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奥运会闭幕了,里约挖金大队凯旋!你的好友段子手白岩松再次上线...

大江东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奥运会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取胜,而是参与;

  人生的要紧事不是征服,而是奋战;

  今早7点(北京时间),里约奥运闭幕!

  中国代表团旗手为乒乓球女单女团冠军丁宁。

  

  

  

  

  

  闭幕式流程:

  7:07:升旗仪式

  7:13:运动员入场

  8:20:男子马拉松颁奖

  8:35:会旗交接

  8:40:东京八分钟

  9:00:文艺表演

  

  

  

  

  

  闭幕式最后的东京八分钟

  热门游戏马里奥里蹦出了个日本首相

  安倍晋三

  

  也是拼了..

  

  闭幕式上

  白岩松依然发挥了自己的段子手本能..

  

  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的情,都承诺不先使用贝利。

  

  

  白岩松:

  英国代表团入场时,脚下穿着的鞋子发出彩色的光。经过打探后得知,这种鞋叫做“蹦迪鞋”,看来英国为了闭幕式,简直是武装到了鞋!我估计一个星期之内,在中国就能网购“同款”了。

  

  

  

  奥运闭幕式运动员短片没有中国选手的画面

  白岩松:看来我们得罪人了,赢了巴西女排。

  

  

  本届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取得了

  26金18银26铜的佳绩

  

  虽然盛会落幕,

  但那些属于奥运的每一捧热血与热泪,

  都值得铭记。

  没有输赢,

  命运从不亏欠为梦想拼搏的人,

  只要够顽强,

  全世界都会为你们让路!

  

  2016 巴西里约奥运会这些瞬间,直击人心

  01

  史上首支难民代表团亮相开幕式

  

  里约奥运会,有这样一支特殊的代表队:没有国籍,没有国旗,没有国歌,他们代表着全球近6000万背井离乡的难民。

  由于战乱和灾难,他们颠沛流离,或者寄身难民营,或者暂栖他乡,奥运大家庭张开最温暖的怀抱,让他们的体育梦想得偿所愿。

  02

  第一超模为国亮相,惊艳世界

  

  

  去年4月已经告别T台的世界超模吉赛尔·邦辰为了奥运会复出,将她模特生涯的最后一场走秀,献给了自己的国家巴西!这个上帝创造的女人,再次惊艳世界!

  03

  雷声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

  

  里约奥运会,男子花剑奥运冠军雷声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成为中国第一个非男篮队员奥运开幕式旗手。

  “击剑并不是一个传统的金牌项目,这次奥运会选择我当旗手,对于所有击剑人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也非常感谢国家的认可。”

  

  “西红柿炒蛋”再次争艳世界!

  04

  这项“中国制造”火了

  

  

  里约奥运会,蚊帐这一“中国制造”彻底火了,不少著名运动者“重金求购”,风靡全世界。用蚊帐挡住寨卡病毒,被外媒称为“国家法宝”。

  05

  "迟到"的中国首金

  

  里约奥运会,中国经历了首日无金的揪心。面对奥运名将杜丽、易思玲、孙杨等人错失金牌,中国太渴望一块“迟到”的首金,振奋人心。还好,北京时间8月7日晚,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国选手张梦雪以199.4环夺得金牌,首金诞生。

  06

  肩膀再宽,也需要一个拥抱

  

  这届奥运会,孙杨哭了,孙杨笑了。

  面对霍顿的挑衅,孙杨憾失400米自由泳金牌。

  肩膀再宽广,有时,也需要一个拥抱。

  幸好,有你们的理解与支持。随后,他用一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证明了自己依旧是泳池king。

  

  但里约,对于孙杨,仍有遗憾。

  “ 我的里约奥运结束了!这一次,我有成功的喜悦,也有错失的遗憾,还有失败的失落,但最重要的是:我享受到了站在奥运舞台上的快乐!感谢所有给我支持、帮助与信任的朋友,祝福所有继续为国征战的中国健儿! 告别里约,从零开始。四年后,东京奥运会不见不散!

  07

  吴敏霞:我的跳水结束了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时,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这是吴敏霞在奥运会跳水项目上的个人第五金,而5金1银1铜的成绩也让她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

  25个世界冠军,4枚奥运金牌,31岁依然坚持站上跳板。在代表国家队征战18年后,吴敏霞暂时收起谦逊,“ 我的比赛结束了,我的跳水结束了,没想过自己能坚持这么久,感觉应该挺伟大的吧”。

  18年跳水生涯即将再见,幸好,遇见爱情。

  

  

  08

  秦凯: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

  

  女子三米板,何姿两次获得银牌,却是最幸福的人。里约奥运会颁奖仪式后,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

  秦凯透露了自己的求婚内容:“我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勇敢站出来,向你求婚,希望得到全世界的祝福。 爱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为了爱,疯狂一次!”

  09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

  

  

  统一的 " 台词 ",统一的表情,当接受采访成为一种任务的时候,无趣就是唯一的结果。但傅园慧的横空出世,带来了 " 泥石流 " 般的观感。

  傅园慧的爆红,绝不仅仅是她一个人的 " 胜利 "。

  人们喜爱这个用尽 " 洪荒之力 " 比赛的姑娘,不是因为她得了奖牌,而是缘于她在竞技体育中获得并传递的单纯快乐。

  时代终于不再是那个只看金牌,不重内涵的时代。 一个给我们带来无比快乐的少女,即使并非冠军,照样值得尊重。

  10

  41岁老将丘索维金娜第7次参加奥运

  

  8月14日,体操比赛女子跳马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丘索维金娜以14.833分的成绩获得第七。丘索维金娜今年41岁,里约奥运会是她参加的第七届奥运会。 “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征战的伟大妈妈,加油!

  11

  首轮淘汰,德约科维奇泪洒里约

  

  首轮即遭淘汰,遗憾不已的德约科维奇泪洒里约。

  12

  面对不公,吻别拳台嚎啕大哭

  

  中国拳击选手吕斌被判负,赛后他吻别拳台嚎啕大哭。“ 我可以对裁判的黑幕释然,但却无法做到不去亲吻深爱一生的拳台。

  或哭或笑,莫唯金牌论英雄。

  13

  张国伟:惶恐愧疚得让我发抖

  

  田径届段子手张国伟,最后一次试跳2米26未果,无缘决赛,趴在垫子上抬不起头。失利后的他在微博坦言:“ 落在垫子上的那一刹那,惶恐愧疚得让我发抖”。

  14

  单独重赛,挤掉中国梦想

  

  2016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排名第八晋级决赛,美国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但是美国队申诉是巴西队碰到美国队运动员右手,最后给美国队单独重赛,挤掉中国队晋级。

  15

  菲尔普斯23金,神奇生涯完美告别

  

  31岁的菲尔普斯红遍里约,不是因为他满身的“拔火罐”痕迹,不是因为他自2000年悉尼至今,连续参加5届奥运会,收获26枚奖牌,其中23枚金牌的辉煌战绩,而是这一幕。

  夺金后,菲尔普斯第一件事是冲到看台亲吻儿子Boomer,“飞鱼”很暖。

  “我一直希望人们看到一个真实的菲尔普斯,此刻,我不可能更加幸福,未来,我期待开启一段新的篇章。”

  16

  刘国梁口咬戒指表白爱妻

  

  

  男乒决赛,中国队战胜日本队,刘国梁口咬戒指表白爱妻,十周年结婚纪念日获男乒团体冠军。

  毫无疑问,中国队包揽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全部金牌。

  无敌是多么寂寞!乒乓球级别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炼狱级、中国级……

  17

  第37次林李大战,感谢,有你

  

  

  第37次林李大战,林丹33岁,李宗伟34岁,相爱相杀十余载,终将落幕。一辈子惺惺相惜的对手,一辈子向你致敬。 因为有你,我想要更好。感谢有你,成就了羽毛球史上最伟大的对手。

  18

  谌龙接班“超级丹”,开启“龙时代”

  

  

  万众瞩目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北京时间20日晚打响,福建运动员谌龙苦战74分钟,以两个21:18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夺得冠军,成为世界羽坛新的王者。

  “谢谢林丹、李宗伟,他们都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运动员。 从开始输给他们,到今天这场比赛,我学习了很多,非常感谢他们!

  自此,谌龙不做林丹第二,将用自己的方式迎来“龙时代”。

  19

  00后冠军

  

  

  女子跳水单人十米台:任茜和司雅杰包揽前二,中国队第一次在女子单人十米台项目中包揽金银牌,任茜成为了中国代表团中第一位获得奥运冠军的“00后”运动员。

  20

  跆拳道金牌CP:我把金牌当聘礼

  

  跆拳道58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赵帅以6-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选手第一次在奥运会赛场上夺得男子跆拳道项目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女子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郑姝音以5-1战胜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时隔12年为中国队夺得该项目冠军。

  

  至此,郑姝音与赵帅里约双双实现突破,成为本届奥运会“最强金牌情侣”。

  

  我所知道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拥有共同爱好;

  我所知道的最美好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到达峰巅;

  我所知道的最真诚的爱,就是你比我重9公斤;

  你把金牌当聘礼,我把金牌当嫁妆。回家结婚!全国人民为你们证婚!

  21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8年前,13岁的他因菲尔普斯喜欢上了游泳,并在当年与偶像合了个影;8年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他在泳池中战胜了自己的偶像,他当年与菲鱼的合影照也瞬间火遍全球。这个梦想成真的人,就是21岁的斯库林。男子100米蝶泳,这位小将战胜了菲尔普斯,为新加坡赢得了该代表团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

  斯库林说,“能够战胜菲尔普斯是一种荣幸,我非常崇拜他,他是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是最完美的偶像。 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他就是我想成为更好的游泳选手的原因。

  22

  难以忘怀,她用生命游泳

  

  

  18岁的尤丝拉 · 马尔迪尼,叙利亚难民选手,她竭尽全力也未能进入游泳项目半决赛,但世界铭记住了她去年与死神竞争的一次 " 比赛 ": 偷渡地中海的小船因超载进水,生死关头,尤丝拉与其他两个会游泳的人跳入大海,抓着绳索,经过 3 个多小时的挣扎,将船平安带到目的地。"

  23

  放弃英国国旗,代表中国出战

  

  在许多年轻一代的眼里,代表祖国出战,本身就是一种成功。放弃英国国籍代表中国出战的华天,在里约获得马术三项赛第八名,创造了中国马术征战奥运所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有媒体问华天: 只有你一个人代表中国参加奥运马术比赛决赛,会孤独吗?他的回答是: 一起战斗的还有我的祖国

  24

  斐济全国放假三天观看橄榄球比赛

  

  只有90万人口的太平洋岛国斐济,全国放假3天观看橄榄球队比赛,激励他们的健儿一举收获斐济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25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中国女排

  

  平均年龄24岁,有一种不服输,叫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决赛中面对塞尔维亚的强有力挑战,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强发球和拦网,连扳三局3-1逆转获胜,时隔12年再度荣膺奥运冠军, 郎平给了中国女排一张不受欺负的脸,假如奇迹有颜色,必定是中国红!

  有人曾经问郎平,女排精神是什么?郎平说, 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

  里约奥运后,他们也许就真要退役了

  他们都曾荣誉满身,书写传奇

  可三届冠军、四朝元老,英雄也终有迟暮之时

  向他们致敬!

  

  

  

  

  

  

  

  

  

  

  没有一场胜利是唾手可得,

  没有哪个冠军不曾经历风雨。

  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梦想!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奥运收官!

  这些里约最直击人心瞬间,哪个让你泪腺决堤?

  如果奇迹有颜色,必定会是中国红!

  中国人已经不再需要用奥运金牌来刷存在感,

  因为,

  “不孤独”的底气是“祖国”。

  当国旗冉冉升起,国歌高声奏响,

  每一个小小的“我”的高光时刻,

  都会转化为“我们”的无上荣光。

  盛会虽然落幕,

  四年后,东京再战,梦想不远。

  请为奥运健儿们点赞!

  里约挖金大队,向英雄们致敬!

  

  图via纸上西游

  (来源:19楼、现代快报、人民快报、新华网、新浪微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0571-56700400.谢谢!)

  

  1、发送“ 招生”,即可查阅大江东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信息2、发送“ 办事中心”,查阅大江东办事中心新址、可办理业务,各窗口电话3、发送“ 楼市”,查阅大江东每天楼市成交详情、房价4、发送“ 租房”,查询大江东最新各街道租房信息

  

mt.sohu.com true 大江东网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617730.shtml report 17224 奥运会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取胜,而是参与;人生的要紧事不是征服,而是奋战;今早7点(北京时间),里约奥运闭幕!中国代表团旗手为乒乓球女单女团冠军丁宁。闭幕式流程: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