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运会催热体育兴趣班 游泳、羽毛球、跆拳道受家长青睐

南昌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报兴趣班的人数大增

  南昌新闻网讯 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民间的“运动热潮”依旧如火如荼。日前,记者前往我市多个运动场馆和健身会所调查时,发现包健身卡、报兴趣班的人数大增,游泳、羽毛球、跆拳道则成为受家长青睐的体育项目,此外,运动器材销售也很火爆。尽管暑期就要结束,但不少家长依旧给孩子报了长期体育兴趣班,希望孩子坚持运动。

  参加长期游泳训练的孩子

  多了一倍

  8月21日10时,国体中心游泳馆内已经人声鼎沸,泳池内已有上百人在水中嬉戏,其中不乏正在训练儿女游泳的家长。一名姓廖的家长告诉记者,他家住红谷滩中心区,暑假期间每周都会带儿子来游两三天。廖先生表示,儿子去年参加过一期游泳培训班,但效果一般,今年奥运期间,儿子看了傅园慧的一些小视频后,突然重新燃起学游泳的兴趣。“儿子积极性高了很多,我已经给他报了一个长期游泳班,打算让他坚持一年。”廖先生说。

  在福州路的一家游泳馆内,胡女士正带着儿子报名长期游泳班,她告诉记者这个班是每天都要接受训练的,“我儿子今年上一年级,之前参加了十天的暑期班感觉不错,我就打算趁一二年级学业比较轻松时让他坚持游泳。”记者了解到,今年暑期来参加游泳兴趣班的孩子比往年多了一倍。虽然暑期即将结束,但不少家长都决定让孩子接受长期游泳培训,一名游泳教练表示,每次奥运会前后都会掀起一股运动热,今年也不例外,前来报名游泳的孩子特别多。

  多个羽毛球训练中心满员

  在红谷滩一家羽毛球馆,参加羽毛球培训班的孩子比暑期多了不少。“暑期天气热,不少家长带小孩去外面旅游了,所以反倒是暑期结束前夕来报名的人更多。”从事羽毛球训练的王教练告诉记者,今年报名人数明显增加,他觉得奥运会上中国队的出色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南昌市民练习羽毛球的兴趣。“我这儿很多学员都是林丹迷,估计经过这届奥运会后,又会多出不少谌龙迷。”王教练说道。

  随后,记者又来到红角洲一处羽毛球馆,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一周两次的羽毛球训练班费用已经高达4000多元,“我们去年几个学生一起报的名,当时价格是1200元/年,一周练习一次,今年费用太高了,我想换个地方但跑了好几个训练中心,发现相对便宜一点的都满员了。”这名学生家长感慨道,今年的奥运热就像催化剂一样,“燃”起了南昌市民的运动热情。

  体育类兴趣班“火”了

  昨日上午,在地中海阳光附近的一家跆拳道馆,二十多个孩子身穿白色跆拳道服,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着各种动作,并不时发出“哈哈嘿嘿”的叫喊,其中不少学员年龄较小。跆拳道馆前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报名跆拳道的学员逐年增多,父母们都希望通过锻炼让孩子增强体质。

  在称为“贵族运动”的击剑馆,学员也比往常多了很多,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20多名小学生交了全年的学费,而来练习的成年人也日益增多。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体育类兴趣班确实是趁着奥运会火了一把,强身健体被越来越多家长接纳。许多市民表示,通过奥运会不仅仅看到运动员的优异成绩,也看到了体育精神所在,所以希望孩子在接受锻炼的同时,能够培养顽强的意志。(首席记者 张宁江 记者 魏勇剑)

mt.sohu.com true 南昌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640433.shtml report 1487 报兴趣班的人数大增南昌新闻网讯里约奥运会已落下帷幕,但民间的“运动热潮”依旧如火如荼。日前,记者前往我市多个运动场馆和健身会所调查时,发现包健身卡、报兴趣班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