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盘点西南地区银行本周在售理财产品:认购门槛低 预期最高收益5%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份,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下称“意见稿”)出炉,该意见稿通过同时堵住资产投向和收益分配两端的方式,降低理财资金的风险。但值得关注的是,在市场人士看来,随着风险的下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将会进一步走低。

  来自普益标准的数据显示,上周(8月15日-8月19日),194家银行共发行1102款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环比减少183款。从各区域内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来看,全国31个省份的非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均出现环比下降。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方面,亦有21个省份的收益率出现环比下降。其中,四川区域内,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3.24%,非保本类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3.92%。

  据普益标准“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星级评价”,《金融投资报》记者统计发现,本周(8月22日到8月28日),面向西南区域发售的预期收益型人民币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48款。其中,预期最高收益为5%,最低为3.3%。而考虑到投资者不同层次的需求,特别对不同投资起点的银行理财产品进行了分类。可以看到,低认购门槛,即投资起点为5万元的银行理财产品依然占据着绝对的主流,本周在售产品为121款。

  其中,“熊猫理财”EBANK系列A计划理财产品12期子产品在预期收益率排名中拔得头筹。该产品由南充市商业银行发行,预期最高年化收益为5%,投资周期为365天;而另一款同样由南充市商业银行发行的“熊猫理财”功夫系列A计划理财产品62期子产品预期收益率排名也较为突出,预期最高收益率为4.8%,投资周期相对而言较短,仅为63天。

  本周在售的同门槛银行理财产品中并列排名第三的,为成都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天府理财之“增富”理财产品(ZFG16119-感恩专享)及渤海银行发行的2016年渤盛706号理财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均为4.45%。二者的投资期限同样一短一长,前者为46天,后者为189天。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面向西南地区发售的低认购门槛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水平总体相差不大,其中有61款收益率在4%以上,且预期最高收益在4%-4.5%之间的产品比较集中。而产品类型方面基本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

  而遂宁市商业银行发行的“金荷花.聚鑫”2016年第2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排名则暂居于末席作为“保证收益型”产品的本产品。尽管投资期限长达273天,但预期最高收益率仅为3.3%。

  此外,本周在中等认购门槛(10万-50万)与高认购门槛(50万以上)银行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排名居首的则分别为平安银行(000001)发行的“平安财富—和盈资产管理类2016年198期(新亮点)人民币理财产品”与渤海银行发行的“2016年渤盛705号理财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分别为4.3%及4.55%。

  欲知更多股市机会,速速关注微信号:股市机会情报(thsjihui)

  

  返回首页

  责任编辑:zjj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35480.shtml report 1465 7月份,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出炉,该意见稿通过同时堵住资产投向和收益分配两端的方式,降低理财资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