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G20杭州峰会期间市民出游导引 9月初调休假触手可及交通信息需要提前关注

杭州网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9月1日-7日,专属长假已触手可及,身在杭州的你,决定好去哪玩了吗?

  嗅觉敏锐的各大在线旅游服务商,自然没有错过此次抢占市场先机的机会。7月初开始,一轮又一轮的促销活动此起彼伏。区别于传统旅行社,在线旅游服务商推出的特惠产品和优惠活动更具针对性。

  无论是飞赴海岛,感受碧波万里、海天相接的壮阔与休闲,还是搭乘高铁前往“2016最值得到访的目的地”之一的贵州,行游于正宗的中国山地部落,随着近期杭州交通出行线路、机场巴士发车点的调整,市民在旅行出发前务必关注乘车信息,避免因道路拥堵而耽误行程。

  交通出行

  提前出发,预留充足的行车时间

  在线旅游

  机场:火车东站、四大汽车站可乘机场大巴

  8月底至9月初,杭州或将有一批浩浩荡荡的旅游大军。其间,市民若选择搭乘飞机出行,需及时关注近期的交通出行信息。机场方面也发出提醒,开车前往机场,请提早了解道路交通管制信息,预留充足的行车时间。

  搭乘飞机出游是最快捷的长线交通方式,但从8月20日起机场巴士线路有一定的调整。其中,武林门专线作为市民知晓度最高的一条机场专线,也是旅客去机场选择最多的一条机场大巴专线,近期前往机场方向停运,从机场返回武林门方向依旧营运,而朝晖专线、蒋村专线则双向停运。

  家附近的乘车点停运了,想坐大巴去机场该怎么办呢?据悉,旅客可以选择火车东站或四大汽车站(南站、西站、北站、中心站)乘坐机场大巴。

  机场方面也表示,针对机场交通信息,旅客可在机场官网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语音电话0571-96299查询,建议旅客出发前,提前了解航班动态,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航空公司客服电话。

  铁路: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

  旅游出行高峰期,搭乘飞机出游的市民需提前出门,而搭乘铁路交通出行的市民,也不要太过淡定,“掐表”到车站取票,很容易漏乘。

  针对近期的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发布了温馨提醒,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95105105电话订票、铁路客票代售点以及车站售票处的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窗口等方式购买火车票。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

  前往火车站乘车的旅客,请仔细确认车票票面信息,首先要确认“票、证、人”一致才能进站上车;其次要看清票面上的乘车站,如票面有“杭州-北京”的字样,请到杭州站(城站)坐车;票面有“杭州东-北京南”的字样,请到杭州东站(火车东站)坐车,莫跑错车站;再次要看清票面的车次及开车时间,请提早出门,给进站实名制验证、安全检查等留有充足的时间;如果到车站售票处取票后再上车的旅客,还应考虑进入售票处接收安检及排队取票所需的时间。

  另外,老幼病残孕旅客出行,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旅客服务,或与车站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

  推出大量旅行特惠和专线

  依据旅游大数据推出旅游特惠

  但凡假期之前,面对琳琅满目的旅游广告和促销活动,以及旅游真人秀节目效应,准备出游的市民常常困惑,去哪儿玩性价比最高?

  携程旅行网针对杭州用户近年来的旅行订单数据,发布了三项杭州市民旅游出行榜单。其中,杭州市民最爱的十大海外旅游目的地分别是普吉岛、大阪、曼谷、济州、沙巴、首尔、香港、巴厘岛、新加坡、越南。出境游热度直线攀升,旅游产品价格总体平稳,杭州市民在注重品质游的同时,也在意是否有直达的航线或者包机航线,尽可能缩短交通出行时间。

  而国内10个目的地,则是三亚、厦门、丽江、昆明、九寨沟、北京、张家界、贵州黄果树、香格里拉。周边游方向,普陀山、嵊泗、江西庐山、江西婺源、三清山等是杭州市民于假期常去的目的地。

  这份大数据下的杭州市民出行报告发布后,携程旅行网也推出了相应的出行特惠产品。携程针对9月初的杭州市民调休假,大打“9元起游世界”和“旅游第二人半价”两项促销活动,并向新用户放出了总价为5亿元的旅行红包。特惠旅游产品,也以这些榜单上的目的地为主。

  据携程旅游网目的地旅游部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批特惠活动在手机移动端和电脑PC端同步推出,覆盖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诸多旅游产品,且将分阶段推出。在此期间,每个新用户可获得500元的特惠,只要预订由杭州出发的任何旅游产品,均可使用现金抵用券,“根据目的地的不同、产品数量,优惠力度也不相同” 。

  100条旅行专线均有折扣

  每一个假期,都是各OTA在线旅游服务商的发力点,也是他们竞争最激烈的时段。同程旅游平台也推出了吸引杭州市民出游的“杭州专页”,8月1日-9月30日期间有“旅游特惠”与奖励。

  同一时段,阿里旅行针对9月的特惠旅游产品,以国内板块为主。若赶不上出境远行,九寨沟、大理、丽江、三亚、北京等目的地,在9月初这个旅游淡季,都称得上是“说走就走”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机票还是酒店,均属于性价比超值的档期。

  炎炎夏日,寻找人间美景、风情美食、视觉盛宴,阿里旅行推出了100条旅行专线,均有不同力度的折扣优惠。

  以三亚蜈支洲海景之旅为例,5天4晚跟团游项目,阿里推出了1999元起的特价,这是一个没有自费项目的行程,赏美景、吃海鲜,以及最美的海上夕霞、刺激的车技表演秀、升级一线海边酒店海景房。

  九寨沟黄龙3天2晚的半自助游,目前定价是1058起。作为一款半自助游产品,旅游项目的选择犹如一场“自助餐”,可以任选下榻的酒店,寻访人间胜地的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松潘古城,这里是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完美融合的原生之地,同时还有藏羌风情晚会,深度体验当地的风情与活力。

  另外,恺撒旅游针对杭州市民的旅游计划,策划推出“杭州市民出游正当时”境外游精品特惠季活动,推出杭州、上海直飞,部分特惠产品当前尚有余位。

  城市特惠

  身份证、居住证,成了旅游门票

  扬州的瘦西湖可免费游

  “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虹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钱塘(杭州)诗人汪沆慕名来到扬州,赋诗赞叹。杭州与扬州,因各有其“西湖”之美,总有剪不断的缘分。

  赏荷是夏季的主题,鲜嫩的荷花,为杭州和扬州的西湖增添了一丝美意。有人称扬州的西湖是,“一水回环杨柳外,画船往来藕花天。”近看这些亭亭玉立的仙子,荷花留下了优雅圣洁之印象,而远望着,总有遥不可及之感,却又那么真切。

  继安徽黄山、贵州黔东南等省外城市推出旅游特惠后,扬州的旅游特惠力度也非常大,9月1日-7日,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居住证可免费畅游扬州瘦西湖(只限白天)、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阮家祠堂、吴道台宅第、汉陵苑、扬州八怪纪念馆、汪氏小苑、凤凰岛、途居扬州国际露营地、陈园、天乐湖温泉、红山体育公园、盂城驿、文游台、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射阳湖荷园等20个主要景区。

  浙江省有100亿的旅游消费券

  杭州市民的7天调休假期,旅游“福利”来了一波又一波,国内诸多城市或景区向杭州市民发出旅游“邀请”,浙江省也在陆续发放100亿元的旅游消费券。杭州市民凭身份证、居住证等相关证件,就可在丽水、衢州、温州、舟山等地享受景区旅游、酒店住宿的特惠政策。如此算来,此时的周边游或省内游,性价比当属全年最高。

  以衢州为例,7月开始到9月底,衢州境内重点景区对杭州游客实行门票全免政策。特惠政策之下杭州假日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也顺势推出了9月2日出发的“开化、江山、衢州”5日游产品,包含了龙游石窟、开化根博园、衢州廿八都古镇、“世界遗产”江郎山等景区,在省去门票费用后,该产品价格只需1300元。

  据透露,衢州距杭州260公里,每天有20余趟客运大巴、40余对高铁来往两地,高铁最快仅需1个小时。如果选择自驾走杭金衢、杭新景两条高速公路,从杭州出发到衢州也仅需2.5小时。衢州一地深度游,杭州市民在享受景区免费政策后,以单人门票计算,一趟衢州之旅下来,这一免费政策至少可以帮游客省下850元。

  温馨提醒:目前,市场上与9月1日-7日旅游优惠相关的信息繁多,请谨慎选择。请以《市民出游导引》发布信息为主要参考。杭州旅游咨询电话:0571-96123。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42291.shtml report 4692 9月1日-7日,专属长假已触手可及,身在杭州的你,决定好去哪玩了吗?嗅觉敏锐的各大在线旅游服务商,自然没有错过此次抢占市场先机的机会。7月初开始,一轮又一轮的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