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丽格早报 羽毛球男单谌龙击败李宗伟,开启新时代

bcc联合丽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第一章:奥运大舞台

  奥运凯歌

  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决赛结束较量。中国选手陈艾森顶住压力,以总分585.30分完美表现获得冠军,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

  奥运精彩

  羽毛球男单决赛昨晚落下帷幕,中国选手谌龙2-0(21-18/21-18)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成功夺得羽毛球男单金牌!

  奥运时讯

  2016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kg金牌赛,中国选手郑姝音夺冠!

  奥运信息

  女子高尔夫个人比杆赛决赛,中国选手冯珊珊表现出众,最终以总杆数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位列第三,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奥运定格

  美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的申诉被驳回,确认美国队无成绩,加拿大队保留铜牌,中国队仍旧为该项目第四名。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因串道犯规被判成绩无效。

  奥运心事

  俄罗斯撑杆跳高运动员、“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19日宣布退役。

  第二章:看尽天下事

  娱乐星八卦

  马蓉更新微博:“少关注男女都会犯错的那点事儿,多关注奥运健儿,傅园慧还没有男朋友!”刚发没几秒就引来粉丝斥责,随即秒删除。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周海媚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自曝与建筑师男友分手,12年姐弟恋确定破局。

  人物速写真

  1986年的今天,博尔特出生在牙买加。他的名字几乎意味着“无法超越”,每次夺冠都看似轻而易举。2016里约奥运,他勇夺男子100米、200米两项冠军,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他领衔的牙买加队夺冠,他的奥运生涯已揽9金。然而,你见过他伤痕累累的双脚吗?微笑撞线的背后,是艰辛,是坚持!致敬!

  奇闻观天下

  湖南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的“世界最长玻璃桥”昨日起开始试运营。该桥桥面长375米,宽6米,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无论是长度、还是高度均位居世界第一。

  万万没想到

  央行日前对第三方支付机构连续开出罚单,其中对易宝支付有限公司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总计高达近5300万元,系有史以来央行对第三方支付机构开出的最大罚单。

  事实派侦查

  环保部、公安部、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通知,明确指出,环保部门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以后汽车挡风玻璃上的年检标志将从三个变成两个。

  人间冷暖情

  19日海南遭遇强降雨,三亚凤凰机场一下水井因堵塞积水。因为积水上涨快,摸不到堵点,供水站“90后”维修工胡环宇就把头扎入污水中排查,最终恢复正常排水。

  第三章:国内新闻眼

  医疗卫生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时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财经资讯

  保监会表示有报道称“接盘宝能安邦,保监会要求许家印买下万科51%股份”,内容纯属谣言,保监会正在联系并要求有关单位作出道歉声明。

  军事特写

  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轰炸机某部队,连续数天在日本海某海域组织实战背景下的大强度超远程奔袭演练。此次演练系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

  文化沙龙

  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20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第35届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世界大会颁奖典礼上,获得国际安徒生奖荣誉。

  第四章:国际瞭望台

  世界广角

  就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外交官叛逃事件,朝鲜昨日回应:一名外交官犯下贪污等罪行,担心回国受到惩处而叛逃。朝方还谴责韩国利用这起事件进行反朝宣传。

  国际快讯

  日媒消息,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本自卫队最早将于本月25日启动新任务训练,扩大自卫队海外活动范畴的安保法将全面转入运用阶段。

  第五章:法治进行时

  法治进程

  国家旅游局:20名游客被纳入“黑名单” 或被限制出境!

  第六章:整形风向标

  丽格医美时

  你还记得《失恋三十三天》里,大老王对黄小仙说的话吗?“现在的小男孩,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这句话的真实性有待考量,不过女性拥有丰满的胸部,确实会提升一个人的自信,深V+露背+一字领,让你统统能够驾驭!

  这年头,你出门没有一对胸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话,想要你的胸部也能“挺”起来,还动感有型?重庆星范丽格徐铎院长近30年的丰富临床经验,独创丽格LOVE美胸术,让你的腰板“挺”起来!

  8月21日 幸运星座双子座

  今天你的爱情热情似火,又如冬日暖阳,让你和你的另一半舒畅不已。今天对于要乔迁新居的你,是个好日子,不要犹豫,赶快行动起来。今天会遇到贵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让你觉得真爱尚在人间。 今天9:15,里约奥运女排决赛即将打响。

mt.sohu.com true bcc联合丽格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25260.shtml report 6096 第一章:奥运大舞台奥运凯歌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决赛结束较量。中国选手陈艾森顶住压力,以总分585.30分完美表现获得冠军,为中国军团再添一金。奥运精彩羽毛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