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陕西籍高中和高校新生无兵役登记不得办理入学手续

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前,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转发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对在今年秋季入学报到的本省籍大学新生和正在高中阶段学习且符合服兵役的学生,相关高校和普通高中(职中、技校)首先要查验兵役登记证,没有经过当地县级兵役机关注册和兵役登记证的不得办理入学手续。

  兵役登记是兵役机关掌握适龄公民数质量和分布状况,强化适龄青年依法服役意识和履行国防义务的有效举措。每年6月30日前为集中登记时间。适龄青年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即可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下载打印,然后分别到户籍所在地乡(镇)、县(区)级武装部完善相关信息并盖章确认后复印,原件留存武装部,复印件作为兵役登记凭证。个人兵役登记有困难的,也可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学历证明,由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协助进行兵役登记。

  鉴于该规定出台时间较短,如确因宣传普及不到位,今年新生报到前未完成兵役登记的,本着以人为本、减少负担的原则,可先为其办理入学报到手续,随后进行补登。户籍仍在原籍的,可委托家人在户籍所在地兵役机关进行补登;户籍已迁至学校所在地的,由其本人在当地兵役机关进行补登。学籍注册前仍未完成登记的,一律不予注册。

  各级兵役机关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热情周到为学生兵役登记提供相关服务。在学生办理兵役登记过程中,如果发现有推诿扯皮、态度蛮横等问题的,省征兵办将严肃查处,并进行全省通报。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王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37492.shtml report 676 日前,省军区司令部、省教育厅转发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对在今年秋季入学报到的本省籍大学新生和正在高中阶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