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女排三夺奥运金牌 郎平圆梦里约

伊犁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女排三夺奥运金牌 郎平圆梦里约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镜宇)12年后,中国女排终于重返奥运之巅。20日晚的小马拉卡纳体育馆,在小组赛中2胜3负的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决赛中以3:1战胜塞尔维亚队,历史上第三次捧起奥运会冠军奖杯。

  伦敦奥运会周期陷入低谷的中国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奇迹般地迅速复苏,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又一次问鼎。短短三年之内,中国女排连夺世锦赛亚军、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在中国女排荣誉簿上写下新的辉煌篇章。

  55岁的主教练郎平终圆球员、教练双料奥运金牌梦。在以运动员身份摘得洛杉矶奥运会金牌32年后,“铁榔头”终于作为主教练首尝奥运冠军滋味,距离作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份拿到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冠军的“双料全满贯”只差一步(作为教练夺得世锦赛冠军)。

  在小组赛输给荷兰、塞尔维亚和美国队的逆境之中,中国女排在郎平的率领下顽强拼搏,在淘汰赛中逆袭两届卫冕冠军巴西队、击败欧洲新贵荷兰队,最终战胜世界杯亚军塞尔维亚队,昂首登上最高领奖台。

  夺冠之后,在现场观战的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激动地说:“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我相信它会鼓舞全国人民。”

  在决赛首局19:25失利的被动局面下,中国队在第二局彻底爆发,惠若琪挺身而出接连得分带领中国队以25:17扳回一局。

  此后的两局中国队全面开花,在第三局最后阶段,中国女排顶住了塞尔维亚队一波9:2的攻势,朱婷先是重扣得手,随后直接发球得分,以25:22取胜。第四局中国队更是火力全开,二传丁霞在7:8落后的情况下,二次球进攻得手,随后又发球直接得分,帮助中国队以9:8反超。此后中国队顶住了对手施加的巨大压力,一路领先并以24:23拿到冠军点。

  郎平点石成金般的调配再次成为胜负手,她换上了张常宁发球。在全场观众屏气凝神的关注下,张常宁的发球让对手一传直接垫过网,随后惠若琪的探头利索地将球扣在了对方场地。当皮球落地后,现场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和喝彩声,女排姑娘们含泪欢呼拥抱,郎平也同助教赖亚文和安家杰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赛后郎平说:“感谢所有的人,在中国女排(处于)低谷的时候相信我们,给我们鼓励。有了大家这种爱,这种支持,女排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才能够一直往上走。我们永远不放弃。我觉得所有的困难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相信大家都能忍得住,能够耐得住。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mt.sohu.com true 伊犁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41263.shtml report 1237 中国女排三夺奥运金牌郎平圆梦里约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镜宇)12年后,中国女排终于重返奥运之巅。20日晚的小马拉卡纳体育馆,在小组赛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