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2年后中国女排奥运再次夺冠!有一种感动叫女排精神,有一种实力叫女排美颜!

成都商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1

  中国女排赢了!

  全国人民沸腾了!

  12年后中国女排再次回归奥运决赛,以3-1击败塞尔维亚女排,拿下冠军宝座!!!

  搬好小板凳,先跟商妹儿来回顾一下这场对决的精彩瞬间!

  | 首局 |

  双方经过局初短暂的试探,塞尔维亚率先发力11-6领先,中国队随后连续得分追成11-12!

  

  

  虽然首局19-25落后,但是没关系,放下压力,加油!

  对此郎导表示:大家不要急,对方发球挺菜的

  

  | 第二局 |

  第二局中国女排开局取得6-3领先,塞尔维亚队出现波动,自失增多,中国女排在局中拿到8分领先并保持到局末,25-17!8分大差距扳回一局!

  

  啊啊啊啊啊!帅气的扣杀!

  

  中国队顽强防守,袁心玥中路进攻得分!

  | 第二局 |

  第三局双方的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塞尔维亚攻得很凶,中国队靠着防守顶住了!6-6平之后中国队取得3分领先,局中又多次拦死对方主攻扩大分差。但塞尔维亚11-18落后的情况下,追成了21-22!

  

  姑娘们出色的拦网,将米哈和博斯科维奇拦得一脸懵逼!

  

  最后两分关键局,连扣带发,拿下!

  第五局,最后一个球打出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痛哭欢呼,商妹儿也在电视机前跟着飙泪!

  你就说这场比赛热不热血!激不激动!

  最辉煌的事

  就是站在曾经辉煌过的地方,

  依然能够再铸辉煌!

  时隔12年重回奥运会决赛,这一路中国女排走得艰辛:在小组赛中艰难出线;在四强赛中,“背水一战”逆转东道主,用实力“打脸”赛场上素质低劣的观众;在半决赛中,面对最大黑马,女排姑娘们在白热化的比赛中一分一分奋力搏杀;在决赛中,一举克服小组赛告负的心理阴影,用最坚强的意志拿下冠军!

  中国女排又重回世界之巅!

  女排精神又重新闪耀世界!

  

  

  当然这次中国女排能够强势回归,除了良好的技术和钢铁般的意志,更多的还在于她们的心态。这支女排队伍主力队员大多是90后,甚至是95后,别看他们场上凶猛无畏,在场下却个个高颜值、有个性。生活里的他们跟所有的女孩纸一样,年轻、活力、乐观、时尚。

  

  

  

  队长是91年出生的惠若琪,这是一位自带元气的美少女,粉丝喜欢叫她“惠美丽”、“惠给力”,香港媒体称她为“可爱教主”。这位元气美少女不仅场上表现出色,场下的时尚路线也是走得6666~

  

  队长的写真,真是一个大写的好看!

  

  

  

  

  主力主攻手朱婷还不到22岁,但早已拿下过几大比赛的MVP,主流媒体评价她有可能成为世纪主攻手和世界排坛一代巨星,国际排联官网更盛赞她是“超级球星”,是“不可思议的力量”。换句话说,朱婷就是中国队的大杀器!再加上195cm的身高,大长腿也是妥妥的大杀器啊!

  

  据说队长惠若琪亲测朱婷腿长有120公分,这么长的腿真是要逆天了!

  

  95年出生的张常宁在排球世家长大,爸爸张友生是前江苏男排教练,也是前国家男排名将,曾经作为主攻手参加了洛杉矶奥运会。哥哥张晨是现役国家男排主攻手,兄妹俩在一起的画风是这样的↓

  

  两个人颜值都在线有木有,据说哥哥因为太好看实力圈粉不少迷妹!

  张常宁是中国女排历史上第一位不满20岁就作为主力队员拿到世界冠军的主攻手,身体条件出众的她还被视为排球界的天才少女!关键是她的长相还特别软妹纸!!!这简直就是二次元女主的画风设定嘛!

  

  张常宁曾经练过三年沙滩排球,由于太高了,而且在这项上没有太多施展空间,后来就转战排球。之前她也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还跟很多明星合了影,看,这颜值简直不输娱乐圈啊!

  

  同样195cm的身高,这腿真是羡慕死商妹儿了!

  

  

  丁霞的绰号叫小蚂蚁,她的微博中有这样一段话:“这一年变化在别人眼里看得更清楚吧!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还是要把自己本分的事情做好,做一只倔强努力的蚂蚁。”为什么会喜欢蚂蚁呢?丁霞表示小蚂蚁会有大力量。

  作为圈内著名的“暴力二传”,和二传手通常的吊球不同,丁霞喜欢扣杀,网友都说她专治各种不服。

  然而长相却是萌萌哒↓

  

  这反差萌简直了!

  

  这位还不满20岁的姑娘袁心玥,也出生于体育世家,妈妈周波曾是四川女排的主力,爸爸袁春武曾是男篮运动员。这基因,怪不得年龄虽小,但在进攻、拦网方面都已经有了出色的技术。

  

  199cm的她现在是中国女排史上第一高!每当自拍的时候,胳膊特长的袁心玥就会自动担当自拍杆↓

  

  

  她还是李易峰的迷妹,”他人长得比较帅,我特别喜欢他在《古剑奇谭》中的形象。”

  (峰峰迷妹商妹儿发来爱的问候!)

  还有队里最小的龚翔宇,这位姑娘长得很有超模feel,也是在体育家庭长大,性格里有很劲、不服输。

  

  最后来一张全员照,商妹儿怎么觉得有种亲临秀场的feel呢?这逆天的大长腿,完全就是“中国女排的秘密”嘛!

  

  

  四年后,东京再见!

  为优秀的中国女排点zan↓!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2/n465409382.shtml report 6248 3:1中国女排赢了!全国人民沸腾了!12年后中国女排再次回归奥运决赛,以3-1击败塞尔维亚女排,拿下冠军宝座!!!搬好小板凳,先跟商妹儿来回顾一下这场对决的精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