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尔夫"国宝"摘铜不吃皇粮 自带球童弃600万奖金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不差会读书的孩子,但缺一个高尔夫的英雄——当父母对冯珊珊的未来举棋不定时,朋友的这句话,让冯珊珊走上职业高尔夫之路。小冯是幸运的,她成为国宝级运动员,上新闻联播,人们拿她和李娜对比。就像李娜掀起网球热一样,冯珊珊也让高尔夫球在中国得到推广。

  体制外高球国宝里约拿牌 大满贯曾上新闻联播

  女子高尔夫最后一个比赛日,组委会为了加快进程,将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经过18个洞的激烈争夺,中国选手冯珊珊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收获铜牌!这个喜欢看肥皂剧、唱KTV的广东姑娘,让高尔夫球在中国有了存在感。

  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是高尔夫球上一次出现在奥运会的时刻,112年来,高尔夫球一直不是奥运会项目,直到里约奥运,高尔夫球才重回奥运怀抱。高尔夫球项目,男女各60人,72洞比杆赛。参赛资格由积分决定,而这个积分周期是从2014年7月14日到今年7月11日。冯珊珊是目前国内最好的女高尔夫球选手,排在国际高联第14位,2014年的年终排名,冯珊珊冲到第5位。

  对于不少观众来说,冯珊珊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2012年她的一项壮举,为中国迎来历史性突破。那一年的文曼斯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锦标赛(大满贯赛事),冯珊珊夺得冠军,成为中国第1个高尔夫球大满贯冠军。这是什么概念呢?好比李娜在2011年拿到法网冠军,成为首位夺网球大满贯赛女子单打冠军的中国选手。不少评论认为,就像李娜推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一样,冯珊珊也凭借一己之力,掀起高尔夫热。

  2013年10月的LPGA中国精英赛,冯珊珊以1杆优势逆转路易斯,并以低于标准杆26杆的总成绩夺冠夺冠,收获27万美元奖金的同时,她还登上了《新闻联播》。中国高尔夫球选手上《新闻联播》,这绝对是不寻常的。冯珊珊自己也感到惊讶——这辈子都没想到过自己能在《新闻联播》出现!

  在国内高尔夫球界,冯珊珊是毫无争议的一姐,有着“国宝珊”的雅号。她的商业价值水涨船高,从2013到2015赛季,她的商业收入分别达到160万美元、280万美元和300万美元。冯珊珊的赞助商已经达到13家,她在赛场上杰出的成绩,以及在高尔夫界的地位,决定了她的未来具备有李娜级别的吸金能力。在国际上,冯珊珊的名声也相当响亮,甚至还有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赛事:“全美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AJGA)——GG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国家队于2013年3月成立,目标直指里约奥运,冯珊珊担任队长。不过这次出征里约,冯珊珊基本是自带团队,球童是长期跟随自己的,按摩师也是“自带”的美国按摩师。中国奥运代表团绝大多数是体制内运动员,从进入业余体校到退役的每个阶段,都有政府的参与、安排。不过冯珊珊是体制外运动员,家庭出资、参赛赚奖金、赞助商支持,依靠社会资金生存和发展。

  冯珊珊对奥运冠军无比期待,这是基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她希望推动高尔夫球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人喜欢上这项运动,现在的高尔夫在中国只是冷门。其二是,她希望借助自己的成功,消除高尔夫在中国的负面形象。今年3月份接受法新社专访时,冯珊珊就谈到这点。中国政府的反腐,出台相关政策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行动,让高尔夫成为“反面典型”。在中国,高尔夫变味了,不是体育产业、公益事业,而是贵族运动、商业活动。冯珊珊的愿望之一,就是让高尔夫在中国回归其原始的意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3500.shtml report 1602 中国不差会读书的孩子,但缺一个高尔夫的英雄——当父母对冯珊珊的未来举棋不定时,朋友的这句话,让冯珊珊走上职业高尔夫之路。小冯是幸运的,她成为国宝级运动员,上新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