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24金!跳水男子10米台 陈艾森完美夺金邱波第6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陈艾森完美发挥夺得冠军

  人民网8月21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最后一项——男子10米台决赛展开争夺。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选手陈艾森一路领先,最后一跳更是跳出了108分的满分成绩,最终以总分585.30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的第24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奥运会的第7枚金牌。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以532.70分获得银牌,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大卫-布迪亚以525.25分摘得铜牌。中国选手邱波在第二跳、第五跳出现重大失误,以488.20分排名第六位。

  有着“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在过去的8届奥运会该项目中仅得到了3枚金牌,分别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孙淑伟、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田亮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胡佳。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周吕鑫和邱波分别只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银牌,而金牌分别被澳大利亚运动员米查姆和美国运动员布迪亚获得。

  本届奥运会10米台比赛,中国队派出伦敦奥运会亚军、三届世锦赛单人冠军邱波和世锦赛双人冠军陈艾森出战。预赛中,陈艾森和邱波发挥稳定,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三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两人分别以第一、第二名晋级。预赛第一名的英国选手、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戴利则在半决赛中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决赛。虽然戴利意外出局,但是决赛依然不乏好手,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大卫-布迪亚、墨西哥选手桑切斯等人均有不俗的实力。

  共有12名选手参加决赛。半决赛排名第一、第二的陈艾森、邱波在最后两位出场。第一跳两位中国选手发挥完美,取得开门红。陈艾森和邱波分别以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和难度系数3.5的407B(向内翻腾三周半)取得96.90和94.50的高分,排名第一、第二位。德国选手沃尔夫拉姆以难度系数3.6的6245D(臂力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两周半)获得90分牌名第三,墨西哥选手伊万·加西亚跳出88.80分排名第四,美国选手布迪亚跳出88.20分排名第五。

  第二跳,中国选手邱波出现重大失误,他的626B(难度系数3.5,臂力向后翻腾3周)在入水时用力过猛,呈45度入水并激起很大的水花,仅得到了47.25分。在他之后出场的队友陈艾森似乎也受到了他这一跳失误的影响,一跳407B也仅仅得到了78.75分。而美国选手布迪亚这一跳发挥完美,他的难度系谁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得到了94.40的高分。两轮过后,布迪亚排在第一位,陈艾森排在第二位,而邱波则排在最后一位。

  第三跳,邱波似乎找回了状态,并没有受到上一跳失利的影响,他的307C表现完美,得到了102.00的高分。陈艾森也表现得非常出色,他的6245D得到了102.60的高分。美国选手布迪亚这一跳发挥一般,他的307C得到81.60分。三跳过后,陈艾森实现反超成功登顶,布迪亚暂列第二,德国选手沃尔夫拉姆排名第三。邱波凭借这一跳的完美发挥,追到了第五位。

  第四跳,邱波依旧有上佳的表现,他的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得到102.60分的高分,一度看到了获得奖牌的希望。陈艾森同样跳207B得到93.60分。美国选手布迪亚这一跳得到90分,德国选手沃尔夫拉姆这一跳出现失误,得到59.40分;墨西哥选手桑切斯这一跳发挥完美,得到98.05的高分,四跳之后,陈艾森继续保持领先,布迪亚依然排在第二,桑切斯第三,邱波则冲到了第四位。

  然而第五跳,邱波又一次出现重大失误。这一跳他选择了在伦敦奥运会后发展的新动作、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然而他在入水时出现了类似第二跳的失误,仅得到47.50分,在五跳过后排名第七,竞争奖牌仅剩理论可能。而陈艾森这时顶住了压力,他的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得到了105.45的高分。布迪亚这一跳同样完美,得到102.60分。这一跳结束后,陈艾森领衔第二名布迪亚超过20分,领先第三名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大约35分,金牌已经唾手可得。

  第六跳,之前一直发挥出色的布迪亚出现了失误。他的109C仅得到68.45分,而墨西哥的桑切斯这一跳5156B得到了91.20分,成功实现反超,在陈艾森出场之前暂列第一位。邱波最后一跳,已经失去竞争奖牌可能的他,也要为自己而战,他这一跳109C得到了94.35分,在陈艾森出场前暂列已完赛的选手中的第五位。陈艾森压轴出场,这一跳,他这一跳只要有效分达到5.5、得分超过60即可夺金。这时,全场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位21岁、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小伙身上。这一跳,他的起跳高度、入水角度、水花大小都控制得无可挑剔,这一跳得到108分,也是这个动作能得到的满分!

  最终,陈艾森以满分一跳,总分达585.30分摘得金牌,这是时隔12年后中国跳水队再次摘得该项目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参加奥运会以来收获的第40枚金牌。至此,本届奥运会跳水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跳水队获得7金2银1铜,创造了境外奥运比赛的最好成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5151.shtml report 2284 陈艾森完美发挥夺得冠军人民网8月21日电(胡雪蓉实习生单晨阳)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最后一项——男子10米台决赛展开争夺。首次参加奥运会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