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男排3-2大翻盘摘铜 俄罗斯名列第4追平最差

飞翔体育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赛在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战至收官日,美国在先丢两局的被动形势下,连扳三局以3-2翻盘俄罗斯继1992年后再度摘铜;俄罗斯卫冕失利仅名列第四收官,追平1996年亚特兰斯至今的最差战绩。

  铜牌争夺战:美国3-2俄罗斯(22-25、21-25、25-19、25-19、15-13)

  2015年世界杯冠军得主美国,派遣主攻2号拉塞尔和3号桑德、副攻4号大卫-李和17号霍尔特、接应1号安德森、二传11号克里斯滕森、自由人22号庄司首发,其中桑德和大卫-李是北京的新老外援,早前通过1/4决赛直落三局以3-0(25-23、25-22、25-20)轻取波兰晋级四强,而后在半决赛则是鏖战五局以2-3(28-30、28-26、25-9、22-25、9-15)被意大利翻盘淘汰。

  反观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启用主攻8号特图欣和19号克柳卡、副攻14号沃尔维奇和18号A-沃尔科夫、接应17号米哈伊洛夫、二传5号格兰金、以及自由人16号维尔波夫主打,早前在1/4决赛同样直落三局以3-0(25-15、25-20、25-18)闯关加拿大出线,但是在半决赛是以0-3(21-25、20-25、17-25)被巴西零封无缘卫冕。

  第一局,俄罗斯克柳卡跳飘经由鹰眼挑战以5-3抢占先机,美国拉塞尔借打手、桑德争球追平至8-8。俄罗斯格兰金拦网扩大分差到15-10迫使美国暂停,随即沃尔维奇短平快、但特图欣打标志杆由17-12连丢2分。在米哈伊洛夫暴扣、特图欣平拉开至20-16后,美国安德森打吊结合由16-21连得3分,俄罗斯暂停后通过克柳卡打手出界和平拉开、特图欣绝杀以25-22先胜。

  第二局,美国安德森借打手以6-3领先开局,俄罗斯克柳卡借打手、安德森后二出界、沃尔维奇拦网追平9-9。美国安德森强攻被拦、封堵建功拉锯到12-12,俄罗斯克柳卡借打手则是以17-15短暂拉开分差,而后沃尔维奇借打手巩固优势至20-17。俄罗斯替补接应巴坤打手出界到23-18,美国桑德重扣和跳发、安德森突破连追3分,23-21后拦不住巴坤和A-沃尔科夫以21-25再败。

  第三局,俄罗斯巴坤强攻、A-沃尔科夫拦网以5-4赢得先手,美国桑德变扣为吊反超至7-6,9-9平是由霍尔特跳发、对手巴坤防反拉锯至10-10。俄罗斯特图欣开炮、遭克里斯滕森二次球落后到11-13,随即克柳卡防反、拦不住霍尔特近体快至14-17。美国霍尔特跳发下网、安德森打手出界到20-16,而后利用大卫-李短平快、桑德借打手、克里斯滕森跳飘以25-19改写局分至1-2。

  第四局,俄罗斯巴坤跳发球由2-4迫近到5-6,美国普利迪重扣、防反和探头球由12-9连得3分。15-9后俄罗斯特图欣平拉开、A-沃尔科夫短平快至11-16,美国安德森后二、普利迪跳飘出界、但安德森未能躲开特图欣跳发到17-13。在桑德和安德森平拉开巩固优势至20-15后,美国霍尔特跳发、桑德后三、拦不住米哈伊洛夫暴扣、大卫-李连续短平快以25-19扳平局分到2-2。

  第五局,美国霍尔特跳发球下网、普利迪重扣相持到3-3,但拦不住巴坤后二连丢2分请求暂停。俄罗斯巴坤后二但开炮、克柳卡借打手以8-7领先交换场地,美国普利迪打手、大卫-李拦网和短平快反超至12-10,随即克里斯滕森二次球、安德森跳发压线和后二借打手以15-13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美国男排虽然自身失误以32-21多送出11分,并且拦网得分以8-12处于下风,但是凭借进攻72-52、8-5占据优势翻盘,接应安德森劲收21分荣膺得分王,替补主攻普利迪、北京外援桑德各获18、17分;俄罗斯接应巴坤、副攻沃尔维奇和主攻克柳卡同获14分。(土申)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飞翔体育网 https://mt.sohu.com/20160821/n465259431.shtml report 1664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赛在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战至收官日,美国在先丢两局的被动形势下,连扳三局以3-2翻盘俄罗斯继1992年后再度摘铜;俄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