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心平台·盈未来|一点钱金融一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中原财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2016年8月20日,以“心平台·盈未来”为主题的“一点钱金融一周年庆典暨广州分公司启动仪式”在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取得圆满成功。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院长、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互联网金融总监颜至宏教授、浩宁集团董事长孙长红、一点钱金融总裁吴瑕女士、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女士、北大汇丰商学院全国同学会会长梅会长及同学会众多成员、深商联优秀企业家、行业精英及一点钱家人们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一点钱广州分公司的启动及一点钱金融这一周年的成长与喜悦。

  庆典采用轻松的酒会形式举行,互联网+创意十足。无论是嘉宾精彩演讲,领导致辞,小提琴、沙画及乐坊表演,合作签约,现场趣味互动,还是抽取精美茶具套装、健康手环等礼品都亮点十足,广州分公司的启动仪式、香槟庆周年及“全家精品主题游+188888元体验金”大奖更是让庆典掀起高潮。酒会还全程在微吼直播及微信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火爆程度吸引了深圳财经卫视及众多网络媒体的关注。

  接下来,我们用周年关键词来共同回顾周年庆典精彩瞬间:

  关键词一:大咖致辞

  北大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院长出席周年庆典并做重要讲话。海闻院长对一点钱周年庆表示了热烈的庆贺,肯定了一点钱金融的发展,并对自己的学生(浩宁集团董事长孙长红及一点钱金融总裁吴瑕女士)的优秀表现高度赞赏。海闻院长还对一点钱金融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北大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 海闻院长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互联网金融总监颜至宏教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对中国经济及投资市场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讲解。颜教授对互联网金融的肯定,让大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及一点钱金融的未来充满信心。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互联网金融总监 颜至宏教授

  关键词二:领导讲话

  浩宁集团董事长孙长红致欢迎辞,肯定了一点钱金融一年来取得的发展业绩,并对一点钱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一点钱必能一路高歌再创佳绩。

  浩宁集团董事长 孙长红先生

  一点钱总裁吴瑕女士在周年庆典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享了一点钱金融背后的感动与故事,真挚表达了对一点钱合作客户、各界朋友及投资者的感恩之心;总结了一点钱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满怀激情地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联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一点钱金融总裁 吴瑕女士

  关键词三:启动仪式

  广州分公司的启动仪式充满创新,当嘉宾的手触碰大屏幕的一瞬间,寓意着一点钱广州分公司正式启动,也寓意着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一点钱发展而奋斗。广州分公司负责人梁总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对广州分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广州分公司启动仪式

  美好的时刻,香槟才最能表达快乐的心情。在场嘉宾及公司领导一起注满香槟塔共贺一点钱一周年生日,期待更美好的明天。光辉灿烂的前景在向我们招手,充满阳光的道路就在我们脚下,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一点钱金融越来越好!干杯!

  关键词四:签约仪式

  本次庆典可谓亮点颇多,庆典中一点钱金融还与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 佳兆业金服、 星河金融、亚威租赁、燕园基金等重要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不管在投融资业务、资产管理、还是企业征信方面,都将助力一点钱金融的发展。

  签约后,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王莉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今天的牵手,不仅仅是双方业务上的拓展,还将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并祝愿一点钱金融再创辉煌!

  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王莉主任

  关键词五:媒体采访

  庆典火爆程度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会后,深圳财经频道记者对一点钱金融总裁吴瑕女士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一点钱金融总裁吴瑕女士向记者分享了奋斗的经历,同时对一点钱金融平台寄予厚望,传达了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愿景及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一点钱金融总裁吴瑕女士接受深圳财经频道记者专访

  关键词六:奖品纷呈

  本次大奖设置多重抽奖环节,除现场红包大放送外,摇一摇的抽奖方式,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精美茶具套装、智能手环等奖品惊喜奉上,诚意十足。最终大奖“全家精品主题游+188888元体验金”获得者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羡慕嫉妒恨”啊!

  抱得大奖归的这位“金博士”,恭喜恭喜!

  关键词七:红酒美食

  酒会当然要有各国精酿葡萄酒,除配备精美西式自助下午茶点及优雅动听的小提琴演奏外,英国WSET高级品酒师全程教您红酒知识与品鉴。

  关键词八:歌舞表演

  酒会在一曲古典优雅的女子乐坊演奏中拉开帷幕,期间创新神奇的沙画表演将一点钱的文化演绎的惟妙惟肖。一点钱精英战队为感恩一周年特别排练的“感恩的心”舞蹈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座的一阵阵掌声。

  关键词九:线上福利

  除线下酒会嗨翻天外,线上活动同样精彩绽放。登录一点钱官网将会获得818元倾情回馈大礼包,更有一次性投资满足条件就送最新华为P9 plus手机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已有很多投资人抱得手机归,最新华为P9 plus敢不敢拿回家。具体活动详情,可前往一点钱官网查看。

mt.sohu.com true 中原财界 https://mt.sohu.com/20160823/n465529494.shtml report 5044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2016年8月20日,以“心平台·盈未来”为主题的“一点钱金融一周年庆典暨广州分公司启动仪式”在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