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谌龙冲破关卡打败心魔励志故事 更适合芸芸众生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陵晚报讯 (特约记者南文)假如一个对了解不深的球迷或者伪球迷只知道一个男球星,那肯定是林丹。如果他知道两个,另外一个多半是。国羽两大型男,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理想和现实——林丹是我们都希望成为的那种人,已经拥有一切,看起来还能征服一切。而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只是谌龙,不够完美,但还有潜力。谌龙昨天击败李宗伟,拿到奥运会男单金牌,他冲破关卡、打败心魔的励志故事,看起来更适合芸芸众生。

  为什么崩溃的总是他?

  在国羽的一众王牌选手中,你会特别担心谌龙的精神状态。他很努力,但身体和灵魂经常开小差,就像一个“三好生”放学后也会忘记回家。

  今年5月的汤姆斯杯,担纲第一单打的谌龙又又又输球了。为什么要用三个“又”?因为2014年汤姆斯杯、仁川亚运会和2016年汤姆斯杯,作为男队领军人物出战的谌龙一再受挫,连续三次“一单”输球,中国队三次被淘汰。

  是技术问题吗?当然不。2014年和2015年两届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冠军,传奇球星李宗伟两次成为他的夺冠背景,这已经充分说明谌龙的水准。

  是场外因素?也不像。在纪律严明的中国体育军团里,羽毛球队一贯是人性化管理的桃花源,谌龙和王适娴恋情稳定,与其他队员相处融洽,也远离那些谁上谁下、谁与谁搭的是是非非。

  那么,问题的关键就只能从自己身上找。

  “林丹接班人”是祝福吗?

  有没有可能,“林丹接班人”不是对谌龙的祝福,却成了他的魔障?

  超级丹的神话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登峰造极,随后林丹开始进入打打停停的休养期。国羽需要一个新的领军人物薪火相传,赞助商们盼望着新的男主角出现打开市场,成绩突出的谌龙本该是最合适的Mr.Right,是他最早让李宗伟认识到除了林丹,中国队还有其他难以翻越的高山。在多个赞助商的广告中,阳光帅气的小鲜肉谌龙已渐渐取代型男林丹,一跃成为国家队的头号宠儿。

  然而谌龙只是谌龙,他始终还是心太软。李永波曾说,谌龙和林丹在性格上截然不同。对于林丹,一定要把小事化大,因为他有一颗大心脏,一定要给其相应的负荷。而对于谌龙,则需要大事化小,“遇到一点小错误,教练就要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因为谌龙自己就会不好意思。”

  赛场放大了细节,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个秘密:谌龙不像林丹,他更依赖身体的狂暴,还有顺风顺水的气场。当周遭的气场开始背叛他,他往往会止步、迟疑、犹豫,然后山大的压力就变成了泥潭,谌龙会在里面越陷越深。或者“林丹接班人”只是外界的一厢情愿,当你用这样的眼光打量谌龙,注定会有偏差,心态会有失落——尽管他已经做得比大多数人更好。

  在里约,当大家把目光都聚集到林丹和李宗伟的身上,却让谌龙迎来了轻松自由的比赛环境,至于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34353.shtml report 1277 金陵晚报讯(特约记者南文)假如一个对了解不深的球迷或者伪球迷只知道一个男球星,那肯定是林丹。如果他知道两个,另外一个多半是。国羽两大型男,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理想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