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关于女排和郎平,收入、身高体重、高颜值私照,还有女排概念股,精彩的都在这里了

私募核心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中国女排姑娘们彻底刷屏了!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登奥运巅峰!

  中国女排可谓是一支王者之师,小组赛便出师不利,仅获得了小组第四的成绩。然而到了淘汰赛,女排姑娘们就进入了“复仇”模式:3:2狙杀东道主巴西,3:1淘汰荷兰。而今日,3:1胜塞尔维亚,重拿奥运金牌!

  结合A股市场,有网友给出了本届奥运会的涨跌排行:

  女排低开高走,涨停收盘!

  乒乓球都是一字涨停!

  羽毛球低开震荡从跌停拉到涨停!

  男篮低开低走,跌停收盘!

  女足低开高走再震荡走低收十字星!

  男足直接退市了!

  

  有网友这样“调侃”:

  美国队输了一场,拿了季军

  塞尔维亚队输了两场,拿了亚军

  中国队输了三场,拿了冠军

  调侃归调侃,从中亦可看出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坚韧:有一种不服输,叫中国女排!

  荡气回肠的较量,诠释复仇女神,着实扬眉吐气,大快人心!这份热血青春奥运大礼,满屏尽是表情包和大长腿,你们赢得很彻底 !

在A股中寻找“女排”概念

  女排时隔12年再登奥运之巅,A股当然也要跟着一起庆祝了!不过面对女排夺冠,也是有人欢喜有人“”:莫斯利安微微一笑,伊利安慕希已哭笑晕在厕所!

  与中国女排直接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有两家:

  光明乳业:中国女排赞助商

  

  2016年1月,光明乳业与中国女排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光明乳业说道郎平和女排代表的正是一种精神,一种“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而这种精神也是光明乳业始终坚持的!即使在乳制品消费放缓,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光明乳业始终坚持生产“营养、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永不放弃为中国人带来自己的好牛奶!

  

  莎普爱思:郎平亲自上阵,央视代言播放

  

  国内眼科用药龙头企业,近年来对外签署多项合作协议,跻身大健康领域。2015年底,收购强身药业全部股权及投资后续项目,进军中药产业,优化业务结构,坚持以“大健康、中老年、otc”为发展方向,以“市场开拓和现产品开发”为发展重点,预计未来3年,莎普爱思滴眼液仍可达到20%以上的平均增速。

  

  再来看下与女排间接相关的概念股▼

  伴随女排绝地大反击的背后,是逆天的电视收视率和瞬间暴涨的营销价值和广告市场。

  因为恰逢周末,女排收视率再创新高,在第三局时,已经达到56.78%。同一时期,CCTV-1的收视率是14%,而湖南卫视收视率仅1.87%,排名第三。而在中国女排的夺冠时刻,收视率更是达到69%。高收视率背后更是一笔天文数字的广告市场。

  套装广告价格惊人,5秒的广告211万元,10秒广告318 万元,15秒398万元,30秒716万元,而60秒的长广告则直接高达1433万元。这份热潮说不定也能引爆奥运概念,相关股票如下:

  奥运合作商:

  格力电器、同方股份、大华股份、当代明诚、凯撒旅游

  赛事运营概念股:

  乐视网、华录百纳、兰生股份、道博股份、中体产业、雷曼股份、强生控股、浙报传媒、莱茵体育

  运动器材概念股:

  贵人鸟、探路者、信隆实业、嘉麟杰、姚记扑克、双象股份、三夫户外

  体育场馆概念股:

  际华集团、广弘控股、武汉控股、珠江实业

女排收入竟是男足的1/50?

  看到“某足球运动员开玛莎拉蒂”、“某篮球运动员开加长路虎”等新闻,我们或许都已经习惯了,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三大球中战绩最好的女排运动员却没这样的“好”待遇。

  先来看几则新闻报道来感受下:

2011年,媒体曝光女排联赛场馆过于简陋

华西都市报关于惠若琪月薪20万的报道截图

  在女排联赛12支队伍中,只有恒大、天津相对收入较高。据2013年公开报道,天津队队员平均每月收入8千至1万元,外加联赛奖金和全运会奖金。天津队联赛成绩一直很好,加上联赛奖金每人能有10多万,如果拿了全运会冠军,那么每人大概能有30万元。

  我们先来看下土豪俱乐部——恒大女排▼

  再来看下“强队”——天津女排

  再来看下“平民”——四川女排

  再来对比一下其他国家排球选手

  放眼中超和CBA赛场,惠若琪的20万月薪真的只是“毛毛雨”。在亚洲足坛大放异彩的恒大队,国内主力年薪都在500万以上,当时夺得亚冠,奖金数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57亿。而在 CBA ,对于大部分本土球星来说,年收入都不会低于七位数,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在广东队的年薪已达2000万。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心疼女排姑娘们!

更多人参与排球是关键

  女排队员收入较低,归根结底原因是排球联赛市场化程度低,受关注度低。

  没有观众也就没有市场,看台上的冷清让赞助商们都望而却步。2015-16赛季女排联赛,赞助排球联赛3年的某体育品牌没有继续冠名赞助,排球联赛其实是在没有冠名赞助商的情况下拉开帷幕的,同时,联赛开赛20天前,各支队伍又被排管中心告知,本赛季需各队自行解决比赛装备问题。

  女排队员收入低、联赛市场化进程缓慢、受关注度低的最终结果是,排球后备力量不足。

  不过,从社交网络的热度上来看,女排在与塞尔维亚的决赛将创下中国观众观看里约奥运赛事的收视纪录,女排时隔12年再次杀入奥运会决赛并成功夺冠,必将再次点燃民众的排球激情。

  夺冠后,参赛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必将获得可观的奖励、代言收入,但中国女排的前进,还需要更多的后备力量,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在此良性循环下,中国排球产业得以健康发展,排球运动员也能得到和他们的成绩相匹配的收入,彼时,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中国是排球强国!

姑娘履历一览

  中国女排这支女神天团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有96年的袁心玥,94年的杨方旭,甚至还有19岁的龚翔宇。她们很年轻却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任务,第一主攻朱婷被郎平誉为天才选手,本届奥运会总共得分179分!而惠若琪漂亮的完成了中国队的最后一击!

  

  主攻

  

  主攻手:朱婷

  别名:给力婷

  民族:汉

  出 生 地: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

  出生日期:1994年11月29日

  身高:195cm

  体重:78kg

  2013年正式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现为队中主力主攻手,披2号球衣。

  

  主攻手:惠若琪

  别名:惠给力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1991年3月4日

  身高:192cm

  体重:78kg

  惠若琪,凭借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的出色表现,16岁时进入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中,此次出征里约,惠若琪作为女排队长,肩负重任。

  

  主攻手:张常宁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常州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6日

  身高:195cm

  体 重:72kg

  张常宁,生在排球世家,2009年,进入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从事训练与比赛,年仅14岁。2014年张常宁入选国家女排,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一位不满20岁就作为主力队员拿到世界冠军的主攻手。

  

  主攻手:刘晓彤

  出生地:吉林延边

  出生日期:1990年2月16日

  身高:188cm

  体重:70kg

  刘晓彤,2013年入选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参加了2013年国际女排精英赛,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等赛事。刘晓彤是近年来中国女排涌现的实力派主攻,进攻力量大,跳发球凶狠。

  副攻

  

  副攻:袁心玥

  民族:汉

  出 生 地:中国重庆

  出生日期:1996年12月21日

  身高:199cm

  体重:77kg

  袁心玥,2013年被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慧眼选入国家队,随后被国际排联评为世界十大新星。目前,身高1.99m的袁心玥不仅是中国女排史上第一高,同时也被视为中国女排重振辉煌的最大希望之一。

  

  副攻:颜妮

  民族:汉族

  出 生 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7年3月2日

  身高:192cm

  体重:74kg

  颜妮,曾经打过沙排,2009年10月14日,第一次入选蔡斌带领的国家队。2009年第11届全运会亚军,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等。

  

  副攻:徐云丽

  民族:汉

  出生地:中国福建省福清市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日

  身高:196cm

  体重:72kg

  徐云丽,中国排球队运动员,福清市音西镇人,曾经入选过国少队,在参加职业女排联赛前还打过沙滩排球。2006年2月份身高优势明显的徐云丽被陈忠和召入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并迅速成为了中国队的主力。

  接应

  

  接应:杨方旭

  出 生 地: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

  出生日期:1994-10-06

  身高:190cm

  体重:75kg

  杨方旭,山东女排队员,接应二传,先后入选女排国青队,国家队,获得全运会女排冠军,女排世青赛冠军,女排世锦赛亚军等。30多年来首个代表山东队为国出战的女排队员。

  

  接应:龚翔宇

  出生地:江苏连云港

  出生日期:1997年

  龚翔宇,女,U23中国女排队员。2016年1月19日,入选中国女排新一届国家队26人大名单。龚翔宇除了进攻相对稳定、发球破坏性较强外,最令人惊艳的是她在防守环节的杰出表现。

  二传

  

  二传手:魏秋月

  出 生 地:中国天津市

  出生日期:1988年9月26日

  毕业院校:天津理工大学

  身高:1.82m

  体重:72kg

  魏秋月,1988年9月26日出生于天津,女排运动员,中国女排二传。2014年5月,魏秋月重新入选国家队,成为郎家军的一员老将,2015年终获得世界杯冠军。

  

  二传手:丁霞

  别名:小蚂蚁

  出 生 地:河北石家庄

  出生日期:1990.1.13

  身高:180cm

  体重:65kg

  丁霞,中国女排、辽宁女排二传手。2013年进入女排国家队集训大名单。2014年女排亚洲杯冠军、仁川亚运会女排亚军、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

  自由人

  

  自由人:林莉

  出 生 地:中国福建

  出生日期:1992年7月5日

  身高:171cm

  体重:65kg

  林莉是福建女排近几个赛季的主力自由人,曾入选国青女排,2011年与姚迪等队友合作获得世青赛季军。2014-15赛季入选国家队,随队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

郎平团队管理理念为啥这么牛?

  在2013年年初,52岁的郎平第二次起航挂帅时,中国女排还处在低潮期。郎平回归后,在两三年时间里,中国女排便重振旗鼓,这跟郎平教练的团队管理与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那么人们眼中的“铁榔头”郎平是如何带领中国女排这只队伍的?有哪些管理经营理念是能够给企业团队管理带来启示?

  一、引入 “大国家队”理念,扩大人才储备

  自从郎平接队之后,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的要求,构建了“大国家队”的概念,集训的国家队大名单扩大到30多人,每次参加国家队集训的也有20至30多人,老中青结合,每个位置总是保持三到四个人在竞争。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在一起,可以传授经验,帮助年轻队员成长。

  二、擅长整合管理,打造复合型团队

  郎平在执教上,最擅长整合管理,能利用有限的资源,将本土化与国际化相结合,打造一支高效的、年轻化的复合型团队。教练中有外籍教练做助理,一方面帮助队伍提升战术实力,另一方面还可以方便通过各种渠道刺探“敌情”,做到知己知彼。郎平的用意是,以我为主,吸收他人之长,让世界上先进的理念能够为我所用,排解困扰中国女排多年的体能问题。

  三、发掘潜力股,注重发现培养新人

  郎平在管理团队上知人善任,大胆启用一代新人,不断发掘潜力型队员。在关键场次大胆启用新人,在其队伍里,4年发现4个新人,2013年的朱婷、2014年的袁心玥、2015的张常宁,2016年接应二传龚翔宇。

  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员工培养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过程。不管是发掘潜力股还是发现培养新人对于打造优秀企业团队都是同等重要的。只有重视了员工的培养,注重发现培养新人才能使企业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才能使企业在当代社会拥有更大更强的竞争力。

  四、关注人,实行人性化质量管理

  郎平一上任后,就主张运动保护和康复调节,加大运动保护。第一道保护就是有伤病的运动员无法通过国家队的体检,从根本上提高运动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注重人文关怀,尊重运动员的个性价值,代替了从前严苛的“魔鬼训练”法则,使郎平的团队管理更具人性化。

  因此,在对团队管理经营中,不过分地追求成绩,让队员年年有提高,健康有序地成长,是郎平教练的质量管理核心,这样体现其对人的关注。对于企业来说也同样如此,在组织经营中,经营的团队除了经营的事情,更多的要去关注人。一个团队或者管理者到底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带领和管理团队才能带领团队取得成功?人跟事同等重要!

姑娘高颜值私照抢先看

  如果已经被女排姑娘们在赛场上的帅气征服了,那再看看赛场外的女排姑娘们,你是不是已经彻底“沦陷”了呢?

身着黑色裙子的朱婷温婉动人▲

  主攻张常宁,20岁,身高:193cm,是公认的大美女。

张常宁自拍照

  主攻惠若琪,也是队长,今年25岁,身高:192cm。

惠若琪(左)和队友,都美美哒

  接应龚翔宇,19岁,身高:185cm。

戴着口罩也掩盖不住美女气质

  副攻袁心玥,今年只有19岁,身高199cm。

袁心玥自拍,非常小女生

  当然,最可怕的还是她们的长腿......这帮平均身高188的姑娘们,随便一站,就是一座“人体”赵州桥。

  

颜值这么高不会被判犯规吗?▲

  脖子以下全是腿的……

  

  虽说青春和素颜是绝配,但这些90后的少女们化起妆来也是仙到不行。

  

  

  素雅的打扮也挡不住过人的气质!

  

  卖萌风格轻松hold住!

  

  

  有能让娱乐圈最小巴掌脸何老师汗颜的!

  

明明可以拼颜值,

仍然选择拼实力。

所有的坚持,

都不会被辜负。

  文章综合凤凰财经、MBA智库等

mt.sohu.com true 私募核心圈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260988.shtml report 18700 今日,中国女排姑娘们彻底刷屏了!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登奥运巅峰!中国女排可谓是一支王者之师,小组赛便出师不利,仅获得了小组第四的成绩。然而到了淘汰赛,女排姑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