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拉毛王旭坐客“一带一路”新闻直播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拉毛王旭坐客“一带一路”新闻直播间

  近日,中国民族新派二胡拉唱表演艺术家拉毛王旭应邀坐客央视CCTV“一带一路新闻直播间,主编与策划.杨国文,策划:董娜,由美女主持人悦伊与拉毛王旭老师面对面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专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时常响起观众阵阵的掌声。在热情的对话中感受到老毛王旭老师有着极其深厚的艺术内涵,淡定的心态给人以宁静之美感,拉毛王旭老师的故事很多,要在短短的半小时浓缩她人生丰富的精力,总感觉余兴未尽……拉毛王旭为人热情坦诚,良好的人缘及精湛的演绎,使她活动不断,据悉,拉毛王旭刚参加中国与埃及大使馆,文化部,外交部共同举办的首届“中非艺术节”,在埃及每场演出中,拉毛王旭在台上亲切洒脱的台风,总是受到埃及观众的阵阵喝彩,赢得了主办方和媒体的高度赞赏。

  

  拉毛王旭(祖籍重庆,现居北京),中国民族新派二胡拉唱表演艺术家,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民族管乐研究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二胡学会会员,中国文艺家俱乐部艺术团团长,国际华人器乐家协会副主席。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北京中华传统乐会理事。中国时代“德艺双馨艺术家”。2015年携团赴韩国,被誉为“中韩少数民族文化交流杰出贡献大使”。2016年被央视《点亮人生》栏目评选为“时代楷模第12届爱心中国公益形象大使”。

  

  从幕后走到幕前

  拉毛王旭生长在重庆美丽的山城,从小热爱音乐,喜爱唱歌和二胡演奏,在学生时代就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文艺活动。成为文艺骨干。因一个偶然的机会,拉毛王旭到北京进入了文化行业。2002年拉毛王旭成为“北京东升旭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法人,董事长。在此期间,不间断地拜名师学习声乐和二胡演奏,继所长以独特的二胡拉唱表演形式常常活跃在舞台上,同时也成功地为各大企业做了大量的文艺活动。2005年受聘为中国文艺家俱乐部艺术团团长,多年来,一直是专心致力于幕后策划,组织工作,在历次组织的各类演艺活动中,得到了许多各界艺术家们和演绎精英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受到了主办方的赞赏。可以说拉毛王旭是由幕后一步一步走到了幕前,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和独立策划,运作的多面手,已成为当今为人晓知的双重身份的艺术家。由于自身的优秀才艺被业内人士所赏识,加上为人真挚坦诚的性格,使拉毛王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缘。2009年5月,拉毛王旭在电视栏目组邀请下,客串了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一个延鲁时期文艺战士的角色,在河北怀来县卧牛风景区,董存瑞的故乡,将自己的二胡才华搬上了荧幕,悠扬的二胡声给人留下很深的影响。拉毛王旭回忆说:通过这段的生活体验,对共产党的伟大有着深刻的认识,文艺工作者的重要性在她的脑海里也前所未有的清晰起来。

  

  新时代有新的艺术审美和音乐表现形态,拉毛王旭以崭新的艺术视角和艺术形式给观众呈现一片不同凡响的艺术魅力,给中国文艺歌坛注入新鲜的血液。她的音域宽广,音色甜美,清脆明亮,能够很好的驾驭不同风格的演唱。无论是艺术,事业,还是生活,拉毛王旭都是带着最大的热情去投入,并在投入的过程中总是在收获各种感悟。

  尽管拉毛王旭身居北京,但一个赤子的心且始终怀抱着对家乡无限的眷恋。原创歌曲《我的家乡重庆美》已在重庆文艺广播电台播出,受到了重庆人民的良好反响。2013年十月的金秋,为回报家乡,拉毛王旭欣然接受邀请,走进了重庆华渝实验学校,当走进校园迎面听到的是从广播里不间断的播放拉毛王旭演唱的歌曲,拉毛王旭还为一千多名学生献上了精彩的演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拉毛王旭接受了校长颁发的“德艺双馨爱心大使”荣誉证书。相信拉毛王旭能够有机会为家乡献出爱心,将是她最大的愿望。可以看出,拉毛王旭是在用一份挚诚的情怀在履行她的艺术人生。拉毛王旭演唱了重庆华渝学校的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传唱。拉毛王旭为家乡奉献爱心,不记报酬的善举,坚持走自己的特色艺术之路,弘扬传递中国民族文化事业的精神,深深令人感动和钦佩。拉毛王旭接受各地的演出任务不断。经常被各地大赛活动组委会邀请做嘉宾评委,有时还为各企业指导合唱,也是身兼多家企业,艺术团及多家学校的艺术顾问。

  

  拉毛王旭的艺术不仅是在二胡拉唱演绎方面让人赞叹,和她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她还练就一手好的书法,用拉毛王旭的话说,由于大量的时间都是投入到社会活动和演艺中,书法仍然是在不断的学习与提高中。据悉,拉毛王旭的书法启蒙老师还是一位名家。

  

  坚持民族特色风

  2010年,拉毛王旭以一曲极具时代风格与民族特色二胡拉唱表演形式的音乐电视《美丽的拉毛》唱红了大江南北,长江两岸,歌曲在网络上更以惊人的速度传播,从而也注定了拉毛王旭从幕后走到目前具有多彩的演艺风采,拉毛王旭的演艺特点以独特的艺术魅力和演绎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她在台上亲切自然,自信洒脱的气质,由衷微笑的脸庞总能吸引所有观众的注意力,在全国所推广的代表作,原创歌曲《美丽的拉毛》已受到了广大观众接受,喜爱和传唱,至今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和歌迷。而气势挥宏的演奏更是动人心弦。尤其是所演奏的民歌串烧,其中有一段《赛马》,令人沸腾的旋律和浓浓的草原风情在娴熟丰润技法中的到完美的体现。每次精彩的演出都博得了观众的掌声。拉毛王旭演唱原创歌曲代表作由楚才元(作词),楚兴元(作曲)的藏族风格歌曲《美丽的拉毛》,已在2011年全国藏族风格歌曲征集评选和视频展播活动中获奖。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多家地方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联合举办并以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西藏电视台)(青海人民广播电台)(青海藏语卫视)(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康巴卫视)(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甘南电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云南迪庆电台)(云南迪庆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邯郸人民广播电台)(重庆文艺广播电台)等,在百度,新浪,搜狐,腾讯等许多知各媒体争相报道,拉毛王旭已成为了广大音乐听众关注的热点。原创歌曲《美丽的拉毛》的MTV已在全国公交,地铁播出,同时在200多家广播电台打榜,歌曲受到广大观众的传唱,拉毛王旭以独特的演唱表演形式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在全国原创音乐界和演绎界有着一定的影响。至今拥有了一大批的歌迷和粉丝。

  

  拉毛王旭相继荣登多家国家级发行刊物《百年中国音乐家2011家》(1911年一2011年),音乐文库一书.此书,已被世界许多国家和艺术院校的图书馆所收藏。《唱响中国》《中国精英》《中华音乐人物》《文艺中国》《时尚生活》《北京晚报》《京华时报》《音乐周报》《文艺报》《歌曲》《中国音乐报》《中国乐坛》《大众原创音乐》《音乐生活报》《器乐》《新诗歌》《时代最美女性》《黄土地》《采风中国》《尚艺生活报》等,拉毛王旭秉承先做人后演绎的理念先后唱了大量的原创歌曲,把一首首人间大爱和对党无限热爱之情,献给了广大听众和热爱音乐的歌迷。把美丽的藏歌之声,草原深情和家乡的美丽风光送到了人们的心坎上。拉毛王旭多次接受各地广播电台的专访,不断的活跃在全国各大舞台上。无数次参加由文化部举办的各类演出活动及各地电视台演出活动,参加了大量的各类公益演出活动。所演唱的60多首原创歌曲已被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音乐门户网收录为彩铃,在许多音乐网站都可以听到拉毛王旭不同风格的歌曲,受到了热爱音乐和众多歌迷和粉丝们的大量下载。一些演唱的原创歌曲已在文化部及全国各地政府举办的征歌活动中,获得了许多奖项,其中有不同风格的原唱歌曲,已多次在各省级,市级广播电台播及电视台播出,受到听众良好的反响,也受到许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和翻唱。在历次演艺活动中获得了许多荣誉。

mt.sohu.com true 明星娱乐新闻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674518.shtml report 5382 拉毛王旭坐客“一带一路”新闻直播间近日,中国民族新派二胡拉唱表演艺术家拉毛王旭应邀坐客央视CCTV“一带一路新闻直播间,主编与策划.杨国文,策划:董娜,由美女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