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军团十惊喜:女排精神震撼 傅园慧霸屏抢镜

天水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四年一届的夏季奥运会,总是可以给人带来欢乐、失望还有惊喜。中国军团此次出征里约同样也有许多惊喜送给国人,中国女排的给力表现、傅园慧的本真搞笑、赵帅的突破夺金,我们不妨总结一下中国体育健儿在第31届夏季奥运会上的十大惊喜。 1、中国女排夺冠

  出征前,虽然郎平指导给出了不排除夺金的可能性,但包括女排前任主帅陈忠和在内的业内人士都表示现在谁带队也不敢保证一定能拿冠军。小组赛首战苦战五局不敌荷兰队,面对塞尔维亚队又输了一个0-3,之后面对美国队遭遇连败,最终是以2胜3负排名小组第四的成绩“勉强”过关。可是女排精神在淘汰赛阶段一次又一次提醒,不可估量的中国力量在郎平和女排姑娘们的身体得到充分体现,尤其是淘汰坐拥主场优势且已经连夺两届奥运冠军的巴西队,中国女排硬吃对手熬过最艰难一关,并最终成就奥运冠军梦。

  2、张梦雪射落首金

  中国队在里约的首金由张梦雪射落显然是一个意外惊喜,因为此前一天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杜丽和易思玲距离首金差了一点点,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又惜败。即使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大家原本将夺金的希望也是放在瞄准个人三连冠的郭文珺身上,没料想最终却是张梦雪“挺身而出”射落首金,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居然是中国射击队在本届奥运会拿到的唯一金牌。

  3、傅园慧本真搞笑

  在女子100米仰泳项目上夺得一枚铜牌完成中国选手在这一项目上历史突破的傅园慧,在里约用最本真的个性让自己爆红。夸张的表情和诸如“洪荒之力”的经典语录让她成为网红,虽然她本人依然想做好一名运动员的本分。甚至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本次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在总结中都这样评价: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赛后的采访时那种发自内心的激动和欣喜正是对享受体育运动、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诠释,是体育运动中最能感染和打动人心的一种力量,更代表和展示了当代中国运动员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风貌。

  4、赵帅男子跆拳道突破摘金

  赵帅在男子跆拳道项目上的突破,是在名将吴静钰错失冲击奥运三连冠令国人感到颇为惋惜之时送来的意外惊喜。在决赛中,他以6-4击败对手创造历史,成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首金获得者,在女选手已经夺下5金的情况下,赵帅也让男队扬眉吐气。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他的女友郑姝音也夺得奥运冠军,成就奥运金牌情侣。

  5、秦凯求婚何姿浪漫里约

  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后,颁奖仪式上,何姿的男友秦凯突然出现在台下,给了女友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在无数摄像机和观众的见证下,秦凯手捧戒指、单膝跪地,说出了那句令人无比感动的“嫁给我吧!”拿到银牌的何姿一时间喜极而泣。金牌不是唯一,爱情才是永恒。

  6、孙杨大度回应质疑

  孙杨在400米自由泳中夺取银牌后,在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奋力拼搏,为游泳项目获得了一枚金牌。尤其是在400米自由泳比赛结束后面对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不敬的言论,孙杨用一种成熟的方式和霸气的姿态做出最恰当的回应,让国人感受到中国运动员再不是只会闷头比赛的“呆子选手”,而是能够独当一面代表中国的英雄。

  7、陈艾森男台成就双冠

  男子10米台在近年来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梦魇,即使本届奥运会也是面临众多强手的竞争。在邱波出现重大失误的情况下,陈艾森没有受到丝毫英雄,最终顶住压力全场7次得到满分10分,以总成绩585.30摘得金牌,继双人十米台之后,斩获了个人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8、00后奥运冠军产生

  15岁又180天,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任茜成为首位出生于2000年后的奥运冠军。虽然年龄不大,但夺得金牌的任茜显得非常淡定,领奖台上的她笑容不多,取代而之的是一种冠军的霸气。当任茜夺冠后,引发网友纷纷“回忆”自己的15岁当时在做什么,同时也感叹我们都老了。

  9、“金天”组合战盔亮眼

  场地自行车,宫金杰/钟天使兑现赛前承诺为中国在自行车项目上完成历史性突破赢得了女子团体争先赛的金牌。这枚金牌固然可喜可贺,但她们比赛时戴得头盔更加亮眼,穆桂英、花木兰形象的脸谱头盔闪耀里约奥运赛场。另外徐超佩戴的是“张飞”形象的脸谱头盔,本届奥运会他获得了个人竞速赛第六名,虽然无缘领奖台但同样创造了中国男队历史。

  10、“南风”组合夺男双金牌

  中国羽毛球,在五个单项上之前战绩最差的就是男双,直到上届比赛蔡赟/傅海峰的“风云”组合才夺得首金,此次傅海峰和“新搭档”张楠联袂出战,在合作的两年时间内只夺得了3个大赛冠军,结果令人感到惊喜的是他们一路闯关最终夺下这枚金牌,老将傅海峰虽然不舍这个舞台,但蝉联男双冠军绝对是对这位将集体荣誉感永远摆在第一位的老将最好的褒奖。(陶朗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269644.shtml report 2269 四年一届的夏季奥运会,总是可以给人带来欢乐、失望还有惊喜。中国军团此次出征里约同样也有许多惊喜送给国人,中国女排的给力表现、傅园慧的本真搞笑、赵帅的突破夺金,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