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珠宝]海瑞温斯顿赞助2014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

妆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语:2014年3月1日,一年一度备受香港社会及慈善界瞩目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于太古坊ArtisTree顺利举行。当晚,约400多位城中名流及支持者盛装出席活动,HarryWinston有幸通过其Harry Winston Brilliant Futures慈善计划,赞助今年的慈善餐舞会。

  

  参加演出的模特们

  今年的慈善餐舞会以十八世纪威尼斯“Casanova’s Venice LaSerenissima”为主题,旨在为香港癌症基金会作筹款七百万港元,以协助有需要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免费及持续的支持服务。享誉国际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有幸通过其Harry Winston Brilliant Futures慈善计划,赞助今年的慈善餐舞会。作为慈善事业的长期支持者,海瑞温斯顿秉承品牌创始人海瑞·温斯顿先生 (Mr. Harry Winston)的传统,与世界各地不同的慈善团体协作,助力教育及健康相关的慈善计划。

  

  刘嘉玲 当晚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由衣香鬓影的红地毯为盛会揭开序幕,出席的多位城中名流身上皆佩带海瑞温斯顿钻石珠宝。会场内亦设有珠宝展示柜,呈现多款结合珍贵宝石、非凡精致的设计创造出的跨世纪艺术臻品。

  

  欧阳妙芝 慈善餐舞会上,香港著名模特Ana R.、Rosemary、欧阳妙芝、姚书轶、马诗慧及Angela Hong配戴海瑞温斯顿风格独具的耀眼珠宝作品,演绎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珠宝秀,一场壮丽浪漫的威尼斯表演为迷人难忘的夜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名模Rosemary 除了赞助当晚的盛事,海瑞温斯顿将于2014年春季于香港推出全新的Hope Collection?系列。该系列命名源于被誉为世上最神秘、极为稀有、最大的湛蓝色钻石、重45.52克拉的“希望之钻”(Hope Diamond) 。1949年,海瑞·温斯顿先生购买了这件曾经由法国国王路易十四拥有的惊世美钻;之后,海瑞·温斯顿先生曾先后于世界各地的展览馆举办了多场巡回展览,巡回展览结束后,海瑞·温斯顿先生于1958年将“希望之钻”赠予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协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成为了现时全馆内最多游人参观的收藏品。

  

  Hope Collection? 手链

  

  Hope Collection? 链坠 Hope Collection?系列以铂金为底座,珍珠母贝装饰的中央饰有一颗精致闪烁的美钻,有手链及链坠两款设计。该系列于香港半岛酒店的海瑞温斯顿品牌专门店限量发售,Hope Collection? 链坠的售价为港币$18,400 ,而Hope Collection? 手链售价则为港币$23,000。为支持世界各地的非盈利慈善项目,海瑞温斯顿将在港销售的Hope Collection? 手链及链坠的20%收益拨捐香港癌症基金会,致力改善及支持癌症病人的生活。

  更多关于【新珠宝】海瑞温斯顿赞助2014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756863.shtml report 2114 导语:2014年3月1日,一年一度备受香港社会及慈善界瞩目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于太古坊ArtisTree顺利举行。当晚,约400多位城中名流及支持者盛装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