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部战区陆军战士杂技团在邕慰问演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原始森林里的生死较量、惊险高难的杂技技巧、全新视觉的舞台效果……8月20日晚,南部战区陆军战士杂技团在南宁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原创现实军事题材杂技剧《破晓》。演员们用精湛的技术、高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的心,赢得观众潮水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赵冀鲁、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祝运璇、市长周红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寿堂、南部战区陆军纪委副书记尹红星、市政协党组书记杜伟、市委副书记冯学军等观看了演出。

  “某海域一场大规模军事演习在红蓝两军展开,红军突击小分队向蓝军滩涂登陆期间遭遇伏击,年轻特种兵在战友的掩护下突出重围”……当天20时许,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破晓》正式拉开序幕。《破晓》以发生在某海域的某次演习为背景,通过一名年轻的特种兵在演习中的成长经历,以及发生在很多年前的另一场战斗中,年轻的女护士和小兵的坚持与选择,两线并进,时空交错,反映了两代革命军人为了胜利而奉献自己青春和生命的深刻主题,展示了当代军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的鲜活形象。

  剧目运用杂技的艺术表现形式,借鉴话剧的叙事方式,实现了艺术体裁和表现形式的创新。全剧由序幕《登陆》开场,用《暗夜》《星空》《梦境》《晨曦》四幕来叙述故事,以尾声《破晓》结束。舞台营造的战地场景、演员独特的肢体语言,立体呈现了部队官兵在演兵场上斗智斗勇、不怕牺牲的动人风采,把台下观众带入真实“战场”,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太震撼了,精彩的表演处处展示了真打实备、不怕苦累的强军气息!”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破晓》是南部战区陆军战士杂技团打造的一台现实军事题材杂技剧目,在全军第十届文艺会演中获剧目创作一等奖、编导一等奖、表演一等奖、舞美一等奖等10多项大奖,被国家艺术基金定为2014年度重点资助剧目。该剧8月18日至20日在南宁上演,场场座无虚席,在邕城军民中引发了强烈反响。20日当晚,南宁市四家班子领导、南部战区陆军领导、驻邕部队领导,南宁市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等社会各界代表共1200多人到场观看了慰问演出。

  据悉,今年8月,南部战区陆军文艺单位携3台精品剧目到南宁演出,讲述强军故事、展示战斗精神、坚定信仰信念。除杂技剧《破晓》之外,展现唯美艺术风格、浓郁岭南特色和生动舞台语言的舞剧《三家巷》和曾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国家政府最高奖——文华奖的话剧《共产党宣言》将分别于8月24日至26日、8月30日至31日在南宁上演。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8441.shtml report 1085 原始森林里的生死较量、惊险高难的杂技技巧、全新视觉的舞台效果……8月20日晚,南部战区陆军战士杂技团在南宁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原创现实军事题材杂技剧《破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