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杭州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昨天正式运行,安检出行贴士请大家务必关注!

湖州公安交警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20日是杭州西湖景区

  封闭管理区正式运行的第一天

  一大早

  各安检点就迎来市民和游客

  

  

  

  

  安检措施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

  但广大市民和旅客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感动

  

  

  挥汗如雨的天气里

  民警们的工作更需要大家的全力配合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

  也感谢孩子们特地送来的礼物

  大热天的,大家都不容易

  

  

  

  

  

  

  8月20日,杭州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正式运行。从第一天情况看,管理区外围 11个人检安检站和7个人车合一安检站的情况总体有序,绝对多数市民游客能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杭州警方提醒:市民游客进入封闭管理区务必携带身份证,外地游客尽量错峰来杭。

  

  人身检查约1分钟 排队等候秩序井然

  8月20日上午11时许,位于杭州荷花池头路与河坊街交叉口的荷花池头人车安检站,由公安民警等组成的安检人员正对进入西湖景区的游客进行安检。每名市民游客先要查验身份证,然后接受随身物品检查。由于这个安检站距离西湖景区较近,安检口附近排起了30余人的队伍,但绝大多数市民游客能自觉排队等候。在相邻的车检通道,安检人员对车上人员的身份信息和车内物品分别进行了查验。

  

  

  “我事先没关注相关新闻,不过这是为更好地迎接G20峰会召开采取的必要措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理解和支持。”正在排队的长春游客李明说。

  据安检站站长张华明介绍,20日早上7时前,通过安检站的人员以晨练的本地老年居民为主,上午8时后游客逐渐成为“主力军”。正常情况下,人身安检时间约1分钟,车辆安检需要约5分钟。从第一天的情况看,秩序总体良好,但也发现一些共性问题,比如有些市民游客没携带身份证,依照规定无法进入西湖景区。“我们在安检点准备了1000张安检宣传卡片,目前正在加印。”张华明说。

  

  怎样能够快点通过安检?

  杭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键要带好身份证,尽可能精简随带物品。除了不能携带法律、法规明令禁止的诸如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腐蚀放射性等物品,根据峰会安保工作需要,也不能携带大功率激光笔、小型航空器和空飘物以及大中型犬类、有毒生物等。还有,携带香水等液体物品也会增加安检时间。

  

  同时,8月20日至31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30分,杭州市在 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六和塔集散中心、虎玉路集散中心设置了 3个游客换乘服务点,游客可凭身份证并经安检后,统一换乘接驳车辆,这样就能快速通过安检站。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

  9月1日至9月6日,封闭管理区外人员是不能进入封闭管理区的。由于西湖景区大部分处于封闭管理区,因此建议外地游客错峰来杭旅游。

  管理区里人员别忘登记领证

  上午11时许,住在南山路附近的寿先生推着电动车,经过荷花池头人车安检站,接受身份证和电动车通行标志的查验后,很快就通过安检站。“这么点时间,一点不耽误事儿。”寿先生笑着说。

  在这里,杭州警方再次提醒:8月20日至8月31日,封闭管理区内人员(包括居民、从业人员和暂住人员),凭居民身份证刷证免检进入管理区。如果有自行车或者电动车等,可以向社区领取非机动车通行标识并粘贴在非机动车显眼处,一人只能领一枚标识。携带贴有标识的自行车、小型非机动车可从所有检查站进入,残疾车、大型非机动车则需通过人车安检站进入。如果有机动车,需要事先向社区提交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经确认后发放机动车通行专用标识,允许经车检站安检后进入封闭管理区(8月28日至8月31日每日凌晨2时至24时,根据通行专用标识上的单双号标记实行单双号限行)。

  

  

  

  不过,9月1日至9月6日,封闭管理区内人员需要核验身份证并经安检进入。除有峰会通行证车辆外,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都不能进入和在封闭管理区内行驶。

  ■ 交警蜀黍给出的绕行建议杭州的交警蜀黍贴心地位大家准备了绕行小贴士,建议机动车驾驶员尽量避开临近封闭区域的道路,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城西往返城东(钱江新城方向):

  ①留石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③文二路、潮王路(文三路、文晖路)、绍兴路、环城东路。

  城西往返城南(上城方向):

  ①紫之隧道、之江路进入城南区域;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

  城西往返江南:

  ①紫之隧道、之江大桥、彩虹快速路;②文一西路、文一路、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钱江三桥。

  核心区往返灵隐、龙井区域:

  ①文三路(文二路)、文三西路(文二西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九里松隧道、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②之江路、虎跑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九里松隧道。

  

  来源:杭州公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40824.shtml report 5374 8月20日是杭州西湖景区封闭管理区正式运行的第一天一大早各安检点就迎来市民和游客安检措施给大家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但广大市民和旅客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感动挥汗如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