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媒体病态,王思聪放个P都是香的,这是肿么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总有一种感觉,王思聪放个屁都是香的。为什么媒体天天挖空心思追王思聪的各种花边新闻呢?屁点大的事,引来国人无比追捧,这简直逆天了,极为严重的病态。中国的媒体病的不轻,基本都被国人给带坏了。

  国人的价值观,已经上升到一种扭曲无法自拔的状态。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信号。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互联网有毒,而且毒瘾后劲十足。

  最近,连王思聪睡觉的房间,都给媒体炒火了。如果主角换成别人,这能火吗?简直不可能。那么,媒体为什么要疯狂地写王思聪呢?目的很简单,就是拓展自身媒体属性的知名度而已。当然,王思聪是一名公众人物,锋芒毕露的个性,极易成为新闻。

王思聪卧室(图1)

  如果有人还不认识王思聪的,我先普及一下。王思聪,亚洲首富王健林之子,首先,冲这个头衔,就是一个可以制造无数新闻的头衔。再者,毕业于比清华北大还牛逼的大学,具备国际视野。利用其父亲的关系和身份,作为一个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也可以说是创二代,做投资极具王思聪特色,也是有板有眼。

  有一不良嗜好,身边美女成群,简直就是一个浪荡的公子哥形象。不过,王思聪,在网络上还有个别名,叫做国民老公。以此来取代了放荡的公子哥,从这一点来看,还是十分聪明。尼玛,应当配得上宇宙级老公。

王思聪卧室(图2)

  看了图一、图二,也能成为新闻,简直无语了。无语到什么程度?笔者特地准备了一个数据来加以说明。百度搜索:王思聪起居室曝光,竟有18700的相关搜索结果。无语到极点了!

  好了,前面讲了这么多,只是普及了一下王思聪的知识,还没回归到重点。那么要讲的重点来了。

  媒体大面积跟风曝光王思聪的卧室,还上了百度热点,这是几个意思?前面已经承认,媒体这么做无非就是增加自己的知名度而已。可万万没想到,这件事的背后,却折射出太多的社会问题。

  首先,拜金主义的主流文化盛行,国人已经丧失信仰。唯一试图,不择手段,信用缺失,明争暗斗等等都是国人的基本状态。麻木的思想意识,严重制约了国人的行为,追求刺激,向往看似美好的富裕生活,网络曝光名人隐私,以及国人对八卦新闻的渴望,典型地精神空虚。不切实际,眼高手低,无聊至极的表达盲目的心声。

  为何这样?归根到底,中国发展的太快了,物质生活的追求严重大于精神生活的追求,中国的体制断层,许多层面属于一种放空、无法管控的局面。从中国的社会保障来分析,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极其不匹配。国人生活在一个浮躁、傲慢、势利的氛围中,观念已经根深蒂固,深入骨髓。底层人民的生活状态,苦不堪言,只差没用民不聊生来表达。

  

  中国有两个版本:

  在新闻联播里,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和谐幸福;

  在网络世界里,病入膏肓,暴乱重生,激进偏激。

  王思聪的卧室,本成不了新闻,却偏偏因为国的体制而成为新闻。这就是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国情的产物。

  反思,一定得反思。信仰和良性的价值观,才是国人该追求的一点东西。互联网的世界,就是一个被放大镜放大过的世界,社会的千疮百孔看见的清清楚楚,一目了然。要学会用好互联网这面镜子,反思其行为。这是讲给能听懂的人听的。

  今天,不是为了批评王思聪而写的一篇文。本不想拿王思聪说事,也不想因此有嫌疑拿来做话题,可实在看不下去了。真正的价值就是,通过这个现象,敲响一个警钟,致50%以上扶不起的中国人。世界很大,得有规矩,找到渺小的自己的价值即可。

  原创作者:墨雅兮

  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如需交流,请加微信(墨雅兮对外助理,微信号:2284020543)。

mt.sohu.com true 墨雅兮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706164.shtml report 2371 总有一种感觉,王思聪放个屁都是香的。为什么媒体天天挖空心思追王思聪的各种花边新闻呢?屁点大的事,引来国人无比追捧,这简直逆天了,极为严重的病态。中国的媒体病的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