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LocTote:一包在手,走遍天下不怕偷

两个质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束口袋可以说自诞生起就没被时尚洪流淘汰过,简单、轻便、易于搭配,男女老少都能轻松驾驭。唯独安全性这一点让人不得不担心,尤其是在小偷猖狂的地方(比如咱大天朝,或者欧洲某国、某某国和某某国),安全意识稍微高点儿的人都不敢选择束口袋这种小偷最爱的包包。

  不过,如果你拥有 LocTote 这样的束口袋,那就另当别论咯,别说背在肩上不怕偷,就是挂在椅子上,人离开上厕所,都没人能偷走(除非小偷光天化日连椅子一块搬走~)。

  

  

  作为一款出来“闯江湖”的防盗束口袋,LocTote 能让人如此高枕无忧,当然要拥有几样杀手锏咯:

  【 撕不坏、割不破的坚韧面料 】

  Loc Tote 的采用双层顶级防割面料制作,该面料达到 ISO 13997:1999 标准五级(该标准为抗割强度标准,总共五级),无论小偷用小刀怎么划都枉费工夫。当然,再坚韧的面料也肯定有它的克星(否则,怎么剪裁制作出产品呢?),但这个强度足以应付日常会遇到的危险了。看看下面这个实验就知道小偷的作案工具是伤害不了它的。

  

  

  

  坚韧不代表一定粗糙,实际上这种面料非常柔软,且具有一定的弹性,舒服到可以在包里塞些衣物充当成枕头。

  【 让人安全感满分的防盗锁系统 】

  除了不怕割破,另一个重要的防盗关键在于如何能让别人无法打开袋口,或把整个包包拿走。Loc Tote 袋口独特的抽绳设计,让使用者可以用坚固的实心铜制密码锁将袋口锁死,或是直接锁在不易移动的大型物体上(如固定的椅子,护栏等)。这样,包包的主人可以放心地暂时离开,或者专心于吃饭、观看演出、与好友尽情交谈,而不用时刻警惕随身物品的安全。

  

  

  

  

  

  该防盗锁系统经实际测试可耐受超过1,000磅(约450公斤)的拉力

  【 双防拉链内袋 】

  LocTote 内部特别设计了防水、防 RFID 电子信息盗窃(不明所以的朋友,请百度)的拉链内袋,可用来存放电子设备、证件、信用卡等贵重物品。在保护个人物品物理安全的同时,防护个人电子信息的安全可以说更为重要。

  

  

  

  除以上几大“看家本领”外,LocTote 的一些设计的小细节也非常实用,比如:袋口额外的一对按扣,可以防止找东西的时候,细小物件滑落;内附挂钥匙的小挂钩,让你避免在一堆物品中间翻找钥匙找到崩溃;袋口的皮质 logo 牌可以用来隐藏密码锁,美观又避免尴尬。

  

  LocTote 在 Kickstarter 上的众筹价格仅剩140美元一档可选,对于一个束口袋,貌似贵了些。但考虑到它相当于移动保险箱的强大防盗功能,以及全部美国制造的话,这个价格还算公道。

  

  

  

  

  

  

  

  

  

  

  

  

  

  

mt.sohu.com true 两个质子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377570.shtml report 5237 束口袋可以说自诞生起就没被时尚洪流淘汰过,简单、轻便、易于搭配,男女老少都能轻松驾驭。唯独安全性这一点让人不得不担心,尤其是在小偷猖狂的地方(比如咱大天朝,或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