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西班牙男篮用废了大哥加索尔,以后还可以接着用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昨天结束的奥运会男篮铜牌争夺战中,西班牙男篮险胜澳大利亚男篮,艰难获得了一枚奥运会的奖牌。而西班牙阵中的头号人物——加 索尔,也是拼尽了全力,打光了最后的子弹。在整场的比赛中,西班牙一直打的非常吃力,作为队内的支柱,加索尔承担了太多的进攻重任,在内线还要负责防守大 闸,对于拥有博古特等传统型中锋球员的澳大利亚队,一个中锋显然是不够的。况且加索尔已经年事已高,体力上难以应付全场了。

  

  而 西班牙阵中除了加索尔,似乎再难有可以倚重的内线,或者说是帮手了。卢比奥虽有天赋,可在进攻上很难为加索尔分担一定的压力,屡屡在三分线外空手而归,若 是他可以稍微打的有效率一些,相信加索尔也不会打的这么吃力。而另一个西班牙的肱股之臣米罗蒂奇,虽然得分效率不错,但基本上只能分担一部分的进攻压力。 因此加索尔不仅要配合挡拆进攻,还要冲击篮下,抢篮板,补篮,还要在外线投三分,防守中也要同对方的内线在篮下肉搏。几乎每一次的暂停期间,加索尔都是抱 着功能饮料瓶不放,也是最后一个离开座位席的球员。

  

  加 索尔太累了,也幸好第三节博古特五犯离开了球场,否则这一场比赛,西班牙很难赢下来。而在比赛当中,解说员也曾提到过一点,说西班牙的教练也是苦于人手短 缺,尤其是内线人员缺少将才。可是谁都知道,加索尔有一个弟弟,现在在NBA非常的有实力,无论从年龄还是身体素质上看,都要优于现阶段的大哥加索尔。那 么为什么小加不来奥运会呢?如果小加来了奥运会,西班牙的实力必定会更上一层楼,说不定还可以有了再次跟美国一决雌雄的实力。

  

  因 为即使是老加索尔,在面对没有传统中锋内线球员的梦之队,打考辛斯,小乔丹,也是游刃有余的,只是在防守上吃亏一些,但老加一直以来的球风都是这样,不以 蛮力克敌。因此,若是小加来了,那将会是非常有想象力的一支球队,更何况中国有句谚语:上阵父子兵。想必在国际大赛上,也非常难见这样的兄弟同为国家队轴 心的画面。

  

  但 纵使我们幻想再多,小加也还是没来,大加只能死撑到底。要说西班牙男篮,近十年可谓是享受了黄金一代的福利,国家队的实力非常突出,屡次在国际大赛上问 鼎,当然输的最多的也是美国队。但美国队是全球的标杆,篮球界的霸王,因此即使是做第二,西班牙队也足够骄傲。但随着黄金一代的渐渐老去,西班牙男篮似乎 再难有扛鼎之人,后续可能需要面对一段时间的沉寂。而小加索尔作为现在,未来最为可期的一名球员,希望能够担当起国家队的重任,这样西班牙队才不至于跌落 的太过于尴尬。

  

  在 国外,参加奥运会都是球员自愿参加的 ,由于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本身就在各个球队打球,每年的打球周期都比较长。因此,球员们往往会出于自身身体保养的考虑,以及避免受伤等原因,不太乐意在夏季 的休赛期,再披挂上阵。毕竟很多的球员都被伤病困扰,希望在休赛期休养生息,或者一些手术治疗等等,这样可以保证职业生涯稍微延长一些。而我们国家的球员 基本上都是应征入伍,尤其是对于顶尖球员来说,国家队太缺乏人才了。因此姚明当年也是有求必应,为国征战。但或许也是因为这样过于疲劳的征战,致使其职业 生涯仓促的结束,留给人们很多的惋惜。因此,即使小加索尔不去奥运会,也并不能对他有太多的指责,没有哪一个球员是容易的。

  

  微信公众号:NBATonight

mt.sohu.com true NBATonight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67282.shtml report 2380 在昨天结束的奥运会男篮铜牌争夺战中,西班牙男篮险胜澳大利亚男篮,艰难获得了一枚奥运会的奖牌。而西班牙阵中的头号人物——加索尔,也是拼尽了全力,打光了最后的子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