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辛辛那提赛科贝尔复仇哈勒普 与普利斯科娃争冠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科贝尔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WTA超五级巡回赛、总奖金280万美元的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二号种子、奥运会亚军科贝尔一度连胜七局,以6-3/6-4完胜温网后保持不败的三号种子哈勒普;15号种子、捷克姑娘普利斯科娃则是6-1/6-3大胜四号种子、法网冠军穆古鲁扎,两人将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头衔。

  科贝尔在年初的澳网夺冠、前不久的温网则是闯入决赛,里约奥运会中她一路杀入决赛收获银牌。在小威因伤退出本周比赛之后,德国人只需要拿下赛事冠军就可以首次升至世界第一。哈勒普在温网之后已经收获了13连胜,没有参加奥运比赛的罗马尼亚人也是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到了巡回赛中来。两人此前五次交手哈勒普3胜2负,几周前的罗杰斯杯刚刚2-1击败过对手。

  哈勒普在首局战至平分之后完成破发,科贝尔不甘示弱在第二局、第四局两度破发反超比分。第五局她虽然挽救了前三次破发危机,还是在第四分被破,哈勒普随后保发追至3-3平。第八局科贝尔40-0拿到三个破发点,她顺利破发之后又lovegame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

  第二盘二号种子又是一上来就破发得手2-0领先,第三局两人展开激战,经过八次平分之后科贝尔终于在第七个破发点上拿下,随后保发已经是4-0胜利在望。第五局哈勒普才止住连丢七局的颓势,随后回破一局追至2-4。第八局科贝尔挽救破发点保住5-3的优势,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获胜晋级决赛,距离世界第一只有一场胜利。

  穆古鲁扎今年在法网一鸣惊人拿下大满贯处女冠,但是此后却陷入低谷,温网和奥运会都表现不佳,西班牙新星还需要调整心态和状态。普利斯科娃今年整体状态也较为平淡,有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入账,世界排名第17位。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普娃拿下了最近两次的胜利。

  首盘比赛由穆古鲁扎率先发球,普利斯科娃在第三局破发之后,又在第四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3-1的领先。第四局0-40落后的西班牙人挽救两次危机,还是在第三分上再次被破。第七局她挽救了一个盘点后还是未能保发,普利斯科娃以6-1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在第五、第六局完成互破战至3-3平。第八局普娃完成关键破发带出发球胜赛局,她在轻松保发之后以6-3击败对手。

  (小早茶)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5593.shtml report 1019 科贝尔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1日,WTA超五级巡回赛、总奖金280万美元的西南财团公开赛在辛辛那提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二号种子、奥运会亚军科贝尔一度连胜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