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逢低购汇持续 人民币短期6.61至6.7区间震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昨日调降441个基点,报6.6652,为自6月27日以来人民币最大单日降幅;中国香港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跌破6.67。虽然近期人民币汇率有所上行,但鉴于市场上逢低购汇情绪持续存在,市场预计,短期内这将致使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易跌难升、在6.61至6.7区间震荡。

  逢低购汇情绪持续存在

  “近期美元连续调整,小幅缓解了人民币贬值压力。但从走势上看,人民币整体仍呈现易跌难升的走势。”有外汇交易员分析认为,市场上,即便美元指数走弱,但因为客盘逢低购汇情绪持续存在,对人民币上升形成压制。

  还有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当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基本符合定价机制,但由于美元指数震荡,不仅对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收盘价,还会对次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形成影响。近期美联储委员言论提升了加息预期,进而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打压态势。

  “美元指数走势还是市场判断汇率变化的主要参数。如果美元指数走强,人民币应该还有下跌空间;如果美元指数持续偏弱,人民币可能会以盘整为主。”上述市场人士说。

  短期在6.61至6.7区间震荡

  市场人士预计,短期内人民币对美元将在6.61至6.7的区间内震荡。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五,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升的同时,即期汇率大幅收跌近200点。有外汇分析师也表示,在较强购汇的打压下,人民币收跌。但由于近期维稳市场的因素较多,估计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难有大幅区间突破。

  瑞穗银行亚洲外汇策略师张建泰在报告中指出,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幅下调,导致市场上对人民币贬值预期再起。但他认为,目前人民币走弱主要受到美元走强带动。央行在人民币正式纳入SDR(特别提款权)之前,不太可能改变维稳人民币的态度。预计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在6.7的位置仍有支撑,离岸人民币跌幅也有限。

  德国商业银行周浩表示,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因此他认为,“在经济放缓之际,进一步开放资本账户等改革措施可能加快资本外流的速度。预计近期的重中之重是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

  美联储主席耶伦定于本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有关加息时机的更多线索。富拓中国市场分析师钟越说,耶伦在管理市场预期方面一直很有造诣,因此美元可能仍难以获得支撑。短期内非美资产,包括非美货币、商品价格的涨势仍将延续。(石贝贝)

mt.sohu.com true 中国金融信息网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59401.shtml report 1118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昨日调降441个基点,报6.6652,为自6月27日以来人民币最大单日降幅;中国香港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一度跌破6.67。虽然近期人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