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冠以机械美学之名 来自布拉格的速派Superb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布拉格,捷克的首都同时也是其最大的城市。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波西米亚以及情侣必去的布拉格广场。是的,表面上它留给人的印象是童话、爱情、巴洛克风格与哥特式建筑的水乳交融。然而这些就能撑起一个我们心驰神往的地方么?并不!

  

  我想这是布拉格最吸引人的地方,它能够将慰藉人心灵的风情与填饱肚子的工业制造和谐统一,看似不着边际却让人如此难忘。斯柯达-来自捷克,与这个国家共同成长起来的汽车品牌,漫长的历史长河削去了所有不必要的冗余,实在,却不简单。这就是今天我们要聊的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速派superb

  

  斯柯达速派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B平台打造的B级车,之所以把这个放在前边说,并不是刻意强调大树底下好乘凉的背景,而是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是靠平台分天下的境地,而MQB-B平台绝对是个高产、高质的模块化平台。

  

  全新换代的速派更注重8090后的需求,高调的打上了鲜明的年轻、时尚、运动的标签,削薄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体造型简约、动感、更加犀利。加之源自欧洲的立体主义美学与布拉格强烈的波西米亚风格,全新速派绝对可以被称之为高度融合的机械美学。

  

  直瀑式立体格栅搭配经典四叶草造型与灵动的车身线条相得益彰,V型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线条以及点亮后的C型日间行车灯都是斯柯达品牌的经典元素。除此之外,还有6种车身颜色以及3款不同样式轮圈以供个性化选择。

  

  基于MQB-B平台技术,速派的三围提升至4861mm1865mm1489mm,轴距也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841mm,这也成就了速派优秀的车内空间。宽敞不仅仅体现在前后排乘客的腿部以及头部充足的空间,更为宽大的座椅以及加长的坐垫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还为前排乘客提供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独立空调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其次,众所周知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掀背式后备箱,能够连同后挡风一掀起,实现储物空间最大化、带来更灵活的使用感受。

  可调节式电动尾门能够实现“一脚踹”功能,只要智能钥匙在1.5m范围内,就能通过轻扫保险杠下方实现电动尾门的开启,当然,也可以通过钥匙遥控实现开、闭。

  

  科技配置同样采用了大众汽车旗下的最新产品,在车载互联方面,全新速派应用了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完美支持苹果Car Play以及安卓Mirror Link,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连接到车内8寸屏幕之后可实现双向操作。例如: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播放音乐甚至与Siri对话。高配车顶搭载的Canton音响,除了8扬声器提供的车内环绕视听效果,还加入了低音炮,为乘客提供了更加愉悦的视听享受。

  

  除了科技配置之外,最能体现MQB-B平台精神的在于速派搭载了大众旗下三款高效的TSI动力以及3种变速箱。为了平衡安全性与操控性,全新速派在原有基础上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以及特高强度的钢材。后桥连杆总重较之前下降了17%1.4TSI车型采用了全铝发动机技术,较之前也减轻了13kg,为车辆的驾驶体验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提供了极大的支持。

  

  除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全新速派在驾驶体验上也有明显的进步,以搭载第三代EA888 2.0 TSI车型为例,它能够迸发220马力/350牛米的数据,你大可不必为动力操心,甚至在城区驾驶你根本没机会去释放充足的动力储备。双离合变速箱上2-3挡的抖动较以往车型已平顺许多,大多数工况下,你都可以用顺滑去形容它。精心调校的悬挂略微偏运动,能够在驾驶过程中给你足够的支撑与信心。后排乘客并不会被这份运动带的多么狼狈,能够充分享受速派车型一脉传承的舒适性体验。

  

  总结:回归的速派可谓将自己的标签如同烙印一般留在了消费者的心中,它拥有自家鲜明的品牌标识,同时率先用上了大众集团的MQB-B平台,足足比刚刚上市的新迈腾提前了半年之久,在同级别车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

mt.sohu.com true 汽车头条APP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88705.shtml report 5133 布拉格,捷克的首都同时也是其最大的城市。有我们耳熟能详的波西米亚以及情侣必去的布拉格广场。是的,表面上它留给人的印象是童话、爱情、巴洛克风格与哥特式建筑的水乳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