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英金牌战还将持续 20年来金牌零突破国家最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龙培培8月22日报道: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正式落下大幕,在16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59个国家和地区瓜分了302块奖牌。

  美国代表团仍以45金37银38铜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榜首,英国代表团以27斤23银17铜排在金牌榜第二奖牌榜第三的位置。中国代表团则以26金18银26铜排在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的位置。俄罗斯代表团虽然受到田径项目和举重项目上遭禁赛的影响,但依然以19金18银19铜排在金牌榜第四的位置上,紧随其后的是德国代表团。同样来自亚洲的日本代表团,作为下届奥运会的东道主,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可谓抢眼,得到12金8银21铜,位列奖牌榜第六位。

  从金牌分布来看,排在前五名的代表团在男女运动员金牌分布上相对平均,这一状况改变最明显的是中国代表团,男子项目上得到12枚金牌,女子项目上得到14枚金牌,一概曾经“阴盛阳衰”的状况。

  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51金的辉煌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总数开始合理下降,而东道主英国队则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的周期,他们将上一个四年中的良好势头带入到本届奥运会上,在金牌总数上实现了对中国队的超越。

  英国体育代表团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夺金最多的项目是场地自行车六金,赛艇有三金入账,马术金牌两枚。对比英国体育代表团在上届奥运会大部分夺金项目,如网球、跆拳道、皮划艇等项目,他们在这次奥运会仍然能获得冠军。在本届奥运会上英国队还有一些突破,比如体操项目,他们就获得了两枚金牌,而这是以前中国队的优势项目。

  而中国代表团则因为在自己的优势项目,例如体操、羽毛球、射击上没能稳定的收获金牌,金牌总数继续呈下降趋势。中国体操队是中国所有金牌队伍中成绩下滑最明显的一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收获9金,伦敦奥运会时中国体操队收获4金,但到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一金未得,着实尴尬。另外,像射击、羽毛球等项目,成绩相比过去下滑明显。

  本届奥运会上,在奖牌榜上跌落最大的是俄罗斯代表团,2015年11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表了系列调查报告,揭露了俄罗斯体育界中存在的“系统性的”、“从上到下的”兴奋剂使用情况。虽然最终没有被国际奥委会全面禁赛,但俄罗斯代表团依旧元气大伤,在几个金牌大项也是俄罗斯的传统优势项目上惨遭禁赛。田径、举重集体缺席,艇上项目基本也如同集体被禁赛,加上摔跤、游泳等其他项目也有人员无缘里约,对比过去四年俄罗斯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俄罗斯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星光黯淡。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仅派出了27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俄罗斯人还是在艺术体操、花样游泳、柔道等项目上展现了其无法撼动的地位,最终拿到19枚金牌,超过了外界对俄罗斯代表团的预期。而没有俄罗斯队参加的田径项目,精彩程度也打了折扣。

  亚洲国家在本届奥运会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东亚三强中国、日本、韩国均跻身金牌榜前10名,除了不能以国家名义参赛的科威特运动员外,在9个首次获得奥运金牌的国家中,亚洲国家占据三席,分别是新加坡、越南和约旦。

  虽然里约奥运会场外纷纷扰扰一直不得安生,但从成绩上看这仍然十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在所有4000多场比赛中,共打破了27项世界纪录和91项奥运会纪录。其中中国军团3人1队5次创5项世界纪录,9人1队13次创12项奥运会纪录。

  共有59个国家或地区分享了本届奥运会的302枚金牌,其中越南、塔吉克斯坦、新加坡、波多黎各、科索沃、约旦、科特迪瓦、斐济、巴林9个国家和一名独立运动员(科威特人)在里约实现了本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这是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金牌零突破国家最多的一次。

  此外,今年里约奥运会也有很多历史性的里程碑值得纪念,美国队成为了第一个金牌总数突破1000的国家,另外一共有87个国家至少拿到过一枚奖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35548.shtml report 1680 网易体育龙培培8月22日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正式落下大幕,在16天的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地的59个国家和地区瓜分了302块奖牌。美国代表团仍以45金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