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华为实力虽强,然将连续四年无缘国内称王

柏铭007 华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华为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资金实力,都是中国手机品牌第一的手机品牌,不过就是如此强势的国产品牌在过去三年都未能位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预计今年也将无缘国内份额第一!

  

  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是三星,大约占有20%的市场份额,2014年在小米的领导下中国手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实现了暴涨,而三星的市场份额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2014年小米顺势取代三星成为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更一度在同年三季度占有全球第三和国产第一的位置,这也是小米最辉煌的时候,小米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因此获得了诸多赞誉,在全球频频获奖。2015年小米的表现虽然出现衰落,但是凭借着猛烈的价格战,还是保住了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只是这一年的四季度被华为夺走。

  2016年可谓OPPO最疯狂的一年,IDC的数据显示它连续两个季度出货量都实现了同比翻倍的增长,TrendForce则给出数据认为它已在国内市场占有份额第一的位置。

  上半年,其实现了超过4000万的出货量,预计下半年将实现5000万的出货量,从前两个季度的出货量情况看,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占比超过八成,这样算起来它今年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将有望超过7000万。此前华为、小米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最高峰是稍微超过6000万,这样的情况下OPPO今年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超过华为基本没有疑问。

  华为的实力最强,但是连续四年无法在国内市场占有第一的位置,与它在经营上采取跟随策略有关。在小米以互联网营销夺得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时,华为推出互联网品牌荣耀,2015年该子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超过了华为品牌;面对着OPPO、vivo、金立借助线下渠道的优势开始跃升,它又转头投巨资推行千县计划试图复制这些对手的线下渠道优势,但是至今只是建设了300个县,根本无法与OPPO大约20万的线下网点优势相比。

  华为拥有最强大的实力,却始终无法在市场上占据优势,原因就是它不懂消费市场,无法将这些实力转变成市场份额。其实目前领导华为手机的领导人大多数都是出身自企业市场,领导技术研发的也都是技术工程师出身,这导致它无法根据消费电子市场的特点推出适销对路的产品。

  不过好在华为拥有其他国产手机品牌所没有的资金优势,因此可以耗得起,不管对方有任何营销方面的创新,它都能凭借资金优势迅速复制,进而赶超,但是这样的结果就导致它始终都无法成为市场的领导者,而只能成为跟随者!

mt.sohu.com true 柏铭007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494762.shtml report 1373 华为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资金实力,都是中国手机品牌第一的手机品牌,不过就是如此强势的国产品牌在过去三年都未能位居国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预计今年也将无缘国内份额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