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彭德源:吸取教训全力抓好交通在建项目安全

永州政府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红网道县站8月19日讯(通讯员 唐积信)8月18日下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德源在县交通局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在建项目安全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贯彻落实8月15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县交通局、公路局、安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彭德源还带队对樟武坊大桥、阳乐田桥、上汶桥等部分道路交通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彭德源指出,“8·13”事故造成惨痛后果,给全县稳步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带来十分恶劣的影响,后果非常严重。这些不仅集中反映了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也充分暴露出道路交通在建项目存在的安全监管问题。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省、市、县相关领导的批示要求和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断然措施,重拳治理,全力打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彭德源要求,道路交通安全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突出道路桥梁在建项目排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以道路交通在建项目为主深入细致的开展排查,尤其是对桥梁的设计、施工、监理的资质是否达到要求,现场施工方是否具有施工资质,是否有转包转标,中标方是否派出了现场安全管理、技术、监理,现场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特殊工种是否有资质等方面,一定要确保验收达标后才能通行。要对全县水上交通码头渡船、城市公交出租、运输站场企业、道路临水临崖等重要部位、重要环节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做到无死角、无盲区。要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建好工作台账,全面抓好抓实整改;采取有力措施,逐一整治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责任到人时间到点,全面整治到位。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采取安保措施,按时整改到位;发现严重问题,整改不到位的,要坚决停建、停产、停运,严格执法到位。切实加强督查,务必把措施落实到位。要狠抓工作部署落实,交通、安监、公路等部门要狠抓督查督办,发现问题隐患尤其是桥梁项目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县安办。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抓督查落实,尤其是对重点项目要确保安全监管人员到岗到位,形成一级督一级、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确保安全责任到点到人到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08488.shtml report 956 红网道县站8月19日讯(通讯员唐积信)8月18日下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德源在县交通局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在建项目安全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贯彻落实8月15日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