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省了900多的旅行门票钱,为何旅行社只退27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假期,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外出旅游,为的是能够让孩子们开拓眼界,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家住张店区的刘女士前段时间就带着女儿报名参加了山水国旅组织的大连4日游,但是旅行回来后,却对旅行社收费有些疑问。

  省了900多门票钱为何只退270?

  刘女士说大人的费用是1580元,小孩的费用是360元,但是小孩费用只包含来回的车费,刘女士说出发旅行之前旅行社答应自己各个景点不去的话可以退一部分款,所以刘女士就给孩子购买了一张成人旅行票。

  刘女士表示,因为在旅行期间,有一天晚上她是和女儿睡的一张床,并没有占用床位。当时旅行社给她减免了200元床费,这样刘女士的孩子等于是花了1380元钱。但是在旅行途中,刘女士却发现同行的孩子都是花360元钱购买的儿童票,而且在景点也没有购买任何门票。因此旅行回来之后,刘女士找到旅行社,希望能够退还孩子的所有门票费,可旅行社只答应给刘女士退270元钱。

  

  图文无关

  计费方式不同引发误会

  刘女士说经过自己计算当时整个旅行的门票大约是900块钱,为何旅行社只给她退270块钱呢?带着刘女士的不解,美丽帮办联系了山水国旅的曲经理,曲经理向我们解释说刘女士是按照各景区的门市价结算的,那些购买360块钱儿童票的家长是需要到目的地后,再次按门市价给孩子补票。而旅行社买票都有一个折扣价,是按照折扣价结算后给她退的差价,等报完账有了明细后会再给刘女士解释。

  曲经理说当时确实口头承诺门票是可以退的,但没有跟刘女士说清楚是按照旅行社的折扣价退费用,所以导致刘女士产生了误会。随后,记者也把这个情况跟刘女士进行了反馈。旅行社表示,近期会和刘女士关于退费的问题进行当面沟通。

  选择旅行社请签订书面协议

  通过刘女士的遭遇,我们发现,市民在外出旅行时,因为费用或者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分歧,可能会与旅行社发生纠纷,为此,工商局12315的工作人员也向大家做出了提醒:旅游一定要找比较大,有资质的旅行社来享受相应的服务,另外在签订旅游合同方面的时候,双方协议的一些内容一定要以书面的形式落实到合同上,不要单纯以口头形式约定,再就是保留好相应的凭证,缴费的单据、票据、合同等,以便后续通过相关的部门来进行维权。

  主页君评:

  出游选了旅行社,

  退费金额起波折;

  约定规矩纸上写,

  不能光靠嘴上说。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4/n465822218.shtml report 1452 在假期,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外出旅游,为的是能够让孩子们开拓眼界,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家住张店区的刘女士前段时间就带着女儿报名参加了山水国旅组织的大连4日游,但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