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鲤鱼山公园大片榆树被砍?园方:优化树种增植草坪全园绿化改造

亚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全媒体讯(文/图 记者 张铃铃)“这几天去鲤鱼山公园散步,看到到处在施工,还把公园里大批榆树砍掉,露出一片片黄土地。”8月23日,乌鲁木齐市民魏先生致电晨报热线说,这些榆树在此生长好多年,如今眼睁睁看着被砍掉,令人心疼,希望原地保留榆树或移栽他地生长。

  

  8月24日12时许,晨报全媒体记者在鲤鱼山公园沿途步行,与大片密集的榆树林带不同,其中一处树林中大部分榆树被砍伐,在地表露出一截截树根,路边还堆放有直径约10厘米的榆树树干,有挖掘机在此进行翻地、松土作业。紧邻的一处林带上,另有施工车辆在此堆起了一人多高的土堆,榆树枝杈仍清晰可见。

  “这几天工人一直在砍树,足有几百上千棵。”58岁的左女士说,她在此生活40多年,公园的榆树是附近单位职工多年前栽种的,这里树多林密,空气清新,遮阴效果特别好。多年来,她几乎每天都要来此散步锻炼身体,如今看着大片榆树被砍伐,心里很不是滋味。“新疆本就干旱,能大片生长起树木很不容易,不能原地保留这些榆树或移栽他地吗?”

  伐木是何人,记者找到正在此处施工作业的一名负责人。“不是无端伐木,而是绿化升级。”该负责人说,他们正在进行的是对原有林带树木进行梳理,原地保留生长高大、健硕、病虫害少且可治愈的树木,其他长势不好或虫害严重的树木给予砍伐和清运,待挖掘机松土并对坑洼地带填埋后,再种植新的植被进行绿化。

  

  鲤鱼山公园主任高伟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鲤鱼山公园占地面积1000多亩,三四十年前曾人工栽种榆树绿化,后由于榆钱落地生根发芽生长,逐渐形成了次森林,林带里大大小小的榆树生长密集,病虫灾害多,有的林带行人根本挤不进去,很不方便。应乌鲁木齐市政府要求,这两年对鲤鱼山公园进行改造建设,计划截至今年10月完成绿化改造四百余亩,明年完成六百余亩。

  高伟说,在改造建设过程中,首先会对原有林带进行评估梳理,部分保留长势较好的树木,新增夏橡、小叶白蜡、大叶榆、水曲柳和部分灌木等树木品种,种植草坪等进行绿化,实现全自动化灌溉,两年内把鲤鱼山公园建成娱乐休闲综合性公园,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对于市民提出的树木移栽他地的说法,高伟说,砍伐的多是营养不良、长势不好或病虫害严重的树木,移栽成活率不高,费用却不低,移栽价值不大。

  [责任编辑: 龚彦晨 ]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800927.shtml report 1264 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全媒体讯(文/图记者张铃铃)“这几天去鲤鱼山公园散步,看到到处在施工,还把公园里大批榆树砍掉,露出一片片黄土地。”8月23日,乌鲁木齐市民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