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要的东西要用心听,猫王小王子魔都“聊干货”

猎人IT追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炎炎夏日依旧那么火辣辣,眼看快到8月底”秋老虎”还是那么激情澎湃。8月21日,猫王收音机第三期分享会“小王子的小秘密”在魔都上海火热进行。说实在话,本人正式从G20峰会地区杭州赶过来,这次分享会,让我感受颇深,捞到了很多“干货”。

  

  上海是国内经济中心,当然也是文化和时尚的前沿之处,猫王小王子本次选择的地方很有特色,黄浦区滨湖路“言几又”生活体验馆,言几又融合了多元素的设计空间,集合了创意市集、艺术廊、书店、咖啡、餐厅等五大核心业态,引领着城市的新型阅读体验与创意文化生活,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品牌体验店。

  

  现场嘉宾是猫王收音机设计师曾德钧、联合创始人CMO戴明志、品牌专家尧铭侃、品牌战略顾问孙乐毅,讨论的话题不仅风趣而且中肯,可谓“干货”真不为过。

  

  曾德钧年届六十,几十年坚持追寻声音的魅力,因儿时梦想钟情于电台文化,打造了情怀佳作“猫王收音机”。曾老说道:“电台文化是难以消逝的,全世界只有我们(猫王)仍在做真正意义上的经典式收音机,他是一个文化符号。”

  

  其中曾老一句话让人深思,“在现在这么一个年代里面,在一个创业创新,在一个高科技、智能的时代,我们还在谈一个古老的东西,在这个好像似乎与时代不太相符。但是我想,可以用产品,也许从它的内涵上来说,它可能确实代表了经典,代表了过去,代表了电台文化。”,字句之间透露出一种情怀、一种追求、一种执着,要知道曾老1990年决定南下创业。凭着过人胆识,和身为军人的磨练,曾老一头扎进收音机领域,这一做,就是三十年!在当时那个年代,并没有现在这样,依托互联网的多渠道营销模式,销路短缺是当时的致命环节。就这样,猫王问世十二载,可赔钱就陪了十年,虽然赔钱可曾老一直坚持。直到去年,猫王收音机才确定以“+互联网”模式,实现了猫王收音机首次创收。仅猫王小王子众筹期间,就已收获一万多人支持,累计众筹资金三百余万,成为当时盛极一时的明星产品。

  

  在一系列复古产品的尝试后,猫王小王子再次推出。无论从创意、设计、功能,还是理念,小王子都延续了猫王系列的“工匠精神”——巴掌大小的小王子,小巧可爱、精致喜人,蕴含与体积反差较大的声音能量,超强的电池续航播放(十小时以上)。小不代表妥协,当原声音质透体而出,爱乐的耳朵自然为之感动。而外观沿用复古线条,仍然以原木材质手工打造,让价值感倍增。这一切,来自猫王独有的偏执。

  面对层出不穷的消费硬件,猫王始终坚持着自己独有的原木手工道路,曾老说猫王有一种独特的听感,更是他梦想的声音,能够再现当年的经典好声音,这一生的作为也就有了意义。另外品牌文化影响深远,猫王系列品牌主要是“四三二一”战略,四为“四好”:即为好看、好听、好用、好玩;三为“三有”:有文化、有情怀、有b格;二为“两独”:独特、独有;一为“唯一”:让用户已猫王收音机为唯一,愿意用它为耳实的承载,倾听声音。

mt.sohu.com true 猎人IT追踪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672692.shtml report 2079 炎炎夏日依旧那么火辣辣,眼看快到8月底”秋老虎”还是那么激情澎湃。8月21日,猫王收音机第三期分享会“小王子的小秘密”在魔都上海火热进行。说实在话,本人正式从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