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麗枫天津滨海于家堡金融中心店 前邮轮浪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无数次向往五星级豪华邮轮,却数次与其擦肩而过,这次前往天津滨海新区,再次展开邮轮的向往,寻觅登船前的落脚点,却在无意中,走进了刚刚开业的麗枫酒店天津滨海于家堡金融中心店。这里有邮轮同样的碧海蓝天、有邮轮同样的浪漫激情、有邮轮同样的简约奢华,甚至它的主题装饰,花语“我是你远行的心”的蓝紫色薰衣草,亦与豪华邮轮的浪漫主旨相互呼应。在走向邮轮的前一晚,在这里停下吧,在花蕾初开的薰衣草花海中悄然入梦,在现实与朦胧的交界中,开启通往浩瀚太平洋的殷殷期待。

  

  麗枫酒店天津滨海于家堡金融中心店距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火车站1公里左右,今年6月底开业。虽然“麗枫”只是铂涛集团旗下的中端品牌,这家分店,却是颇有四星级酒店般金碧辉煌的气势。大堂璀璨的吊灯颇有些全球顶尖设计酒店吊灯的神韵,面积数百平方米,十几米的挑高空间,亦大幅度提升了酒店精致感和奢华感。和其它某些分店纯西式的素雅风格相比,酒店大堂装饰强调东西合璧。内部左侧绵延的薰衣草田园油画,以及左侧休闲区陈设销售的各种薰衣草产品,是否,就是《永远的普罗旺斯》作者彼得梅尔著作里提到的地方——“蜜蜂忙着在薰衣草间觅食……阳光把森林变幻成一座仙境翡翠仙境”? 而大堂外部锦鲤画作和传统典雅的太师椅,又使我想到中国古典哲学著作《庄子》中的名言,“子非鱼,安知鱼之乐”,这里的文化反差趣味盎然,而又在情理之中,时间仿佛都已静止,让我准备心无旁骛的,超越时间和空间,做个甜甜的白日梦。

  

  

  

  

  

  

  

  

  酒店拥有近百间房,定位普通工薪阶层,面积均为约30平方米的标准间,即使我们入住的行政楼层大床房,网络预订价也不过300余元。和同品牌麗枫酒店一样,房间在格局设计简约清新,强调细节的舒适、现代化的智能体验和臻于完美的助眠功能,以及起伏浪漫薰衣草韵律。雪白大床拥有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布草的和厚实床垫,前后是两幅手绘的薰衣草主题油画。花田中若隐若现的小屋,仿若紫色波浪中升起的梦幻岛屿,在滟滟的、明媚的调子中荡漾着,轻盈柔和的蓝紫色,如同跃动的精灵,散落在房间每个角落,其间挥洒的,还有行政楼层专属设施薰香仪温润幽香,以及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弥漫到心灵深处的纯情荡涤。

  

  

  

  

  由于房间面积统一,写字桌椅造型简洁,但不乏设计的新意,比如几何造型的休闲椅,赋予有限的空间丰富的层次,让暖色调之间的会谈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汹涌。写字台和椅子的色调则以灰白为主,让恬静的阅读成全诗意的世界。水吧自然是必需品,写字台底部,还藏着一个透明开门的小小冰箱,其中饮品价格比超市还要便宜,听装可乐,竟然只要3元!

  

  

  

  卫生间同样别有洞天。麗枫洗浴护发套装再现地中海附近法国吕贝隆山区薰衣草的场景,是无数麗枫住客的最爱。行政楼层全自动按摩马桶让我尽享私密舒适。卧室区域和卫生间区域各具其一的音乐制式是麗枫酒店的专属,上一次仅仅是好奇,这次有备而来,,则走进了“前邮轮时代”的妙趣横生的魔法天地,是提前聆听波澜起伏的涛声,是提前品读水天一色的吟唱,是提前追寻平和宁静的禅意,是提前迎接海上壮美激扬的日出?以浪漫等待浪漫,是否,还会有些小小的激动?

  

  

  

  

  因为入住时酒店空房较多,使我还有机会悄悄拍摄了其他房型以及附属设施。对于计划在豪华邮轮上度蜜月或补办婚礼的新人或夫妇来说,整个酒店仅有一间的浪漫尊享房,自然也是“前邮轮时代”的首选,心形装饰、天鹅毛巾、玫瑰花瓣,以及免费赠送的红酒,会使情侣们未登邮轮,就提前体味到幸福满溢的真诚祝福。邮轮上必不可少的会议室,酒店也是不可或缺。酒店会议室可以容纳数十人,其座椅设计和房间内相同,流畅的灰白线条俏皮灵动。若是远道而来,一路风尘,麗枫会员免费的洗衣房,还能洗衣熨衣,为船长晚宴的正装,做好系统的准备。

  

  

  

  

  

  豪华邮轮免费供应的一日五餐令无数人垂涎不已,在登船前一天,酒店附属餐厅“咖啡之翼”咖餐厅的美食,也不能错过。餐厅设计和菜品均集各国风情和美味于一身,五成熟的西式牛排口感丰腴肥美,泰皇炒饭写意着浓浓的东南亚风情,中式的三杯鸡醇厚滋润,收尾甜品盆栽酸奶的薄荷叶更加可爱,淘气的薄荷叶袅袅轻摇,未至海面,不也同样海风飘飘?

  

  

  

  

  

  

  第二天的早餐,依然在“咖啡之翼”享用,每人仅49元的自助早餐,品种相当丰富:有中餐金光灿灿的炒饭、体贴亲切的茶鸡蛋,有西餐洁白柔软的面包片、鲜红丰腴的肉肠,甚至,还有日餐鲜艳灿烂的花式寿司,和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早餐质量相差无几,这,是否同样是豪华邮轮国际风范的写照?或者,下一个丰盛的早餐之后,我就会携着薰衣草的清香,前往11公里外的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在无边无际的蔚蓝色海洋上,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当然,若是邮轮计划尚未成形,这里,不也同样是个凭海临风、畅想未来的地方?“我是你远行的心”,梦想中的世界,有时很远,有时也很近,只需一张小小的火车票。

  

  

mt.sohu.com true 诗韵梦寻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48448.shtml report 7001 无数次向往五星级豪华邮轮,却数次与其擦肩而过,这次前往天津滨海新区,再次展开邮轮的向往,寻觅登船前的落脚点,却在无意中,走进了刚刚开业的麗枫酒店天津滨海于家堡金
最后修改于2016-08-26 15:03: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