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辉煌与闹剧 英雄与小丑 美国军团在里约奥运会

内蒙古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资料图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单磊)里约奥运会上,美国队最终以46金37银38铜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这是美国队第10次在奥运会上达到或超过40金大关,相当于所有其他国家达到这一金牌数量次数的总和。在里约,美国军团在两个基础大项田径游泳上,再度展现了世界第一体育强国的辉煌。

  得田径、游泳者得天下,美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分别拿下13金和16金,占美国队金牌总数的近三分之二。

  体操方面,强大的美国女队在天才型选手拜尔斯的引领下更具统治力,与对手们拉开档次。这位19岁的体操天才第一次出战奥运就拿下女团、全能、跳马和自由操金牌,而美国队的金牌总数也就是这4枚。在这位超级明星的引领下,再加上队内良好的竞争氛围,实力本就强大的美国女队更为强势,女团决赛中领先第二名俄罗斯和第三名中国队超过8分,拜尔斯之外的女将也收获4银。

  美国游泳的强势离不开两位超级英雄,伦敦奥运会后退役的菲尔普斯再度王者归来,夺得5金1银,成为本届奥运会的多金王。“菲鱼”在200米混合泳中蝉联四届奥运冠军,从未失手,200米蝶则夺回了伦敦失去的金牌。在里约,除了个人的两金1银外,菲尔普斯还有3枚接力金牌。他更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奥运奖牌纪录,共收获23枚金牌和28枚奖牌,前无古人,后来者怕也很难超越。19岁的“核少女”莱德茨基为美国队贡献了3枚个人金牌,在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中获得全胜,算上接力,她一共赢得4金,此外她还打破了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

  而田径场上,美国将男女铅球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克劳瑟以22米52将男子铅球奥运会纪录提升了5厘米;女子铅球决赛中,美国好手米·卡特凭借最后一投20米63的惊艳表现逆转战胜新西兰名将亚当斯,并创造了美国全国纪录。男子跳远决赛中,美国名将亨德森在第六跳中以8米38赢得金牌。女子跳远也是美国人之间的竞争,北京世锦赛冠军巴尔托莱塔在第五跳跳出了奠定胜局的7米17。跨栏项目,美国田径也是收获颇丰,美国人克莱门特以47秒73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女子400米栏金牌则归属了美国的穆哈迈德。美国队更是包揽了女子100米栏的金银铜牌,罗琳斯夺冠的成绩是12秒48,她的队友阿里和卡斯特林紧随其后冲过终点。此外,统治男子十项全能的美国名将伊顿则以8893分平奥运纪录的成绩再度夺冠。

  虽然美国田径底气十足,但在短跑领域,他们却被牙买加完全压制,男子和女子100米和200米分别被牙买加男女“飞人”博尔特和汤普森统治。而在4X100米项目上,美国队更是演绎出一次史无前例的“闹剧”。18日进行的女子4X100米预赛,美国队出现交接棒失误原本无缘晋级决赛,但随后她们申诉称遭遇临道巴西队阻挡导致失误,随后仲裁委员会决定美国队当晚独自重赛。重赛中,美国队在没有干扰的环境下跑出41秒77,将原本以42秒70排名预赛第八的中国队挤出了决赛。但正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在之后的男子4X100米接力中,原先取得铜牌的美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队由第五递补为第四,创造中国队该项目奥运最佳战绩。

  美国队本次的里约囧途还不止于此,在诞生了超级英雄的美国泳池里也出现了一位“小丑”。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称他和队友在里约打车时,被一伙儿扮成警察的匪徒持枪抢劫,强迫他们交出近400美元的现金。但警方调查发现,几人所说的纯属虚构,事实是醉醺醺的罗切特等人乘坐出租车到加油站找卫生间,对卫生间内的物品和设施进行破坏,加油站安保人员持枪要求他们保持镇静,并让他们交了大约50美元的赔偿金后让他们离开。

  真相大白之后,罗切特的做法让很多美国人大感蒙羞,更有一家美国媒体批评他“有一切让全世界讨厌美国人的特点”。

  

  ·男子4×100米接力:美国队成绩被取消中国队获第4

  ·巴西原谅罗切特美国媒体不答应

  ·巴西警方怀疑美国游泳队员报假案要求重录口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522702.shtml report 1984 资料图片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单磊)里约奥运会上,美国队最终以46金37银38铜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这是美国队第10次在奥运会上达到或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