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子十米台中国仅四次摘金 陈艾森弥补12年空白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里约奥运会进入到第1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16场比赛、男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当中,陈艾森全场7次得到满分10分,总成绩585.30摘得金牌,继双人十米台之后,斩获了个人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历史上,中国队只有三次拿下过这一项目的奥运会金牌,最近的一次已经要追溯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胡佳。陈艾森的此次夺冠,可以说是给中国队弥补了长达12年的空白。

  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中国队首次派出跳水运动员参加比赛,当时的美国是跳水项目的绝对霸主。男子十米台项目,拥有格雷格-洛加尼斯的美国队包揽冠亚军,李孔政拿到铜牌,童辉排名第四位。洛加尼斯也实现了三米板和十米台的双金。

  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中国队继续高歌猛进,男子项目当时依旧是洛加尼斯的天下,他在男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再度实现了双金包揽,但是三米板项目上,谭良德和李德亮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双双站上了领奖台。男子十米台项目,熊倪横空出世,只以1分的差距输给了洛加尼斯屈居亚军,可以说是给不可一世的美国跳水天王惊出了一身冷汗,李孔政排名第六位。

  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队拿下三枚金牌,孙淑伟拿到了男子10米台的金牌,打破了美国队对于该项目的垄断,熊倪获得铜牌。预赛当中,熊倪跳出了453.87分,孙淑伟跳出了447.96分,两人排名预赛的前两位,德国选手赫姆佩尔排名第三位,美国选手多涅排名第四位。决赛当中,孙淑伟跳出了677.31分的高分,夺得金牌,多涅总成绩633.63分获得银牌,熊倪只得到了600.15分,收获了一枚铜牌。

  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击碎了中国队包揽全部四枚金牌的愿望。在男子十米跳台的比赛当中,萨乌丁预赛排名第一,半决赛两轮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一,晋级决赛之后的发挥更为强势,总分692.34分,以29分的巨大优势摘得金牌,德国选手简-黑姆佩尔拿到银牌,肖海亮发挥稳健,最终拿到一枚铜牌,跳水王子田亮排名第四位。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双人项目首次进入奥运会,跳水项目首次变为八枚金牌。男子十米台,田亮摘得金牌,胡佳初出茅庐摘得银牌。资格赛当中,田亮得到503.16分,胡佳得到485.43分,两人排名前两位。半决赛当中,胡佳轮次得分力压田亮,但是综合成绩田亮还是力压胡佳领先排名第一位。决赛轮次当中,田亮跳出了523.08分,总成绩724.53分拿到金牌,胡佳得到506.94分,总成绩713.55分获得银牌,萨乌丁获得铜牌。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国队中国队更进一步拿到六金,胡佳拿到了男子十米台的金牌,田亮获得铜牌。预赛当中,澳大利亚选手马修-赫尔姆排名第一位,田亮排名第三,胡佳排名第六。半决赛过后,马修-赫尔姆依旧排名第一位,田亮第三,胡佳第四。决赛当中,胡佳跳出了540.78分,总成绩748.08分反超拿到金牌,马修-赫尔姆730.56分获得银牌,田亮得到了520.62分,总成绩729.66分获得铜牌。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主场作战的中国跳水军团迎来了包揽全部八枚金牌的最好机会,但是这一梦想再度破灭。这一次粉碎中国队梦想的是澳大利亚跳水男神马修-米查姆。年仅20岁的他在男子十米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当中都是排名第二位,决赛当中以4分的优势逆转击败周吕鑫摘得金牌,火亮排名第四位。汤姆-戴利也在该项目上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最终排名第七位。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男子十米台的金牌被美国名将鲍迪亚摘得,邱波憾负获得银牌,汤姆-戴利主场作战拿到了一枚铜牌。预赛当中,鲍迪亚只排名第18位,戴利排名第15位,邱波排名第一,林跃排名第二位。半决赛当中,邱波排名第一,林跃排名第二位,鲍迪亚第三,戴利第四位。决赛当中林跃出现重大失误只排在第六位,鲍迪亚力压邱波拿到金牌,戴利拿到铜牌,为英国跳水队实现了重大突破。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队派出了邱波和陈艾森参加比赛,预赛当中,戴利发挥完美排名第一位,邱波位列第二,预赛出现失误排名第三位的陈艾森,在半决赛和决赛当中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最终他两轮发挥完美,决赛当中7次得到满分10分,总成绩585.30摘得金牌,实现了个人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双冠王。邱波决赛当中尽管9次获得10分,还在307C上拿到了本届奥运会跳水项目的第一个全10分,但是他两次出现重大失误,最终总成绩488.20分排名第六位。

  (Alse)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3642.shtml report 1951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里约奥运会进入到第1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16场比赛、男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当中,陈艾森全场7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