌厉的连续飞膝扳回了一些劣势。第二回合田鑫越战越勇,一套精准的组合拳将古拉宾击倒读秒,其后又是狂风骤雨的追击。最后田鑫凭借点数击败古拉宾,艰难迈入8强席位,同时也爆出了本次诸神之战的最大冷门。

  来自北京涛搏格斗的中国搏击超新星吴雪松挑战苏里南“小泰森”坎特斯,苏里南猛兽拳头极重,吴雪松步伐灵活进退自如,对手每次出击,他必会还以重拳。第二回合吴雪松更是重创对手,苏里南猛兽显然准备不足,被打得两眼发直,脚下不稳。尽管吴雪松没能乘胜追击KO对手,但赛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吴雪松取胜,他也兑现了杀进诸神8强豪言。坎特斯赛后咆哮大吼甚至爆粗口,极度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孔令丰和苏里南拳手曼和夫交锋,孔令丰打得比较灵活,但仍旧防不住对手的进攻。曼和夫的清晰命中次数高出孔令丰一截,最终孔令丰点数惜败,无缘8强。

  泰国“金童”江佟猜和韩国一哥李星玄之间的韩泰大战也是精彩纷呈,江佟猜采取标准的泰式打法,强调进攻的打击效果,鞭腿非常凶狠。而李星玄拳腿组合流畅,以韩国拳手惯有的韧性与江佟猜周旋。不过江佟猜的重击次数高出李星玄一筹,最终江佟猜点数优势入围8强。

  诸神压轴之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拳王西提猜对垒葡萄牙选手内维斯,西提猜立体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特别是低扫腿杀伤力极大,成功执行“砍树”战术。两个回合以后葡萄牙拳手就已经凸显败势,第三回合西提猜低扫导致对手读秒。最终裁判一致判定西提猜以压倒性的点数优势30-26取胜,上代诸神王者霸气一览无遗。

  综合格斗75kg级超级战,镇海蛟龙吴昊天对阵荷兰拳手布伊斯特,荷兰人身高较吴昊天高出一头,手长腿长比赛最初占据优势。练中国跤出身的吴昊天扬长避短,努力将比赛引入地面缠斗,第一回合1分42秒吴昊天凭借漂亮的背后裸绞降服对手。

  中国女子MMA第一人“搏击玫瑰”唐金迎战俄罗斯的娜塔莉亚,这场58公斤级超级战出乎所有人意料。唐金进入状态较慢,还处在试探阶段,而俄罗斯拳手主动抱摔,将比赛拖进地面。俄罗斯拳手要到上位,组合拳疯狂的砸击唐金头部,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唐金在第一回合55秒被TKO遗憾告负。

  此外,80kg级自由搏击世界冠军赛1/4决赛荷兰“魔头”穆赛完美KO巴西选手奥利维拉,中国选手薄福凡苦战三个回合不敌俄罗斯的亚历山大。综合格斗61公斤级超级赛初光福打得韩国选手崔乘福血流满面轻松胜出。自由搏击75公斤级超级战张扬加时赛击败伊朗的卡拉米。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3079.shtml report 1389 8月20日,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鸿坤昆仑决在济南开战,本次比赛不仅云集了众多世界拳坛巨星,还有承办济南站赛事的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中国著名歌手解晓东,洪泰基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