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Facebook 发布青少年的视频日记 App-Lifestage

电子银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acebook 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青少年用户的 APP——Lifestage,Facebook 推出这款软件的目的是获取青少年用户,让用户觉得它比Snapchat 更好玩。Lifestage 是一种视频日记,用于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用户不需要手动输入内容,只需要录制一小段视频发布到自己的页面中即可,其他用户可以观看。每当用户更新自己的主页时,更新后的内容就会出现在别人的feed 流中。

  然而,这款 App 只面向 21 岁及以下的用户。如果你超过了21岁,只能看自己的状态,不能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

  这款 App 的设计者是 Facebook 的产品经理 Michael Sayma,他只有19岁,想要复制Facebook 早期的成功。他认为,Lifestage 的年龄限制是使用App 的虚拟门槛。Sayman 希望使用 Lifestage 吸引高中生的注意,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学校,只有当你所在的学校有 20 个以上的人注册时,才能看到其他用户的动态。

  关于这款 App 如何阻止年纪大的用户还不太清楚。在注册过程中,Lifestage 无法确认用户注册的高中信息是不是真实,但是它会限制你只选择这一所高中,不能改变。同时 Lifestage 还具有自定义屏蔽功能,可以阻止父母、变态或其他不愿让其看到动态的人。然而,这款只针对青少年的 App 可能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如谩骂、骚扰或暴力行为,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 一直不敢小看 Snapchat,Snapchat 对 Facebook 的所造成的压力不断增加,现在人们常说,青少年已经不用 Facebook 了。Facebook 开发针对青少年的产品也有充分的理由,因为现在 Facebook 的广告收入大部分都来自移动端,Facebook 需要吸引找到更好的方法吸引用户的注意。

  本月初,Facebook 旗下的Instagram 发布了一项新功能Stories,与 Snapchat 的 Stories 功能类似。之前Facebook 曾“模仿” Snapchat 开发了很多款App , 包括Slingshot、Riff 和 Poke,试图抢走 Snapchat 的用户,但是都没有成功,去年,Facebook 关闭了Poke。然而,Facebook 并没有灰心丧气,不断进行新的尝试,新开发的Lifestage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打击到Snapchat。

  责任编辑:小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50705.shtml report 1255 Facebook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青少年用户的APP——Lifestage,Facebook推出这款软件的目的是获取青少年用户,让用户觉得它比Snapchat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